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9 這什麼神展開?
  
  
  早上八點,李在煥準時出現在Rovix出版社的樓下。雖然鄭澤運沒有和他約時間,他還是選擇了避免有機會被鄭澤運請吃午餐的時間點,多機智!
  
  進入大樓,一樣是靜謐的氛圍,在前台人員的異樣圍觀之下,李在煥像個小偷一樣輕手輕腳飛進去,順利地找到了編輯部,而韓相爀坐在那裡安靜地忙著手上的工作。
  
  我男神果然帥!顏值高身材好又是oversize認真工作起來果然那麼帥TWT!!!
  
  不對啊oversize和帥不帥有個毛線關係!李在煥你腦子裡只剩這種東西嗎……好不容易才轉型成純愛漫畫家的說嚶嚶嚶QAQ……李在煥就這麼站在走廊上開始自己的內心戲,突然他的背後被拍了一下。
  
  「誰啊……」打擾我欣賞男神你有沒有眼力見啊你!他轉過身子,鄭澤運左手插著口袋,右手拿著杯咖啡,帶著笑站在他身後。
  
  「哦,澤運哥好。」
  
  「你等等叫上韓相爀,兩個人一起到我辦公室來。」鄭澤運的眉眼依然溫柔,揉了揉他的腦袋,就往辦公室邁步。
  
  幹嘛沒事就碰我的腦袋兒啊,都給你們拍傻了T皿T!李在煥表示不齒(?),撇撇嘴,走向韓相爀那個認真工作的身影,萌萌的小編輯快到碗裡來!!!
  
  
  「爀兒!社長讓我們倆去他辦公室!」
  
  李賣萌像上次一樣撲在他背上,然後就像八爪章魚般,雙手纏在他的頸脖上不肯鬆手。
  
  「你看那個……是相爀的男朋友嗎?」
  
  「呆萌受配溫柔攻,簡直絕了!」
  
  「有生之年能見到如此有愛的畫面,人生圓滿!!!」
  
  李在煥的動作引來不少騷動,腐女們遍地開花TWT。
  
  嘖嘖……什麼男朋友,真是沒眼光,李在煥的鎖定剛才那群吱吱喳喳的女性生物,投以一個鄙視的眼光,用嘴型做了無聲的主權宣示:「是老公。」
  
  「你看到小受說什麼了嗎!!!」
  
  「快快快快快給我紙巾我流鼻血了臥槽!!!!!」
  
  額哼哼哼,你們太遜了╮(╯3╰)╭,李在煥腦袋在韓相爀的脖子上蹭啊蹭,撒嬌模式完全開啟,害羞什麼的都是假像,我要來真的QWQ!
  
  「哥,剛才社長是不是碰你的腦袋了?」韓相爀沒有轉頭看他,也沒有想把他扒下來的意思,只是一邊繼續整理手上的稿子,一邊以輕浮的語氣說著。
  
  媽蛋你可以別像捉奸一樣的語氣咩而且你怎麼知道的TAT,「他要碰的我沒辦法啊……」
  
  韓相爀把稿紙裝入紙袋塞進抽屜裡,終於把背上的李章魚君扒下來,拽著就往外走,某小章魚小聲表示錯愕,「誒,社長辦公室不是這個方向啊!」
  
  完全沒有畫面(?),李在煥就一直被韓相爀拖著走,從編輯部到插畫部,再從財政部走到人事處,就差沒經過行天宮了,「爀兒你到底要去哪……」
  
  於是韓相爀終於在李在煥說話的三秒後做出了一點反應,他走進一個轉角,把小章魚拉進了茶水間,關門,上鎖。
  
  動作一氣之呵成熟練得簡直不像第一次A__A。
  
  還沒反應過來的李在煥在旋轉之間(?)一把被推向洗碗槽的方向。噢騷年你別這樣,雖然我已經徹底拋棄了節操和矜持但是我還是個人,會害羞的好嗎QAQ!!!
  
