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11
  
  
  「喂,韓相爀,你的小前女友一直看你耶……」李在煥和韓相爀確定關係以後便順理成章地待在他身邊,當然是指在出版社時,但是有韓相爀,自然霓霓也在。
  
  於是形成了一種誰也不肯讓誰,兩個人大眼瞪大眼的情形。
  
  「Ken是不是和霓霓有曖昧關係啊?」
  
  「怎麼兩個人一直眉來眼去?」
  
  你萌都夠了這很明顯是情敵set好嗎,一群沒大腦的女人,呿╮(╯3╰)╭!
  
  「哥替我打發掉她啊……」韓相爀眼睛微瞇、悠閒地伸了個懶腰,一臉哥你最愛我惹所以那個女人就交給你惹的表情。
  
  真是……李在煥輕笑,只能說自己真的是太喜歡他了吧,怎麼霓霓一天到晚對著韓相爀死纏爛打,自己都還能處處幫著他、一點也不怪他沒有徹底遠離她呢?
  
  …………誒?不是說好一起斬桃花嗎!
  
  「不是說要一起斬桃花嗎?你小子總叫我做什麼……」李在煥搬了個小凳子坐在韓相爀的辦公桌旁邊,手撐著頭一臉苦惱樣,真的很鬱悶,怎麼他身邊到處都有女人?
  
  韓相爀伸手揉了揉他蓬鬆的腦袋,寵溺地一笑,「要讓她知道我是有家室的人啊,不讓我的在煥哥去,要誰去?」
  
  哦哦哦哦哦哆咔嘰,有家室這種話都出來了O///O,李在煥把整張臉都埋在了雙手中,想掩飾他紅潤的臉龐。
  
  此時韓相爀桌上的電話響了。當時他負責李在煥的稿子,不僅僅提早交稿,還一舉躍升為全社銷量最好的純愛漫畫。他簡直是一戰成名(?),因此被晉升為副總編,所以社長給他的座位安裝了一台電話,才能隨call隨到。
  
  「哥,社長有事找我,等我。」韓相爀接起電話,沒有多久的時間就掛上了,轉了個方向,微彎身子,輕輕在李在煥的頭頂落下一個吻,便推開了滾輪椅,離開位子了。
  
  媽蛋韓相爀好溫柔一臉血啊嚶嚶嚶嚶TAT!!!──李在煥低著頭噴鼻血中。
  
  可是社長找爀兒有什麼事?照理來說也應該是要找自己而不是找他啊……
  
  該不會……社長看上我們家小爀了?
  
  你不能因為我拒絕你所以就這樣報復我啊〒_〒!李在煥心一慌,起身跑到了社長辦公事的外面,試圖從萬惡(?)的霧面玻璃門看一看情況。
  
  
  而裡頭的情況是這樣的。
  
  「社長,有什麼事嗎?」韓相爀站得直挺挺的,面色不太好看,就是這位親辜搞出了那麼多事,一下子喜歡自己的在煥哥,一下又把霓霓徵召來Rovix,現在又想做什麼?
  
  鄭澤運坐在椅子上悠閒地看著他,緩緩地開口:「因為總編請假,所以這件事情由你宣佈了,編輯部和簽約作者的員工旅遊在五天後舉行,順便讓你們找找靈感。」
  
  員工旅遊?韓相爀一直都知道鄭澤運的財力很大,從這間出版社就能看出來,這次還大方的舉辦員工旅遊,而且只有編輯部和簽約作者……
  
  韓相爀突然笑了出來,要多猥瑣,就多猥瑣。
  
  「這張是詳細的行程和時間表,調查人數,好了回報給我。」鄭澤運拿起放在桌上的紙張──密密麻麻寫滿了字的行程表以及注意事項。
  
  韓相爀接過,打完招呼以後便走出辦公室,和鄭澤運待在一起實在一刻都不能鬆懈啊太恐怖惹〒_〒。
  
  「哥?」才剛關上門,李在煥就撲了上來,先把他左翻右翻,徹頭徹尾地檢查了一次,接著才攔腰抱住他,把頭埋進他的胸膛──死命地蹭蹭蹭。
  
  「爀兒你沒受傷吧,澤運哥沒有愛上你吧!!!」李在煥抬起頭來,Q3Q的表情擺在臉上,好像剛才韓相爀進去不是談論公事而是與鄭澤運發生了一些&@!*$^@\的事。
  
  啊嘶好可愛……韓相爀看著李在煥一臉委屈又擔憂的樣子,低下頭輕輕地在他嘴唇上一啄,笑著對可愛得不得了的李在煥認真地說:「我是哥的。」
  
  靠我戀愛了我死了(///▽///),李在煥被他盯得心跳加速,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熱戀期嗎爀兒怎麼可以這麼帥!!!!!
  
  韓相爀牽起李在煥的手走回編輯部,先讓他回到位置上,自己則是在門口的地方大聲地宣布剛才鄭澤運交代他的事情。
  
  一幫子自認被壓榨許久(?)的編輯們聽見員工旅遊幾乎是炸開鍋了,興奮地開始討論,韓相爀見狀也只是笑笑,畢竟和大家同事也有一段時日,這是難得看見他們開心的模樣。
  
  「對了,社長說可以攜帶一位親友參加,如果家裡有小孩的可以帶上。」韓相爀再補充道,底下的人更是興奮了,社長這次真的是佛心來著。
  
  李在煥依然蹲在板凳上,可以帶親友耶……弘彬說過他幾天後要出差了,那麼帶黑哥吧?
  
