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10 合作?合作!
  
  
  前女友,前女友到底是個毛線。
  
  李在煥盤腿,把本本放在腿上,打開了QQ。現在自己急需要人來開導,但是車黑黑黑黑和弘針肯定不會給自己出好主意的,上次鼓吹自己去簽約、一邊狂吃蛋糕的人模狗樣都還歷歷在目TAT……
  
  那還有誰呢……李在煥把狀態改成隱身,瀏覽了一下列表,眾人皆黑唯腸腸兒獨亮!好久沒和腸腸兒聊天了,而且W餐廳的心得還沒分享呢,感覺他都被自己冷落了(?),唉最近事情太多了嘛,朕這就來臨幸你呵呵呵呵呵。
  
  李在煥點開對話框,牛小腸的頭像已經從萬年不變的烤盤變成一個男人在陽光底下的背影,是牛小腸本人嗎?
  
  「腸腸!!!你的頭像是你本人嗎?」話說他的背影怎麼感覺好眼熟?好吧可能是自己眼拙看錯了吧。
  
  「是啊,怎麼樣,帥吧?」
  
  「又沒有正面照TAT,不過背影是挺帥噠!」請容我和韓相爀分手三秒(?),媽蛋真是理想型T口T。
  
  「有機會給你發正面照。」
  
  「好噠TUT,對了腸腸兒,我朋友喜歡一個人,但是那人的前女友回來找他了,要怎麼辦?」
  
  「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吧。」嗯?大神好聰明啊QAQ!
  
  「是啦……你會不會覺得我喜歡男生很奇怪?」
  
  「不會啊,每個人的性向都該被尊重。」
  
  「腸腸兒還是你最好TUT,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潑她硫酸毀她容,去吧。」哦買尬的腸腸好暴力……
  
  得到鼓勵後的李在煥開始鬱悶了,要怎麼和長得頗有姿色的前女友爭男人呢?看來,還得找些人一起合作,拿下妹子,奪回韓相爀!!!
  
  
  於是做得比想得還要快的李在煥在隔幾天的大清早就殺往Rovix出版社,今天是他們二次開會討論企劃的日子,帶上自己寫好的草稿,咱要好好會會那個前女友!
  
  「哥,等等我們中午要吃飯,你來嗎?」李在煥剛入座,旁邊的韓相爀就用手臂碰了他一下,小小聲地問,怕打擾在白板前主持的Tracy。
  
  吃飯?當然要去!
  
  給韓相爀打了暗號,李在煥便拿出背包裡的資料平放在桌上。他為了這次的企劃想了三個故事腳本,在風格極為不同的漫畫家中,他掙扎了許久,還是選擇了自己本來就擅長的色情漫畫。
  
  「那麼接下來請每個人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吧。」Tracy先點了六star的名字。
  
  六star是少年漫畫家,當然是提出了十分陽剛熱血的概念,各種冒險不啦不啦的故事,李在煥聽得有些出神,比起六star,他更想知道爀兒和霓霓會有什麼想法。
  
  「謝謝六star,想法不錯。Hyuk,換你了。」
  
  我老公要來了A___A!!!
  
  「我這次的概念呢,是想畫恐怖漫畫,主人公並不知道自己有陰陽眼,一步一步被鬼魂逼瘋的故事。」
  
  「很好。霓霓,該你了。」
  
  霓霓站起身,拿著自己的草稿本有意無意地開始走動,最後停在韓相爀身邊,「我的概念是人鬼戀呢。」
  
  嗯?人鬼戀?
  
  跟你談戀愛才是人鬼戀吧我擦ヽ(`Д´)ノ!!!!!你學個毛線啊你!!!!
  
  「哦,雖然妳和Hyuk的風格不同,但是主角都一樣……」Tracy對霓霓的提議似乎不太滿意,首先她不喜歡人鬼配對,其次她明明看見了霓霓的草稿本上連半個鬼字都沒有,怎麼可能這麼剛好?
  
  「這麼巧,和Hyuk哥哥用一樣的題材呢……」霓霓一手抓著自己的草稿本,作出苦惱的樣子,一手輕點韓相爀的背。
  
  ……妳再裝啊再裝啊再裝啊裝死妳這討厭鬼,我的老公是妳碰的嗎QAQ!!!李在煥心裡已經鄙視了她三百回合沒有停歇。
  
  「咳……那個,妳可以先回座了。」
  
  霓霓回頭瞪了Tracy一眼,似乎是在不滿她打斷了自己的好事,跺了一下腳就回到自己的位子。
  
  接下來只剩下李在煥和Tracy,不過因為在場還有女生,雖然說是腐女當道,但李在煥顯得有些尷尬,兩個男人做那種事情能隨便說嗎……
  
  「我的主題是……呃……」
  
  「沒準備好幹嘛來?」霓霓坐在位子上,雙手抱胸沒好氣地撇了一句。
  
  Mo?自己手上的本子寫得滿滿的,這叫哪門子沒準備好?李在煥聽著霓霓口氣中滿是尖酸的語氣,覺得巨不爽。
  
  「我的故事是一個少女漫畫家被綁架還給人輪最後被棄屍大海,不過重點當然在被輪的部分。」李在煥嘴角一抽,面無表情地說出讓霓霓臉色僵硬的話,再讓妳針對我啊小婊砸TUT!
  
