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17
  
  
  李在煥依舊背對著韓相爀,說門是自己鎖的實在太掉節操了,簡直是和他承認自己是預謀犯案啊好害羞嚶嚶嚶嚶TAT……
  
  「那我們把門打開吧。」
  
  ……韓相爀是在變相表示李在煥的老公不舉嗎?李在煥一臉不可置信地轉過頭,看著同樣一臉認真的韓相爀,突然有了和海豚一起溺死的衝動←_←。
  
  靠我都這麼主動了你他媽的還想怎樣〒_〒……李在煥咳了兩聲想掩飾尷尬,好像自己剛才說的話都像白痴一樣TAT,他默默地起身,打開置物櫃,拿出自己的衣服。
  
  不做就算了小爺只是想讓你舒服點,一輩子和五姑娘作伴吧你ヽ(`Д´)ノ!!!
  

  

  ……真是,嚴重的詛咒╮(╯▽╰)╭。
  
  
  但是這種再明顯不過的暗示,韓相爀怎麼可能會聽不懂。
  
  隨後,李在煥感受到一股溫熱感貼上他的肌膚,韓相爀把他準備拿出來的衣服一把丟回去,指尖輕輕地把掛在他肩頭上的潛水衣給勾掉,從身後擁抱他。
  
  因為才剛從水裡出來不久,韓相爀的溫度讓他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他緩緩在李在煥的耳邊說:「開個玩笑而已。哥,確定要做嗎?」
  
  雖然先翻了個白眼,但是李在煥還是很感謝韓相爀把自己擺在第一位,他都能感覺到隔著潛水衣、那緊抵自己的堅挺,他關心的是自己想不想做,而不是他漲得發疼的慾望。
  
  「嗯。」李在煥輕輕點頭。
  
  得到回應,韓相爀伸手繼續扒著李在煥貼身的潛水衣,他只褪到了下腹部那裡,但是他也不急著替李在煥把整件衣服脫掉。
  
  他的手繞到前面,搓揉著李在煥的紅莓,因為畫畫而累積的薄繭成了讓李在煥輕輕呻吟的元兇,粗糙的指尖在他的胸部上頭打轉,時不時捏上乳尖,他克制不住自己胸膛的起伏。
  
  「哈……」兩邊都被他玩弄在手中,他轉頭過去和韓相爀索吻,他才不會說是他不好意思看韓相爀在自己身體上作怪的手,所以要找點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呢〒_〒。
  