  一個猥瑣的計畫在李在煥腦裡形成了,誒嘿嘿嘿嘿嘿dA____Ab。
  
  「爀兒,社長有說房間怎麼分配嗎?」李在煥屁癲屁癲地跑到韓相爀旁邊,抓著他的手臂,眼神閃閃發亮。
  
  韓相爀摸摸他的腦袋,彎下腰在他耳邊細語:「哥肯定跟我一起睡,別想爬牆。」
  
  眾人鄙視,這簡直是報復社會。
  
  「切……你們等著分手吧。」角落裡的女人看著眼前恩愛的兩人,冷哼了一聲。
  
  
  日子很快來到了五天後,旅行的出發日。
  
  「爀兒我們坐一起!」李在煥背著個背包,十足像是來遠足的國小生一樣,韓相爀笑著拿過他體積很大卻很輕的包包,才發現原來裡頭裝的全是餅乾……
  
  「白哥,你要不要去那裡坐?他旁邊有空位哦!」突然飄來的好意提醒,車學沇聳聳肩,其實他坐哪兒都無所謂,但是大巴上頭幾乎都擠滿了人,他只好按照李在煥的意思,走到那個有些淡然的男子身旁。
  
  「不好意思,你旁邊有人坐嗎?」車學沇指了指他身旁的空位,圓圓的杏眼微瞇,笑得有些靦腆。
  
  「沒有。」鄭澤運搖頭。
  
  這樣就結束話題了還真是無聊……自稱魅力無限的大媽Mr.Cha怎麼可能放棄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你好,我叫車學沇,是Ken的朋友。」車學沇主動出擊。
  
  「鄭澤運,Rovix的社長。」不過鄭澤運似乎沒有什麼想搭理他的意思,回應了車學沇便將頭轉向窗戶那邊。
  
  車學沇看著身旁男人的側臉,突然之間恍然大悟,原來他就是禍源社長!李在煥的感情問題(?)全是因為他。
  
  於是車學沇明白了why李在煥帶上自己去他們的員工旅遊了,根本就是要自己收了這白到妖孽(?)的社長大人,小子們居然都會算計長輩了,翅膀硬了啊〒_〒!
  
  既然如此,顏值高又多金,那我只好將計就計(?)把他收了!車學沇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是他還是決定先睡覺好了──當然,是把頭不著痕跡地靠在他肩上睡。
  
  「爀兒你看白哥,我就說吧他很聰明的知道我的用意!」李在煥指了指前頭歪掉的黑色後腦勺,有意無意地撞上鄭澤運寬大的肩膀,心裡暗自叫好。
  
  「你也睡覺吧,還有段路。別吃零食了。」韓相爀伸手拿走他手裡當作寶一樣、已經咬了一半的Kitkat,一口塞進自己嘴裡,並且沒收了那一袋「寶物」,再強行把李在煥的頭按在自己肩膀上。
  
  討厭鬼我特地買了辣麼多零食QAQ!!!!
  
  李在煥雖然心裡是這麼嘶吼的,還是嘟起嘴假裝生氣,用力地用腦袋蹭了對方的肩膀,爀兒好溫暖嗷嗷嗷(///▽///)!
  
  小傻瓜。韓相爀的手一下又一下摸著他的腦袋,蓬鬆柔軟的手感簡直停不下來,像是哄小孩子睡覺一樣,韓相爀整趟路途都沒有闔眼。
  
  至於戰況回到魅力無限Mr.Cha身上,他一下又一下規律地撞著(?)鄭澤運的肩膀,一開始是刻意,直到後來,那顛簸的路況是真的讓他想睡了。
  
  於是他最後乾脆直接靠著鄭澤運睡覺,反正對方也不推開自己,好像也沒有明顯的排斥反應(?),人還挺不錯的嘛。
  
  「那個……」鄭澤運推了推熟睡中的車學沇。
  
  嗯?我睡得正香的說……車學沇揉揉眼睛,才反應過來原來是社長在叫自己,「到了,下車吧。」鄭澤運指了指外頭,車學沇探頭看了下,是一片蔚藍的大海。
  
  「是海!!!!社長你真棒(///▽///)!」車學沇也顧不上和社長大人一點也不熟,以及他要收服社長這兩件事,大大地稱讚了社長一番就拿著背包跑下車了。
  
  …………鄭澤運黑線,李在煥的朋友都這麼奇葩嗎?
  
  下了車的車學沇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伸了個舒服的懶腰,修長的身子在陽光底下看起來像貓咪一樣,意外地慵懶。
  
  「走了。」鄭澤運也拿著包下車,看了一眼還在對大海春心蕩漾(?)的車學沇,淡淡地補了一句,跨著長腿就走了。
  
  「嗯?等等我啊!!!!」車學沇發現到處都沒有人,除了大巴司機正要關上門把車開走以外,其他的人──包括李在煥和韓相爀──都不見了。
  
  只剩下走在前頭,背影寬闊的男人。
  
  雖然隨便喜歡一個人好像有點太隨意太任性(?)了,可是那個男人默默的好意確實讓車學沇覺得有些心動。
  
  比如說明明不熟識卻還是讓自己靠在他的肩上,還有明明大家都下車了,還是讓疲倦的自己睡到最後一刻──再不下車會害司機被開罰單。
  
  「嘖嘖,是暖男啊。」車學沇一邊邁著小短腿跟上鄭澤運,一邊推出這高大上的結論。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