  看妳吃鱉我心情就好╮(╯▽╰)╭!──李在煥愉悅地坐下。
  
  可是才一坐下,旁邊的韓相爀就用手輕拉他的袖子,一臉深沉的不諒解,「你幹嘛這樣?」
  
  我怎麼?我的專業被質疑了我生氣不行嗎……李在煥從愉快又轉回巨不爽,還變成了三次方,「我就隨便說說,反正我不會畫那種東西的。」而且我也不想畫!
  
  韓相爀搖頭,表示不想和李在煥繼續交談,可他越是這樣李在煥就越來氣,好吧就算自己不是個男人沒有尊重女士的氣度,但是她的口氣這麼討人厭,才一來就針對我是鬧哪樣?
  
  「切……」
  
  李在煥也轉頭,看著臺上的Tracy,真是太傷心了,我老公偏袒他的前任女友,這像話嗎?不是說好不愛她了?
  
  可就算韓相爀不愛她,他也沒有理由偏袒自己……李在煥突然明白了什麼,如果韓相爀不喜歡自己,那他就理所當然地站在前女友那一方了。
  
  哦莫李在煥你那麼聰明做什麼呢……希望是自己想太多而不是事實真的如此吧TAT。
  
  「今天的討論差不多到這,先去吃飯吧。」Tracy放下白板筆,這裡的氣氛實在太詭異了還是先緩頰一下吧。
  
  六star趕緊附和,再怎麼呆也看得出來現在什麼情況,一手拖著韓相爀,一手拖著李在煥,又叫上Tracy,全體往門邊移動。
  
  「那個,我突然想到我有事情……」李在煥掙脫掉他的手,一臉抱歉地對他說。
  
  「不去嗎?可惜了……W餐廳耶!」六star再次確認,李在煥還是搖頭。
  
  W餐廳……這種萬惡的地方真的好嗎……上次就是去那裡吃了飯才搞得自己這麼狼狽Orz。
  
  「呃,Ken哥不去的話,我也不去了。」韓相爀也悄悄拉開六star的手,剛才李在煥很明顯鬧脾氣了,是該找他好好談談。
  
  「爀哥哥不去?那我也不去了!」霓霓見狀,也補上了一句,沒有韓相爀的話,她去了根本沒意思。
  
  Tracy看著情勢瞬間變調,一聽到霓霓的話,在會議中因為她而隱忍的火氣也像木柴堆裡灑汽油,最後還被人丟打火機一樣,「都不去?你們三人約會算了,星材我們走!」然後她拖著六star就打開門走了,只留下三個人面面相覷。
  
  
  「爀兒、霓霓,我先走了。」基於禮貌,李在煥打完招呼也往外走,他此刻看見霓霓靠在韓相爀身邊就覺得心生煩躁。
  
  之前我們那麼親密,到底算什麼?雖然決定和霓霓公平競爭,但光是起跑點就不一樣,是要怎麼公平競爭啦QAQ!!!
  
  「我們三個人去喝杯咖啡吧?」韓相爀臨時提議。
  
  「我想起來社長找我有事,就不去了。」喝咖啡又是什麼鬼,小爺我心情不好你還喝咖啡,當初不該感嘆什麼oversize而是應該一把捏爆你……
  
  「好可惜啊……Ken哥哥不去?那就只好我和爀哥哥兩個人一起了。」一聽到李在煥拒絕韓相爀的提議,霓霓本來不大好的臉色也像雛菊般(?)燦爛,一把勾住韓相爀的手。
  
  …………
  
  韓相爀是討厭鬼,霓霓也是討厭鬼,我就去找社長玩了!!!
  
  目送兩個人離開以後,李在煥收好了自己的背包,其實社長根本沒找他,他現在也無事可做。
  
  「你個討厭鬼……」李在煥背著背包,垂著頭走出會議室,就怪我那麼喜歡你我活該吧……現在可好了他們一起喝咖啡去了……
  
  李在煥表示sad,一個人失魂落魄地(?)走到大門口。
  
  
  「哥。」
  
  嗯?韓相爀怎麼還在這?
  
  「你不是要和霓霓喝咖啡嗎?」
  
  「我們談談。」韓相爀一臉認真,害得李在煥都有些迫窘,不過就是說了幾句犯得著這樣嗎(´Д` )?
  
  「好。」
  
  最後李在煥被帶韓相爀帶到一間咖啡廳裡頭去,點了兩杯咖啡。
  
  話說這氣氛看起來怎麼像在審問犯人呢╮(╯▽╰)╭?李在煥和韓相爀分別坐著,兩眼都盯著對方。
  
  「你剛才怎麼了?」韓相爀的語氣已經沒有當時的嚴肅,放柔的聲線讓李在煥覺得憋屈到爆。
  
  「沒有啊……」
  
  媽蛋李在煥你傲嬌個毛線,明明就很有事好嗎!!!!他故作高冷地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嘶──!為毛這麼燙?咳咳、咳!
  
