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14
  
  
  韓相爀睜開雙眼,眨了幾下,焦距才逐漸清晰,昨晚自己好像……和誰上了床。
  
  眼前的人兒背對自己躺著,光潔白皙的後背有幾個零星的吻痕,好像一尊沒有生氣娃娃一樣躺在那。
  
  「爀兒醒了?能替我洗澡嗎?」李在煥緩緩地翻身,試圖不要碰到身後的傷口,但還是疼得冒冷汗,他的聲音乾啞,氣息虛弱,眼白的地方也冒出血絲。
  
  我到底對在煥哥做了什麼……韓相爀趕緊抱住李在煥赤裸的身體,卻發現他的體溫很高,是發燒了的樣子。
  
  「好,我們去洗澡。」李在煥的虛弱讓韓相爀不只是心疼,好像他下一秒就會消失一樣。
  
  韓相爀先替李在煥把被子蓋得嚴實才去浴室放溫水,卻在掀起被子時被嚇了一大跳,手上佈滿牙印,而且從他的下身,一直到床單上面都是怵目驚心的血跡。
  
  「在煥哥……」韓相爀緊緊地抱住李在煥,圈在自己懷裡的小人兒不再像平常一樣有活力,會和自己吵架、耍賴。
  
  「洗澡吧。」李在煥在他懷裡閉起眼睛,他很累,不光是身體覺得累,而是心也有些無所適從。
  
  韓相爀把李在煥小心地抱起,放進那缸已經調好溫度的水裡,自己也坐了進去,讓他躺在自己的懷裡,現在的李在煥太脆弱。
  
  李在煥的手和韓相爀的交疊在一起,眼睛依然死死地閉著,「爀兒,等一下我說什麼都不要打斷。」
  
  韓相爀應聲,把下巴靠在他的頭頂上。
  
  「你知道為什麼面對霓霓的挑釁我都能不怕嗎?」李在煥像是在自言自語一樣,語氣沒有起伏波瀾,平淡的字句卻清清楚楚地敲擊在韓相爀的心上。
  
  「我最大的籌碼就是你不愛她,所以不管做什麼,你都會和我一起面對。
  
  但是昨天你毫不猶豫,也不顧自己的危險去救她,還替她做人工呼吸,我知道你是在救人,可是我沒辦法停止胡思亂想,我很討厭自己這樣。
  
  直到我醒來以後,遇到Tracy,她帶著我去找你,如果我再晚一步,你們應該就做完全套了吧……那時候我卻步了,因為我有潔癖,我對你失望。」
  
  說著說著,李在煥竟輕笑了起來,同時韓相爀圈在他腰上的手也收緊了不少。在他徹夜未眠的那個晚上,他想了很多,這是他第一次戀愛,他不想因為不重要的人──例如那個小婊砸──來阻撓自己的感情,如果真的因此分手,不就正好順了那個女人的意?
  
  他可以看起來不聰明,但是他不能真的死蠢。
  
  「不要緊張,聽我說完。」感受到那個抱著自己的人的焦慮,李在煥拍拍他的手。
  
  「我知道你被下藥,Tracy也傳訊息告訴我了。短短一個晚上,我考慮過我們之間的多種結果,你壓在她身上時我甚至還想過分手。
  
  但是分手解決不了問題,整件事也幾乎是霓霓的錯,只因為你在不得以和沒有意識的情況下親她幾下就嚷著分手,你哥我可不是白癡。雖說心裡不會有疙瘩是騙人的,但是我不想因為她和自己情緒的問題而放棄。」
  
  「與其讓我們帶著心結就這麼算了,我想好好和你說說我的感受。沒有愛的性就沒有意義,你和她我能當作是意外,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手。那你呢?」
  
