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SOIFJOISURW

內有大量截(黑)圖+合成圖+動圖+微髒話,不洗腎入不喜慎入

 

 

突然半夜在youtube上面看到完整的mv有點激動

看完之後卻覺得莫名的..有趣(?)所以要來各種截圖XDDDD

尤其是動圖截得挺辛苦,抱走什麼的一定要讓我知道啊TTTTT

 

碧啾的日單,還好對日文沒有特別大的慾心

欸喇已經快要讓我吃土了XDDDD

歌真的好好聽TTTTTT

 

不正經前先來段正經的好了

這次的單曲我一定要說

韓相爀你做得真的很棒

 

以往小爀和豆子都是在歌曲中被安排最少分量的

主唱賴不用說,拉比因為是rapper所以也一定會有份量

車恩恩聲音也蠻特別的,所以也會分到

可能有時候都只唱個一兩句,這次小爀進步好多

你的聲音真的很美

 

以後也要加油好嗎TAAAT(小胖老師上身?),希望豆子也可以再被分配多一點

然後肯肯3:11左右的高音真的是很愛TAT

真的很喜歡,真的真的真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聽主唱賴的高音,尤其是奇蹟和Error這兩首

肯肯的聲音雖然不像雷歐很清亮可是一開口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讓人著迷嚶TTTTTT

 

首先為了證明對寶貝們的愛(no),先放前面的美美照

1  

2  

3  

4  

5  

6  

我們碧啾果然顏真好TTTTTTT,尤其豆子雷歐真的是怎麼截都是美(咦)

前面就是各種森林裡徬徨迷路,徘徊在山野之中當個小文青

(我不會說我根本不知道MV要表達什麼,可能又是要配歌詞才能理解的概念了XD)

 

以下黑圖模式開啟(還是會有正常圖片不要擔心XD)

NNN_  

_8

車恩恩在霧裡好有文青氣息TUUUUUT

8

於是我堅決要弄成這樣(欠揍嗎

 

9

10

11

然而撿到了寶石(?),還能當作指南針來用(並不是

 

12

豆子怎麼截都超美麗的TTTTTTTTT

 

13

這首歌的舞..同學C說像女團舞XDDDD,然而這一排動作下來..挺妙(?

 

14

 

VIXX戰隊!出動!!!!!(你夠了

越愛越黑是這樣子說的嗎

 

15

從透早晃到ㄅㄨㄚˋ每的迷失孩子XDDDDD(並不是好嗎

 

16

還有我們的車豆奇緣(?),從奇蹟開始到現在也是奇蹟XDDDDD

 

17

18

19

雷歐就算是驚慌臉還是很好看,小爀皮膚好好,好想咬一口T口T(欸

 

20

車恩恩表示:咬一口?哩喜勒攻瞎毀ˊ口ˋ

 

24

植哥牌wink(你是來黑他的嗎) 但是他在mv裡面笑的樣子我截不好啊TAT

25

很喜歡他們這樣散開來的動作(?) 金元植跟李在煥XDDDDDDDDDDD

 

21

22

23

(豆子那張超美XDDDDD) 然而發現燈燈的碧啾一干人等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以下是六個電器殺手(NO)的故事時間(ㄇㄉ不要鬧

Leooo

雷歐:.......最後一盞也被我弄滅了(扶額

 

Hyukkkk

小爀:ㄇㄉ上禮拜才修好 今天又被我用壞了(扶額

 

NNNNNN

車恩:誰叫我?  ...........  居然趁我不注意滅掉了(默

 

Raviiii

拉比:诶別人都有內心戲怎麼我一秒滅掉(....

 

Kennnn

肯肯:啊...滅掉了(落寞樣

 

Hongbinnnn

豆豆:........滅了就算了還被關起來 ....sad

 

好了不鬧了我只是看到這段想說大家都電器殺手嗎燈一碰就滅掉(###

 

26

27

28

肯肯看起來就是一副knock knock, is anybody there?的樣子啊

 

29

30

車恩恩瞬間變好美!!!! 這支mv自帶修圖欸XDDDD(不是

 

32

33

嚶不要臭臉啦我可以陪你一起關在裡面(誰要啊

 

34

35

植哥這樣站超帥!!!! 雖然我很好奇他的絲巾why都不會變形(?)可能有加鐵絲吧XDDDD

 

36

肯肯這張眼神迷茫好天真好單純好小鹿嚶嚶嚶嚶嚶TAAAAT

 

37

38

 

 

39

一下午的時間終於截了這麼點圖,都是自以為很漂亮所以截的鏡頭

真正的黑圖好像也只有幾張而已XDDDD,果然我捨不得黑他們(欸#

最後來一張結尾啦,碧啾日單大發

I can't say never say!

 

arrow
arrow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