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15
  
  
  橘紅色的太陽從緩緩升起,車學沇早早就起床,看著身旁男人安靜的睡臉,突然腦中響起了天線寶寶的BGM。
  
  他坐起身看看落地窗外面的美景,整個世界都和自己的皮膚一樣,又白又美好(´▽`)。
  
  …………確定不是又暗又黑嗎(...)。
  
  
  如此寧靜的早晨對Mr.Cha來說已經是很久沒有過了,畢竟嘛人黑(?)是非多。於是他換了套衣服,穿上外套,一個人去了海邊。昨天晚上鄭澤運沒有正面回答自己,自己去就自己去吧我白哥才不稀罕!
  
  一出飯店,他宛如脫韁的野馬(?)一樣,小短腿咚咚咚地朝大海的方向跑去,一個人都沒有,那麼這裡就是我的小天下啦!!!!
  
  →_→……←_←,這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尷尬情況。
  
  結果就是車脫韁自己一個人蹲坐在岸邊觀浪……觀水花才對,應該把鄭多金拉出來的我一個人好無聊沒有人可以說話嚶嚶嚶QAQ……
  
  但是秉持著要面子不自嗨就不是人生的車話癆怎麼可能輕易放棄?
  
  「安妞,我是學沇,現在是早上五點四十分,我在看海。」無聊的Mr.Cha拿出手機開始自拍影片,但是光是角度就喬了五分鐘有(...)。
  
  畢竟逆光嘛,有點看不見也是在合理範圍之內╮(╯▽╰)╭。
  
  「你在做什麼?」
  
  哦莫莫莫莫莫莫!!!車學沇差點把手機丟進海裡,突然冒出的聲音對他幼小可愛的心靈已經造成了傷害(...),他趕緊回頭,鄭澤運同樣也穿著外套,雙手插在口袋裡看著蹲坐在那裡自拍的自己。
  
  額呵呵呵……被發現我在自拍了,好像有點丟臉的感覺TAT,但是沒有關係,不要臉才是Mr.Cha的精髓!!!
  
  「自拍啊!澤運要不要一起?」他晃晃手上的手機,整齊潔白的牙齒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我是說他燦爛的笑容和鄭多金的面癱臉TUT。
  
  「不要。」鄭澤運果斷拒絕,因為他心裡已經吐槽某個小黑人數百次沒有停歇。他走到他旁邊坐下,長腿掛在那裡晃啊晃,害得車學沇看了有些心癢癢的。
  
  好想砍下來給自己接上( >﹏< )……
  
  作者表示:不對啊這不是恐怖片好嗎車腿短←_←。
  
  切車學沇你就這麼沒志氣嗎小受三人組(???)裡面腿最短的肯定是李弘彬不是你TAT!!!──by一直都很勵志的車先生。
  
  似乎聽到了遠處出差的某弘針打了個噴嚏(´▽`)。
  
  「不要嗎?好吧,我要下去了,你要一起嗎?」現在不是睡覺時間,車學沇突然沒有了話題,難道他和鄭多金只有睡覺才能有共鳴!?
  
  於是他只能很呵呵(?)地找了很虛弱的理由來舒緩氣氛,例如他說要爬下岩石到海邊玩玩水。
  
  鄭澤運依舊沒有理他,車學沇對著他偷偷翻了一個小小小小小白眼,畢竟追還是要追,不能因為對方是一個死面癱(?)就百米衝刺上去手刀人家,要冷靜要冷靜TUT。
  
  勇敢的Mr.Cha慢慢踩上其中一顆石頭,走了幾步就沒有往下繼續走,整個人停在那裡,敢情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_→。
  
  Why他停下來了?沒有叫出來就已經很不錯了,車車牌GPS導航偵測到了規劃的行進路線前方三十公分(?)處有落石(X)有黑黑的小生物(O),就是傳說中的海蟑螂,某些程度上Mr.Cha其實是Miss Cha,雖然怕蟲這件事情不分男女(´▽`)。
  
  預計到達目的地時間可能是半小時以後吧(...),車學沇要下去也不是,要上來也不對。下有海蟑螂,上有鄭澤運的感覺真心不太好TAT。
  
  「怎麼了?」鄭澤運還坐在原地,看著車學沇停滯不前的腳步,還是發揮了強大的父愛(?)精神——繼續坐在原地對某車車行注視禮。
  
  好一個父愛,作者已無力吐槽鄭多金(...)。
  
  「沒呢沒呢,不就是有點滑嗎,呵呵呵……」呵呵你妹,海蟑螂長得超不科學的好嗎〒_〒,雖然知道只要接近,他們就會一哄而散(?),但是這需要心理障礙的克服啊QAQ!!!!
  
