close

maxresdefault

然而這麼久沒更新也沒發文,這一次發文是要來開箱(?)的,

畢竟身為一個韓飯這是我第一次買專輯。

所以當然要來一個小開箱文TUT!!!!!!

 

好先來說說這專輯怎麼入手的吧(沒人想知道這個好嗎

我和同學C和A跑去西門町韓利塢,為了同學A的李鍾碩,順便看看有沒有碧啾的東西可以買

然後一上樓就看到外面貼的VIXX LR送海報計入銷量瞬間爆衝(?)

一進去冷氣吹得我覺得很高興(no)一進去就覺得無比的幸福因為好多韓星嚶嚶嚶嚶嚶

 

繞了一圈發現架子上有真人封面的LR直接和同學C比賽快走(?)爆衝要搶那張(到底在激動什麼XDDDD

拿去櫃檯問只有架上這一張嗎(17號我就已經先在露天下標限量音樂卡版,因為很想要真人版封面又不確定普通版的另一個封面是什麼TUT)

結果店員默默拿出兩張真人封面的新的專輯和兩捲海報等我們結帳

好吧雖然有點呵呵(?)反正就是幸福感爆棚因為我要把雷歐拉比帶回家了

 

同學A:你是PO文PO好了沒(我站在樓下拍照發ig要炫耀

我:好(瞬間語氣超和善平常人家催我我會暴怒XDDDD

 

好接下來就是open的時間

 

1    

美麗的封面,就是很常見的那張照片(欸),當時在架上看到這個真的激動到爆炸XDDDDD

 

2

內容物排排站,背景亂就無視掉了吧我家一直都很亂(不要亂爆料

左下角是寫真歌詞本,右下角什麼audition不重要,紅色是明信片,灰色是集點卡

上面的就是paper doll、sticker和photo card

 

3

CD正體,不過中間那塊是泡棉不是那種塑膠的裝置(?)一按CD就會彈起來的那種

很怕自己怪力爆發CD直接被折半

那時候很想把那層裝CD的紙盒給拆下來看後面會不會還有東西(並不會好嗎

 

4

歌詞本的封面和封底,分別是雷歐和拉比兩個人,啊嘶真的超帥(///▽///)

 

5

那就放兩張寫真內容好了XDDDD,左邊因為要加水印的時候發現拍糊了直接重拍,所以光線不好TAT

金元植真的是,要讓我三出拉嗎超級無敵宇宙犯規的TTTTTTTTTTTT

 

6

左邊是韓版專都會有的甄試的介紹但是我覺得不重要啦,右邊是photo card

集滿六張可以拼一個大圖這招真的很XDDDD高明fbe572ef2a8a7264c04f0a552ae1e453_w48_h48

剛才滑ig有看到有人說抽到雷歐的頭髮,雖然說頭髮也是很帥啦(?)但是到底要頭髮幹嘛啊XDDDD

我和同學C的可能因為是同一批貨所以內容完全一樣,抽到側臉算幸運了TUT

 

7

photo card的背面,雷歐這張看起來好清純好美美

 

8

雷歐paper doll和拉比sticker,雷歐其實這樣看起來有點恐怖(欸

那時候很想把娃娃立起來拍,但是捨不得拆所以我的甜不辣手曝光了XDDDDD

 

9  

集點卡和明信片,集點卡應該是..用不到啦嚶嚶嚶海外飯,背面有用卡通頭排成LR的樣子

至於明信片的話,我是個很愛收集明信片的人

這手繪超可愛的雖然說地址都給你寫好好了,但是完全不會有想寄掉的想法,果斷列入收藏之一TUT

 

11  

專輯封底,除了背面,側邊也都有字,拿到的時候整個覺得質感好高

店員叫我們當場拆、當場檢查的時候也很小心翼翼,超怕自己怪力又爆發弄爛紙盒

 

12  

最後就是用海報結尾啦,三款poster之一,還有雷歐拉比兩個單人的款

兩個人在上面就是幸福0cf524d56101d27e70d603a54e7aa078_w44_h44  

 

以上開箱結束,如果到時候露天的限量版有買到的話會再來一篇開箱文的

畢竟第一次買韓專(真心第一次,以前都不會想要花錢買專輯今天看到就衝了TAT)很興奮XDDD

VIXX LR 大發!!!

arrow
arrow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