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1 這麼突然真的可以麼?
  
  
  李在煥,年二十二,新銳天才漫畫家,不與任何公司簽訂專屬作家的合同,而是選擇與不同的出版社合作,出單系列漫畫本。
  
  例如他在JF出版社連載了兩套暢銷的作品──Error機器人系列和On and on吸血鬼系列,皆以非人類為主人公的創新主題打響了他的名號。又在V出版社畫了單本的巧克力牛奶和維尼與章魚燒,雖然只是單本卻大受好評。
  
  雖然有劇情的連載熱門漫畫是他主要的收入來源,不過他的本業,基本上是個畫……色情漫畫的,而且,還是男男高品質純肉不摻雜質保證黃暴不打碼。
  
  這只是人家的興趣啦Q///Q──來自尼再換羞射了用戶端。
  
  如果你不要把興趣做得那麼如日中天那我們就信你!!!!
  
  
  由於作品分散在不同的出版社,李在煥連他自己究竟畫過幾本的單本H都數不清了,雖然只是重複的黃瓜插入菊花洞然後嗯嗯啊啊這種機械性動作,但是李作家對此可是越畫越上癮,有幻想的人生才有意義你說是不是!
  
  當然一個人的職業是可以多樣化的,就像送報紙可以兼做送奶工,總裁可以兼做花花公子調戲女助理,李在煥一個人也可以兼好多份差!
  
  「Yo黑哥!我最近打算在網上發個短篇漫畫系列,給自己刷刷人氣!」
  
  李在煥拿起手機,按下通話人列表裡面的車黑黑黑黑,電話那頭不出三秒就接電話了。
  
  「李在煥你有多遠就滾多遠,不要叫我黑因為我很白!」
  
  「黑哥別鬧QWQ,你以為我不造你沒有打光就會黑得和自己的影子融為一體咩!」
  
  「……沒愛了謝謝再聯絡。」
  
  嘟──。
  
  電話被李在煥的學長給掛了。車學沇是大李在煥兩屆的學長,也是把他推薦到各大雜誌社出版社的人。李在煥表示,這是他人生中除了長得黑以外做得最正確的事。
  
  車學沇管這叫過河拆橋,有了名氣就可以對人家亂來嗎嗚嗚嗚嗚嗚嗚。

  

  
  「還真絕情,切。」李在煥撇嘴,再看看通話人列表裡還有誰可以騷擾。
  
  弘針!是弘針!打給弘針吧!
  
  「呦,李作家怎麼來電話了?」電話那頭語氣帶笑,李弘彬是李在煥的學弟,特徵就是長得帥,還有靈活程度與外表成正比的嘴巴。簡單來說,就是有多帥,講話就有多賤!
  
  「豆兒我打算在網上發一個短篇漫畫系列,給自己刷刷人氣,我是不是很聰明!」快稱讚我快稱讚我!
  
  「行了吧,哥哪天去傍大款求包養才是真天才,掛了。」
  
  嘟──。
  
  ……不愧是弘針,難道自己真的要去傍大款了?好吧雖然自己長得也不差啦,但是傍大款求包養什麼的……還是羞射啦嚶嚶QAQ!
  
  
  於是得不到任何好評甚至被車學沇給了差評的李在煥打開貼吧,在自己的吧裡面開了一個新帖。至於主題名嘛……就叫「哦哆咔嘰!KenKen新連載 (=^ω^= )」,這麼萌的篇名,你能不點進來?
  
  他把幾天前畫好的圖紙放在掃瞄機上,沒出幾秒輕輕鬆松掃進電腦裡。挑出其中一張表情誘人(?)的主角放在一樓鎮樓,剩下的再按照順序發出去。
  
  Ken,是李在煥的筆名,從他一年前以第一本漫畫「哦哆咔嘰」出道以後,人氣就一直居高不下,粉絲們幫他創了個貼吧方便大家討論YY劇情,而李在煥也辦了個帳號以管理群的身分加入貼吧,十分親民有木有!
  
  
  五樓 窄晃尼的大鼻紙
  哦哦哦哦哦哆咔嘰!Ken歐巴的新作嗎!一臉血啊!
  
  二十三樓 拉比拉比是總攻
  Ken在網上發新作?太難得了,來人,頂起!
  
  六十六樓 啾窩de萌獅子
  上次才被巧克力牛奶給圈成粉,現在又在網上連載新作品!求Leo和N的續篇!!!!!
  

  

  李在煥看著回覆樓層越來越高,心裡也滿足了,我有那麼多人支援!爺能自給自足爺自豪,才不傍大款呢!
  