  得到李在煥主動的吻,韓相爀更進一步,手指漸漸下移,來到他平坦的腹部,白嫩的肌膚讓人停不下手,另一隻手開始把他剩下的衣服給褪掉,撫摸著他沒有遮蔽的身體。
  
  韓相爀的粗熱抵在李在煥的股間,時不時的摩擦帶給兩個人興奮感。他結束與李在煥的熱吻,從他光滑的後背往下,點點吻痕留在上頭。
  
  來到他脆弱敏感的領域,韓相爀用手分開了他的隱密,從上頭開始,舌尖滑過縫隙,刻意地繞過穴口,來到他的小球背面那一塊嫩肉,舌頭輕輕頂弄著那塊敏感地帶。
  
  另一隻手則伸向前頭愛撫著李在煥因為挑逗而發漲的玉莖。前後都被韓相爀玩弄著,還是在最敏感的地方,他的雙腿有些發軟,只能靠雙手緊緊抓住置物櫃的隔板。
  
  舌頭鑽進潮溼溫熱的小穴,李在煥的身子很敏感,一下子就分泌體液了,他改用手指,一隻、兩隻,在他溫暖的小穴裡攪動抽插。
  
  「等等……」
  
  正當韓相爀準備進入時,被李在煥臨時喊停了,韓相爀能感覺的到,自己的分身抵在他的穴口時,他的身子在顫抖,不是因為興奮,而是恐懼的陰影。
  
  他以為他可以的,但他的後穴被韓相爀的粗熱抵住時,他害怕了。那天被撕裂的痛苦彷彿在自己不停開合的後穴重現了,即使現在他很想要,可是他……還是會怕。
  
  「哥,會怕的話就不要做了,嗯?」
  
  「進來吧,我沒關係。」李在煥頭低低的,緊咬著下唇,他要是現在怯步了,以後怎麼辦?總不能讓他出去找別的男人女人廝混,只因為自己不能和他做吧〒_〒。
  
  他也想給他的男人自己的一切。
  
  韓相爀伸出手,繞過李在煥,從櫃子裡拿出他的衣服,「穿上吧。」
  
  「韓相爀,進來。」李在煥突然覺得有些生氣,應該說是懊惱,怎麼因為一次的陰影就畏懼了,現在這是神智清醒的爀兒,他會很溫柔的,怎麼能怕。
  
  韓相爀不想勉強李在煥,上次是真的傷到他了,李在煥這麼害怕的模樣,他看了會心疼。
  
  但是李在煥的脾氣不是一般人所能預測的,包括韓相爀。他一把將韓相爀推到剛才自己坐著的塑膠凳子上,握上他的分身就直接坐了下去,事情發生得太快,他來不及阻止李在煥。
  
  「媽的……」雛菊變向日葵……
  
  李在煥固執地讓韓相爀上了他,雖然字面上看起來很奇怪,不過事實上就是如此←_←。
  
  「你他媽長這麼粗做什麼〒_〒……」李在煥適應了一下,環住韓相爀的頸脖悶悶地開口,比起上次好多了,但還是有一點疼。
  
  看吧,我也可以做到的,我也想當你的英雄,替你做所有的事情。
  
  「為了給你性福的未來啊。」韓相爀把他額頭上滲出的汗水啄掉,親親他皺著的眉頭,他已經累積淚水的雙眼,他紅潤通透的臉頰,還有他死死咬住、泛白的嘴唇。
  
  韓相爀抱著李在煥起身,讓他的後背靠在置物櫃上,他動起下身,每一次的撞擊都是溫柔的,李在煥的口中也逐漸開始發出淺淺的呻吟,緊閉著的眼睛和微微上揚的頭,說明著李在煥也隨著韓相爀的律動,開始享受他們最親密的歡愉。
  
  「我不疼的,你可以隨意……」李在煥在他耳邊細語著。適應了韓相爀在自己體內,似乎真的跟李弘彬說的一樣,挺舒服的?
  
  「那哥要小聲一點哦,這裡隔音似乎不太好。」韓相爀嘴角一勾,吻上了李在煥的嘴唇,下身的動作開始加快。
  
  「嗯……啊、太快了,等一下……」李在煥今天罵髒話的指數真是特別高,因為韓相爀根本就是想讓自己叫到全世界都知道他們倆在海生館的更衣室裡做愛。
  
  如果說前面溫柔的頂弄只是個試探,那現在韓相爀就是每一下都是來真的,每一次的深入都正好頂到那一個會讓自己忍不住發出淫靡聲音的地方。
  
  欲死欲仙,敏感點被他頂弄著,累積起來的快感似乎已經要疊到了最高點,要不是韓相爀以吻封住他的滿口呻吟,他可能真的要在無意識之間昭告天下了。
  
  「我快了……」
  
  韓相爀知道李在煥要到了,加快了下身的速度,他要讓李在煥感受到這場歡愉之間最美好的那一刻。
  
  李在煥整個人無力地靠在置物櫃上,雙手軟軟地掛在他的肩頭上,內壁一陣緊縮,像是觸電一樣的感覺流竄到身體每一個部分,只要韓相爀一動,他的身體就會敏感地痙攣。
  
  從他體內退出,韓相爀讓李在煥的雙腿勾上自己的腰,自己則是用身體把他壓在置物櫃的門板上,防止他滑落。一隻手伸向自己還沒釋放的慾望,開始撸動。
  
  「你沒射?」雖然這句話字面上看起來還是很怪,但是事實上就是如此。韓相爀忍到李在煥高潮以後才退出來,自己用手解決。
  
  「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聽著韓相爀低沉的喘息聲,李在煥內心又開始糾結了,是不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好,才沒讓他也一起達到頂峰〒_〒。
  
  「這裡沒有可以清洗的地方,我也沒戴套,射在裡面會發燒。」韓相爀釋放在自己的手裡,他一邊伸手去拿之前被李在煥翻出來的衛生紙,一邊向他解釋。
  
  他在李在煥已經紅腫不已的嘴唇上又輕輕印上一吻,「寶貝,你做得很棒,你真的很棒。」像是給予獎賞和鼓勵,他的吻很輕柔,不是極具侵略的吻,而是在紅潤的嘴唇上舔舐,像在細細品嘗李在煥一樣。
  