  車學沇處在不上不下、不左也不右的狀態,現在回頭和鄭澤運說不下去太沒面子,但是海蟑螂們的數量又多到像是要來和自己幹架一樣(?),一群人都排擠自己啊我討厭這個世界了沒愛了。糾結中的Miss Cha最後還是轉頭對鄭澤運求救。
  
  「澤運,我恐高……」雖然這也是事實沒錯,但是現在的重點是海蟑螂才對,不想被發現怕蟲的事實啊TAT。
  
  鄭澤運終於起身,一下子就走到了車學沇身邊,因為岩石可以站的地方不大,他們兩人幾乎是緊緊貼在一起的。
  
  他探頭看了一下,下一塊岩石上面佈滿了海蟑螂……瞬間明白其實車學沇不是因為恐高才怕的,但是他也沒有戳破他,只是輕聲地問了一句:「真的很想玩水嗎?」
  
  車學沇猶豫了,想玩水就要經過海蟑螂的地盤,現在鄭澤運還這樣問自己,終於明白李在煥為什麼總是嚷著哦哆咔嘰了。
  
  鄭澤運繞過車學沇,直接走了下去,長腿一跨的瞬間,海蟑螂們全部散去了,他回頭向車學沇伸出手。
  
  「走吧。」
  
  在鄭澤運回頭的那一瞬間,車學沇覺得他好像看見了天使,替他趕走海蟑螂的天使。
  
  …………個毛←_←。
  
  
  
  「爀兒,幫我拿筆。」李在煥坐在梳妝台前面,上頭鋪滿了草稿紙,分隔已經都被李在煥分好了,他只要把草稿畫上,再上墨就行了。
  
  「哥不再睡一下嗎?」韓相爀一邊說著,還是一邊從李在煥的行李掏出他的筆袋。
  
  兩人再次醒來以後,李在煥就馬不停蹄地把畫畫的工具都拿出來,他腦袋混亂的時候就是他工作的時間,上一次那麼拼命就是在他和韓相爀第一次考察以後。
  
  上一次我們還是朋友,這一次我們已經是戀人了(///▽///)。
  
  「你懂個毛線,我要趕快畫完才能分分鐘纏著你!!!!」李在煥接過韓相爀遞來的東西,偷偷在韓相爀的臉頰上啵了一口。
  
  哦莫好害羞親了親了嚶嚶嚶我在講什麼啦什麼纏不纏的QAQ!──當機中的煥尼客戶端。
  
  話說昨晚我是不是發燒燒過頭了才會那麼沒節操啊〒_〒?還在浴缸裡面那樣子對爀兒……哦哆咔嘰TAT!?
  
  韓相爀看著恢復嬌羞模式的李在煥,心裡簡直要樂得開花了,昨晚那麼沒有生氣的樣子,現在病好了,不燒了,原本活力的在煥哥也回來了。
  
  「就算我們在煥不纏我,我也會纏著在煥的。」韓相爀靠近李在煥,眼睛盯著他圓滾滾的眼睛,一字一句都真誠十足。
  
  靠爀兒你犯規TAT!!!!李在煥的臉已經紅得像蘋果一樣了,現在連眼睛也開始發酸。
  
  「韓相爀……」李在煥一把環上韓相爀的脖子,腦袋湊在他的頸間,聲音也開始顫抖。
  
  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韓相爀已經變成他的弱點。他笑,李在煥就笑,他難過,李在煥就難過,每每提到韓相爀,他的腦海裡只會剩下他們在一起的畫面。
  
  他心細,敏感,但是他不想一直糾結在那一件事情上。李在煥承認他遇上韓相爀以後什麼都亂了,本來堅強不容易落淚的個性也被瓦解了。
  
  痛苦的事情,經歷一次就好。
  
  「昨晚我發燒了可能說了很奇怪的話,我只是……想跟你說,我真的、真的,沒有你不行。」李在煥悶悶地開口,語氣中的委屈讓韓相爀聽著很揪心。
  
  韓相爀雙手環上李在煥的腰,親吻著李在煥的側臉,輕輕地磨蹭,他知道李在煥心慌的時候需要自己的擁抱和親吻,需要自己的細心安撫,要是看見李在煥和一個女生上床,自己應該也是會瘋掉吧,他怎麼能讓他敏感的在煥哥一個人承受這些折磨。
  
  「不會離開的。」
  
  李在煥聽見他的話,默默流淚爆發成嚎啕大哭。昨晚的不安、慌亂一次宣洩,在浴室裡的那些話是真心的,但是他沒有哭,他那時心累、不想讓爀兒擔心,也不想成為讓他分神的累贅,可是現在,他的病好了,耍耍賴也是應該的,他就想要爀兒抱抱自己╮(╯▽╰)╭。
  
  哭過一次以後,就不要再讓同樣的事情摧毀我們第二次了。
  
  韓相爀單膝跪在李在煥身旁,寬大溫暖的掌心一下又一下撫摸著他的頭,「在煥不哭了……」他低沉的聲線哄著李在煥,他的在煥哥沒有人可以傷害,就連自己也不行。
  
  他必須要讓霓霓滾出他們的世界、徹底離開。
  
  
  三分鐘過後,還沉浸於「如何第一次趕女人走就上手」的韓相爀被李在煥打斷。
  
  「爀兒,我哭好了……」
  
  …………哭好了是什麼鬼←_←?
  