  「小笨蛋。」韓相爀看著李在煥被咖啡燙到而有些紅腫的嘴唇,伸出手替他抹掉上面殘留的咖啡。
  
  李在煥雙手捧著咖啡杯,思緒突然離家出走了,韓相爀雖然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個渣攻(呸)可是好溫柔QAQ!!!他手指撫過的感覺都還留在李在煥的嘴唇上。
  
  「哥?被燙傻了?」
  
  韓相爀的爪子不停地在李在煥面前揮啊揮,無奈李在煥根本不理他,像是被定身一樣,「哥再不理我,我就不客氣囉。」
  
  誒?剛才講到哪裡?──來自李在煥lag很久了客戶端。
  
  「喂!你幹嘛……唔!!!!!」
  
  就在李在煥回神的0.00001秒之際,韓相爀已經憑著優越的身長,直接起身朝著李在煥的臉前進,嘴唇輕觸、摩擦、深入,和前幾天他主動親韓相爀完全不一樣,一個韓相爀,多種滿足(?)有木有,因為韓相爀的吻技……媽蛋不是說只交過一個女朋友為毛這麼高超ヽ( ゚∀゚ )ノ ?
  
  一種異樣卻甜蜜的感覺躍上他的心頭,他想推開韓相爀,卻反被對方用手扣住了後腦勺,趁著他分心的時候,舌頭就這麼鑽進李在煥的領地。
  
  「唔!!!唔唔唔唔!!!!」
  
  李在煥不斷發出噪音掙扎,韓相爀才依依不捨地結束這個吻,「哥你叫什麼?」
  
  「我快不能呼吸了好嗎……」喘著氣,李在煥表示要斷氣了簡直。
  
  「用鼻子呼吸啊小笨蛋,再試一次吧?」
  
  李在煥發誓他絕對看到了韓相爀眼裡的不懷好意,他的表情就像這樣→。
  
  「試個毛,白白被你吃豆腐……」他撇過頭哼了一聲,要多高冷就多高冷,要多傲嬌就多傲嬌。我還在氣頭上呢怎麼可以像個小女孩一樣這麼好哄!
  
  「在煥哥不喜歡霓霓對吧?」韓相爀見李在煥是真的生氣了,也只好趕緊進入正題,再鬧下去他的在煥哥真的會不理自己╮(╯▽╰)╭。
  
  「我沒有。」
  
  「瞧你那語氣,哥是氣我剛才袒護她對不對?」
  
  「我說了我沒生氣。」
  
  嗯?李在煥說完以後思考了三餘秒,覺得自己根本是睜眼說瞎話,這是算哪門子的沒生氣(´Д` )?可是……這樣承認實在太丟臉了哦哆咔嘰嚶嚶嚶……
  
  「我真的不愛她了。」
  
  這麼嚴肅是鬧哪樣?「跟我說這個幹嘛……」
  
  「哥,你是不是喜歡我?」
  
  
  …………
  
  
  「我……」李在煥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是要承認呢,還是否認呢?
  
  韓相爀看著李在煥一臉糾結,覺得十分可愛,不想再讓某個小呆萌為難了,於是悠悠地補了一句:「可是我很喜歡哥呢。」
  
  「毛?」李在煥愣了、懵了、呆滯了。
  
  「我喜歡你。」
  
  沒有開玩笑的語氣,李在煥眼中忽然只剩下韓相爀一個人,那個認真、眼神之中透露著堅定的男人。
  
  「我……我也……」
  
  哦哦哦哦哆咔嘰我說不出口啦QAQ!!!!!!
  
  「哥也喜歡我。」明明韓相爀說的就是肯定句,李在煥還是重重地點了頭再次表示了他的心意。
  
  「那……現在來談談霓霓、還有社長吧,斬桃花的時間到了。」
  
  李在煥真的沒眼花,他真的看見了韓相爀眼中的不懷好意,話說斬桃花的時間又是什麼鬼?不知道韓相爀有什麼計畫,李在煥只好點點頭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我不喜歡社長離哥太近……」他嘟起嘴巴,確認彼此的感覺後竟然是先抱怨這種事,難道是醋桶屬性?李在煥忍不住笑意,輕聲笑了出來。
  
  「我也不喜歡霓霓離你那麼近。」李在煥也嘟嘴,整件事情都是因為霓霓而起的好嗎,她再離他那麼近,李在煥覺得他哪天肯定會失控衝上去掐那個小婊砸TUT。
  
  「那我們一起斬斷桃花!」韓相爀一臉理想,李在煥表示鄙視。
  
  但是,你願意和我一起為了未來而一起努力,我很感謝。──李在煥的表情逐漸柔和,放在桌上的手也悄悄地覆上韓相爀的。
  
  我喜歡你,所以我們要一起打倒壞人!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