  他的在煥哥已經為了他克服障礙了,明明可以中途喊停的,他做得真的很好。
  
  
  「韓先生?李先生?」
  
  哦莫……是不是弄太久了?李在煥雖然還想再待一下,享受兩個人之間的溫存,但是工作人員已經在催了,只好拍了拍韓相爀,讓他趕緊替自己把衣服穿了,鎖門的人是自己啊為毛有種偷情過後的心虛感TTTT……
  
  韓相爀接受到指令,趕緊拿衛生紙替李在煥擦拭,當他的雙腳著地時還差點跌了下去,韓相爀只好替他一件又一件把衣服穿好,再把自己的身體和場地簡略整理一下。
  
  至少不要那麼像犯罪現場TUT。
  
  「我沒辦法走路。」被放在凳子上的李在煥看著為了兩人臨時衝動(?)而瘋狂忙活的韓相爀,突然覺得內心被一股幸福的感覺充滿。
  
  「嘻嘻……」李在煥笑出聲音,韓相爀轉頭後一臉問號,看他滿臉幸福洋溢的表情,不能走路了還這麼開心?
  
  「我覺得幸福啊,韓相爀你等等背我好不好。」李在煥嘟起嘴,他不能走路是事實,所以他想重溫一下韓相爀寬闊溫暖的後背。
  
  「好好好,走吧!」韓相爀一手拿著兩人的包包,一手拎著要歸還的潛水衣,蹲在李在煥的前面,像是等著他的小公主(X)小王子(O)上來,李在煥緊緊勾住韓相爀的頸脖,蹭了蹭。
  
  韓相爀走到門口,打開門。剛才其中一位女工作人員站在門外一臉擔心地看著兩人,「先生,你們還好吧?」
  
  還好嗎?應該還好吧ヾ(*´∀`*)ノ。——李在煥心裡這麼想,雖然穴口還沒有閉攏,但是他心情很好,像是克服了自己心裡的障礙一樣,過了這道檻,他再也不會怕了。
  
  「他剛才在裡頭滑了一跤所以才弄了那麼久,抱歉。」韓相爀不慌不忙地編了個很正當的理由,但是任誰聽起來都不正常啊,跌倒跌了半個多小時是整顆頭直接卡進地板裡吧←_←。
  
  工作人員被韓相爀抱歉的笑容給秒掉了,呆呆地接過韓相爀手上的潛水衣,臉上泛著紅暈,略帶關切地問:「李先生還好嗎?需不需要到醫護室?」
  
  於是李在煥看著兩個人,啊不,看著工作人員單方面和韓相爀的眼神交流,雖然韓相爀沒做什麼,但李在煥的手依舊悄悄往他的腰上掐了一把,他吃痛地皺眉。
  
  讓你勾引工作人員→_→。
  
  
  告別了海豚以及工作人員,韓相爀帶著開心地晃著腳丫的李在煥來到海生館裡頭開設的一間咖啡館,小心地把李在煥放在椅子上,一邊關切著他後方的情況。
  
  「我很好啦!我要喝拿鐵>///3///<!」雖然嘴上說著韓相爀很煩這種話,但是心裡甜蜜得像是要炸掉了一樣,一想到他們才剛做完羞羞的事情(?)就覺得好害羞好害羞,哦哆咔嘰TAT?
  
  韓相爀揉了揉李在煥的頭髮,才放下包包、小跑步去買咖啡,果然是愛妻男←_←。
  
  李在煥晃蕩著腳丫子,好奇寶寶的個性又開始了,探頭探腦的樣子讓韓相爀端著兩杯咖啡回來時在心裡暴風感嘆:我的在煥哥真的嚎可愛嚶嚶嚶嚶嚶TAT!!!!
  