  李在煥終於睜開眼睛,頭一轉,對上韓相爀微紅的雙眼,「你以為我會很生氣或大哭大鬧嗎?誒你別哭啊……」
  
  怎麼突然情勢逆轉了?雖然這麼輕易原諒他好像太便宜他了,但是沒辦法,韓相爀是無辜的,李在煥也是真的往死裡愛了,他看著韓相爀心疼又慚愧的臉,翻了個身,跨坐在他身上。
  
  「哥是思想成熟的男人不是高中生,得來不易的感情我怎麼會隨便提分手?但是我原諒你不代表我不生氣,你最好給我趕緊把那個臭女人給處理掉……」
  
  「不然我會讓你變‧成‧太‧監。」李在煥直直地盯著韓相爀的雙眼,一手還握上他的分身,原本空洞的雙眼開始恢復了以往水靈調皮的模樣……只是,現在是充滿了怒火。
  
  「哥……」韓相爀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表達對於李在煥的感激,他很謝謝他並沒有輕易放棄他們之間的感情,即使他對自己真的很失望,畢竟他臉上的淚痕和滿臉的倦容十分明顯。
  
  「給你一個補救機會,你昨天弄疼我了。」李在煥修長的手指來回在韓相爀的分身上移動,他靠近他的耳邊,聲音微微沙啞,還時不時朝他耳朵吹氣。
  
  「哥,你要我做什麼?」韓相爀的分身在他手中逐漸漲大,許是愛情的力量吧早晨的男人總是如此的……容易失控╮(╯▽╰)╭?
  
  「替我洗澡抱我去睡覺,不准亂來,否則太監之路的到來……」手上的力道突然加大,李在煥笑得賤兮兮的,「就在下一秒。」
  
  …………好吧,自己做錯事在先。韓相爀欲哭無淚,明明知道他的在煥哥是故意的卻一點反擊辦法也沒有。他想為自己低下的人權做最後一點努力,「哥捨得我變成太監?」
  
  「充氣娃娃和按摩棒是我的好朋友你不知道嗎(´▽`)?再說你只有按摩棒的功能還把我弄疼,你該檢討。」李在煥似乎是因為彼此已經坦誠相見、黃瓜弟和菊花妹都打過招呼了,無恥屬性也開始爆發。
  
  還是小呆萌的在煥哥比較可愛……
  
  「當然如果你能當場開發充氣娃娃的功能我可以不計前嫌與你恩愛到老至死不渝。」
  
  「開通功能要加值的QAQ。」
  
  「加什麼值?」
  
  「用哥來加值啊。」韓相爀也笑得賤兮兮的,但可惜好景不長(?),加值美夢馬上被打碎。
  
  「我不用加值就能有按摩棒功能,韓相爀菊花限定,你要試試不?」李在煥偏頭親上了韓相爀的嘴唇,技巧依然不好,但是進步了許多。
  
  韓相爀分開兩人的距離,雖然下身的慾望躁動著,可是反攻是絕對不行,然而更不行的原因是李在煥身後的傷口還沒處理,而且他還在發燒,都是因為自己才變成這樣的。
  
  「哥……我們洗澡睡覺好嗎?」韓相爀的眼神突然暗了下來,心疼地親了親他佈滿倦容的臉龐,只有兩人之間親密的廝磨才能帶給李在煥滿足,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嗯,不鬧了,我行李裡有退燒藥。」李在煥雙手環住賴韓相爀的頸脖,趴在他懷裡等他替自己清理體內還留著的液體。
  
  「疼就咬我的肩膀吧。」韓相爀的手指往後一伸,以極慢的速度探入他的穴口,小心翼翼地替他弄出還殘餘著的液體。
  
  「嘶……」扯到血液已經凝固的傷口,李在煥咬上韓相爀的肩頭,但是才剛咬住又放開了,像貓咪一樣輕舔那個留在他肩頭上的記號。
  
  韓相爀另一隻手揉揉他的腦袋,「在煥哥,替我消毒吧?」韓相爀捏了捏李在煥的臉頰,輕輕地啄上他的嘴唇,逐漸加深這個吻,韓相爀的舌頭伸進李在煥的領地,掃過每一個角落,與他的小舌交纏。
  