  樂呵呵的關上電腦,他往另外一個房間走,準備繼續畫稿去了。最近一個新成立的Rovix出版社來邀稿,希望能以自己的漫畫來做為他們第一次出版的作品。
  
  可是才剛坐到桌子前,拿起鉛筆的手就停滯在半空中,遲遲無法在空白的草稿紙上畫出任何東西,對方希望能以純愛BL為主,用來和市面上充斥著的激情劇碼做區別。
  
  李在煥趴在桌子上,百般無耐地戳著網點紙,雖然是畫戀愛漫畫的,但是自己一次戀愛都沒談過,現在靈感枯竭了哦哆嘰……
  
  可是稿已經答應別人了……編輯等等就要來了……
  
  我勒個擦!李在煥一個彈起,握著鉛筆的手幾乎要冒出汗了,編輯來代表什麼?代表人生快到盡頭……啊不是,代表截稿日快到了!
  
  一格都畫不粗乃啊讓我怎麼辦!
  
  
  「叮咚──!」門鈴適當響起,打斷李在煥的內心悲情小劇場。
  
  「來了!」李在煥穿上拖鞋,踩著噠噠噠的馬蹄……不對,踩著噠噠噠的步伐,屁顛屁顛地跑去開門了。
  
  一打開門,他就看到一個穿著毛衣和牛仔長褲的高挑男子出現在門口,橘褐色的頭髮稍稍抓過,更顯他的朝氣。
  
  李在煥曾經說過如果他看一個人,一定會先看眼睛,而那個男子正好有著閃亮的眼睛,是漂亮的單眼皮。
  
  哦哆哢嘰,心臟先生你爭氣點別跳那麼快行麼!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這裡是漫畫家Ken的家嗎?」男子的聲音雖然低沉,但帶有特殊的小奶音,好萌QAQ!
  
  「我就是Ken,你是Rovix的編輯吧?請進。」從他口中聽到Ken這個名字,李在煥對於對方的身分就略知一二了,他趕緊讓出位子讓他進門。
  
  
  在客廳坐得直挺挺的兩人之間氣氛略顯尷尬,「那個……稿子我可能會拖個一兩天,對不起!」李在煥想著,先真誠的道歉,對方應該不會太為難自己。
  
  男人笑笑,搖頭表示沒關係,從包裡抽出自己的名片,「我叫韓相爀,是負責你的編輯,請多指教。」
  
  愣愣地接過名片……李在煥不小心碰到他修長的手指。
  
  他笑起來好可愛手好暖嗷嗷嗷嗷嗷!!!!!──from李在煥的狂跳不已的心。
  
  「韓編輯你手受傷啊?」見氣氛又冷下來了,他好不容易擠出新話題,話題的來源就是剛才碰到手時發現他左手食指上貼了一個創可貼。
  
  韓相爀看了眼自己的手,再次笑了起來,「昨天幫別的作家貼網點時劃傷手了。」
  
  原來還有負責別的作家啊……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鬱悶的李在煥只差蹲在角落畫圈圈耍自閉了。
  
  
  「Ken作家,能夠問問您現在的進度嗎!」韓相爀問。
  
  「啊?我都還沒開始呢……」
  
  「一周後就要截稿了,Ken作家不擔心嗎?」
  
  「當然擔心啊,但是我沒有靈感……」李在煥整個人要縮進沙發了,他真的沒有靈感,這對一個以創意維生的人來說,簡直像是被斷了活路一樣悲慘。
  
  韓相爀看著作家的作家哭喪著臉的表情,似乎覺得這個作家很有趣,「為什麼?」
  
  「要求純愛,但是我只會畫黃瓜插入菊花洞嚶嚶嚶……」李在煥撞上沙發,試圖以沙發扶手為他只會畫黃瓜弟弟與菊花妹妹的親密接觸的失敗人生做一個happy ending 。
  
  
  韓相爀聽完依然只是笑,「Ken作家沒談過戀愛?」
  
  此話一出李在煥就放棄撞沙發扶手了,直接開窗從十五樓跳下不是更乾脆!
  
  
  「那……Ken作家,要和我去約會嗎?」
  
  

-----TBC-----

 

好吧還是把它搬來了

一篇很跳脫我原則的、以賣萌賣蠢為主的二級智障歡脫文,微90、93

首發是百度貼吧,裡頭用的幾乎都是對岸在用的玩意兒,也有蠻多對岸用語的

如果看不習慣就請繞道吧,只是想把自己的文全都好好記錄起來T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