  「爀兒你看,那個不是白哥跟澤運哥嗎?」李在煥指著遠處的座位,鄭澤運一手拿著咖啡一手滑著手機,另一邊的車學沇雙手扒在椅子的把手上,時不時手還要揮個兩下刷刷存在感(?),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嘴巴——從李在煥盯著他開始就沒有停過。
  
  看來又是要用話癆神功去煩別人了吧,澤運哥沒有爆炸也真是神奇。——李在煥彷彿看到了鄭澤運身後出現了光,看來已經修行到了無我的境界了。
  
  「要去打招呼嗎?」韓相爀也看向畫面感非常強烈的兩人,一黑一白、一動一靜,天作之合了簡直TUT。
  
  「不了,你不覺得挺有趣嗎╮(╯▽╰)╭?」
  
  韓相爀彷彿看見李在煥頭上的小惡魔角又冒出來了,好吧,不去打擾他們兩個也有助於他們的感情發展,這樣鄭澤運就不會對我的在煥哥亂來了ヾ(*´∀`*)ノ !
  
  鄭澤運那裡算是暫時搞定,白哥的纏功像是八爪章魚一樣,品質掛保證TUT。於是李在煥突然想到了那個萬惡的小婊砸。
  
  好吧你也算是讓我們倆感情有些進展,不叫你小婊砸,叫賤人吧。
  
  作者表示這是有好到哪裡去嗎←_←。
  
  「霓霓你打算什麼時候把她弄走?」李在煥雙手捧著去冰的咖啡,小口小口地喝著,不忘記發問。
  
  韓相爀看著李在煥的臉,覺得喝飲料的他也好可愛,雙頰鼓鼓的也像倉鼠。又忍不住伸手去揉李在煥的頭髮,「哥,和你說個故事吧。」
  
  李在煥點頭,他知道韓相爀要把他和霓霓的故事和自己說了,既然他能夠平淡地當作說故事一樣,就代表他不在意了,那自己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聽聽自己男人的黑歷史也不錯(´▽`)。
  
  「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知道哥一定會覺得這很老套,因為我也這麼覺得。
  
  她知道我喜歡畫畫,所以我的作品全放在她那兒。
  
  我父母並不喜歡她,他們說她只能當朋友,爸爸給了我兩個選項,一是讓我當漫畫家、放棄她,二是選擇她,不能再畫畫。」
  
  「所以你選擇她了?」
  
  韓相爀點頭,「但是她父母強制把她送出國,從此斷訊了。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我過去所有的作品全被她放到網上,用的不是我的名字。」
  
  ……李在煥一直觀察著韓相爀的表情,依舊平淡如初。對他來說,他放棄一切換來的是一個無情的背叛,他要怎麼接受當時他愛的人做出這樣的事?
  
  他伸出手,涼涼的掌心蓋上韓相爀放在桌面上的手,「你沒在畫上面簽名嗎?」
  
  「簽了,但是大多是鉛筆稿,全被她擦掉重簽了。」韓相爀無謂地笑著。
  
  李在煥很想阻止韓相爀繼續說下去,這個故事太悲傷,一個畫家怎麼會接受別人剽竊自己的作品、甚至是冒名頂替?他好想把韓相爀抱在懷裡,死都不要放開。
  
  「不過我不擔心,這是讓她在漫畫界消失的好機會。」韓相爀聳肩,把李在煥微涼的手握在手心裡。
  
  李在煥突然覺得,韓相爀有自信的樣子,真是分分鐘把自己秒殺(///▽///)。
  
  

------TBC------

目前的進度就到這裡了剩下的大概是明年了吧噗

其實這坑……完全不在我預期範圍內

之所以我把自己寫的文都稱為「故事」,就是因為賣萌的成分佔了大部分吧

如果我是讀者,我看到這篇文大概完全不會想點進來(欸)

以我的觀點來看的話,不應該有這種標點符號大爆炸、甚至是頻繁使用顏文字的情況

在這之前我都會想這還叫做文嗎why要賣萌賣成這樣是缺愛嗎?直到我自己也這樣子寫了

和我的原則嚴重地呈現逆向操作啊顆顆,居然寫出這種違心的產物

更確切的說,這篇文純粹是為了在百度勾搭點人拉點人氣吧

說實在的,寫了這篇以後覺得有點……對不起從過去一直在默默耕耘的自己

從小學就開始寫文章,直到高中稍有進步了卻被我這樣搞(?

但是既然答應了百度的親們要把它寫完所以還是會維持這樣的風格把它養大的

這些話我在百度那兒一直都沒有說,顆顆,只有在我的地盤(no)可以很爽快地說啊XDDDD

所以這篇就暫時到這了,當作是給自己一個記錄吧

小畫家暫時N妞了T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