  他知道李在煥不想咬傷自己,他才用吻來轉移他的注意力,沒有淫麋的情欲,只是他們彼此間最坦誠、最真實的交換。
  
  
  終於清理好了,李在煥也睡著了。韓相爀把他從水裡抱起,替他穿上乾淨的睡衣,「哥,吃完藥、吹完頭髮再睡,嗯?」
  
  「不要……」緊崩的精神終於放鬆,李在煥癱在韓相爀懷裡一動也不動,像是孩子一樣緊緊抱住他的腰不肯放手。
  
  韓相爀沒有辦法,只好把他放到凳子上,替他吹頭髮,再替他倒水,餵他吃藥。
  
  但是看著狼狽不堪的床單,韓相爀還是覺得刺眼,上面每一道痕跡都是在提醒他昨天晚上怎麼傷害李在煥的。
  
  「直接睡吧,床單之後再說,幫我和白哥說一下我今天的行程不去了。」李在煥嘴裏嘟囔著,小小的鼻音很是可愛,韓相爀拗不過他,只好打電話給車學沇報備,說是兩個人身體都不舒服,行程都不跑了。
  
  「爀兒不去玩嗎?」
  
  「我要照顧你。」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韓相爀在心底暗自發誓,他一定要讓霓霓退出他們的世界,永遠不再出現。
  
  李在煥被輕放在床單上比較乾淨的一處,韓相爀也爬上床,從背後環住他,就像好幾週以前他們還彼此偷偷暗戀著的那時候,韓相爀的大手放在李在煥的腰上,一點一點慢慢揉著。李在煥翻身,鑽進他的懷裡找了個舒適的位置,蹭了蹭。
  
  「不管有多少女人還是男人,你都不能離開我哦……」李在煥的聲音悶悶的,抓在韓相爀的腰上的手無意識地收緊,想讓那個男人和自己更貼近,只有他的體溫、他的一切能填補昨天晚上那些空洞和錯誤。
  
  對李在煥來說,只要是韓相爀,他都能退一步。
  
  
  話說看完了世紀大和解,Mr.Cha和多金老鄭晚上的情愛糾葛(X)單方面糾纏(O)呢?
  
  「澤運……」車學沇穿著熊寶寶睡衣,抱著飯店的大枕頭,一臉為難又委屈地看著鄭澤運。
  
  事情怎麼發展的?就是鄭澤運睡覺時要把燈全關了才能睡,但是車學沇在全部的燈熄掉以後卻睡不著了。畢竟,黑嘛。
  
  「怎麼了?」鄭澤運看著渾身傻勁一臉蠢呆的車學沇,似乎語氣也變得比平常再輕柔一些。
  
  車學沇雖然覺得很丟臉,但是還是明白地告訴了鄭澤運自己的需求,「關燈我睡不著。」
  
  啪。黑掉了。
  
  於是某個車先生華麗地抱著枕頭風中凌亂了,在他語畢的同時燈被關上,一點機會也不給。
  
  「你自己去躺好吧,我找不到你。」
  
  …………(´Д` )
  
  車學沇默默地走回自己的床鋪,鑽了進去,用被子把自己包得死死的,不僅是燈被關了,連膚色都被歧視了TAT。
  
  突然,鄭澤運獨自唱起了歌,他的嗓音很細緻,清亮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裡,車學沇把蓋在頭上的棉被拿了下來,專心地聆聽鄭澤運唱的歌,歌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是和他的聲音很相配,很好聽。
  
  「快睡吧,我唱歌你就不會怕了。」鄭澤運停下,轉頭對著隔壁床上的人說,隨後又開始唱著,唱完一首,就換下一首,車學沇也沒有打斷,直到第三、第四首以後,他的睡意逐漸變濃。
  
  鄭澤運覺得車學沇似乎是睡著了,所以便停下了,翻了個身,繼續睡覺。但是過了三分鐘,就感覺到了有東西鑽進自己的棉被裡。
  
  …………
  
  「對不起,跟我當室友很委屈吧。」車學沇的聲音在鄭澤運耳邊迴盪,他整個人像搬家一樣直接移動到鄭澤運的床上了。
  
  果然李在煥的朋友都是奇葩。
  
  「睡吧。」鄭澤運雖然很想一腳把身後黑糊糊的生物體踹下床,自己剛才唱了那麼久的歌,他居然還不睡?但是想想他也怪可憐的,因為自己所以連一點燈都不能開,所以鄭澤運往旁邊挪了一點,給他喬出個位置。
  
  車學沇的骨架很小,和鄭澤運肩並肩擠在一起正好擠滿了一張床,他轉向鄭澤運的方向,小小聲地問。
  
  「你明天要起來看海嗎?」
  
  

------TBC-----

這章明明什麼也沒有卻在百度被吞了好多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