  韓相爀趕緊放開李在煥,替他抹掉臉上的淚痕,「以後不哭了,嗯?」
  
  「才沒有哭,還不是你說的話太白痴(Q_Q)……」李在煥撇過頭掩飾自己的表情,咳了個嗽,拿起鉛筆開始畫畫,他畫得很快,劇情似乎都已經在腦中勾勒好了。
  
  韓相爀看著又嬌羞了的李在煥,偷偷咧開嘴,笑著對李在煥說:「對對對,我說的都是白痴的話╮(╯▽╰)╭。」
  
  切,你就算白痴我也愛你。──李在煥也偷偷地笑了。
  
  韓相爀鬧完了李在煥,便打開自己的本本,他要開始他「前女友都是婊砸:如何第一次趕走女人就上手」的計畫草案,計畫有點深遠,必須從長計議,雖然是還不至於要把人弄死,畢竟咱不是黑道走向,但至少讓她離開他和在煥哥的漫畫界也是基本的╮(╯▽╰)╭。
  
  可是也許,這還會需要鄭澤運幫一點小忙。
  
  和情敵聯手的感覺……嘖嘖,第一次啊_(:з」∠)_。
  
  
  四天三夜的員工旅遊著實地不平靜,從李在煥和韓相爀開始就能知道。不過這並沒有如霓霓的意讓他們兩人分手,多虧了成熟(?)呆萌(O)的李在煥,他們的感情依舊,畢竟嘛,該散的會散,不會散的強拆也拆不掉(´▽`)。
  
  只是霓霓那兒就不太平靜了。
  
  「我警告過你很多次了。」Tracy坐在椅子上,看著從昨晚只囂張了三分鐘以後就開始失神的霓霓,她的上身還是空著的。從韓相爀被拽走以後,她就一直維持那樣的姿勢直到天明。
  
  「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執著於相爀哥嗎?」終於說了一句人話(?)的霓霓看向Tracy。
  
  Trcay聳肩,其實她並不想知道她和韓相爀之間那點兒破事,婊子事情一人知就行,但是既然她想講,聽聽也無妨。
  
  「我和相爀哥是青梅竹馬,到了高中就理所當然地在一起了。」
  
  Trcay掏了一下耳朵,表示開頭有點老套,你都快二十歲了還在青梅竹馬(´Д` )?
  
  「他喜歡畫漫畫、也很有天分,他一心想要當漫畫家卻被家裡阻止了,所以我替他把畫上傳到網上,但是我後來被送出國了,我們也就此失聯。」
  
  「所以呢?不要跟我說你上傳韓相爀的畫是以你的名義。」其實Tracy還是有在聽的,不過她轉過頭打了一個呵欠,昨晚韓相爀雖然沒對霓霓做什麼,但是他身上的特殊的香味還是留在房間裡,搞得她整晚睡不好。
  
  霓霓機械地點頭,「嗯,他的作品卻是我的名字,他從我出國後就知道了,他不會原諒我的。」
  
  「虧你想得出趁他去接電話的時候在飲料裡加春藥這種下三濫的伎倆。」Tracy翻了個大白眼,一級白內障的程度。這女人到底是腦袋進水還是腦袋破洞,或者是根本沒腦╮(╯▽╰)╭?
  
  「反正他離開李在煥就行了。」霓霓放在棉被底下的手不自覺握緊,他的相爀哥怎麼可以和男人在一起?
  
  「別傻了,他們是不會被拆散的,你也趕緊找個人嫁了吧,再拖就老了。」她拿起茶几邊的髮圈把散落的長髮束起,把腳上的拖鞋換掉。
  
  「不過,我並不覺得你會有人要。」
  
  Trcay套上鞋子,拿起包包出門,她要去找星材玩了才不理你這個小婊砸呢ヾ(*´∀`*)ノ 。
  
  
------TBC-----
話說百度裡的爀肯文最常出現的跨團客串應該就是星材了吧
他和Tracy應該會被寫成一對,但是不會詳寫,就是出來打打醬油不讓Tracy孤單而已
如果還是不能接受就繞道吧T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