  「在煥哥,剛才這樣做,是為什麼呢。」狹小的茶水間擠著兩個大男人,李在煥的屁股頂到了洗碗槽的邊緣,頭又因為身高問題碰到了上面的碗櫥,而韓相爀就俯身貼著他的身體,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聲音有點悶悶的。
  
  整個氣氛,挺激情的(///▽///)……
  
  
  雖然不要臉也不要節操,但是李在煥的臉頰還是已經出現粉嫩的小雲朵,「那個,你可以不要這麼近嗎……」
  
  「可是剛才哥也離我那麼近,現在又不准我這麼做,不公平……」韓相爀的聲線中帶著小小的委屈,好萌好萌好萌好犯規QAQ!!!!!
  
  「那是因為我是哥,有特權啊!」
  
  「哥哥不是要多讓著弟弟嗎。」
  
  「嗯?想想也對……」李阿呆三秒被說服。
  
  李在煥還沉浸在自己沒有做好榜樣的懺悔之中,韓相爀就已經伸出左手攔住他的腰,右手扣住他的腦袋。
  
  「你又幹嘛!!!」發覺事情並不單純的李在煥一臉驚恐看著韓相爀。
  
  「哥不是也覺得要多讓我一點嗎?」韓相爀不等李在煥做任何反駁,直接俯身把他壓制在洗碗槽邊,頭就要往李在煥的方向逼近。
  
  這次終於變身李精明的某肯作家發現自己的雙手垂在兩側,他趕緊用手緊緊掩住自己的臉龐,不讓韓相爀有任何機會碰到他的臉。
  
  「哥不是來者不拒嗎?」韓相爀看著李在煥用手直接擋住了臉,覺得有點不爽,真的只有一點而已,只有一點QWQ!
  
  啊爀兒又吃醋了好萌!!!!李在煥聽到韓相爀語氣中對自己的小埋怨,還有對於鄭澤運不爽的情緒,推斷出了這個結論。
  
  小爀乖,咱不吃醋,哥給你餵糖!
  
  
  李在煥笑了一下,把遮住臉龐前的雙手拿開,轉而環上韓相爀的脖子,閉上眼睛,小嘴就這麼往韓相爀的嘴唇上貼。他明顯感受到了對方的震驚。
  
  嘴角偷偷上揚,李在煥繼續用他不怎麼高深(?)的技巧,學著韓相爀在夢裡的動作親吻他,一點一點地舔舐、啃咬。
  
  還沒等韓相爀拿回主導權,李在煥就先分開他們的距離,「哥很熱門,爀兒別吃醋。」
  
  接著,李在煥嘴角一翹,輕輕地推開韓相爀,大步走出茶水間,只在空氣中留下一句話,「記得快到社長辦公室呦!啾!」
  
  艾瑪我簡直不能再俏皮,而且還調戲了他一回,李在煥表示心情特好額呵呵呵呵(*゚∀゚*)!!!
  
  韓相爀一人在茶水間凌亂,我一堂堂攻君居然被調戲……
  
  
  「澤運哥,相爀會晚點來。」李在煥順著原來的路回到編輯部,再重新出發到鄭澤運的辦公室。
  
  「沒關係,先和你說說吧,這次的新企劃是系列漫畫,以各種的鮮明角色在不同的作品中相互出現。」
  
  李在煥想了想,手指也在桌面上規律地敲打,「那參與這次企劃的漫畫家有誰?」
  
  「你、韓相爀、六star、插畫部的Tracy,還有最近才會簽約的霓霓。」鄭澤運說出一連串的人名,李在煥只注意了韓相爀的名字。
  
  「Mo?韓相爀也要畫?他不是編輯嗎……」
  
  「他漫畫畫得很好。」
  
  「我知道他畫得很好,我的意思是他去畫漫畫,那我的編輯怎麼辦……」沒有韓相爀的在煥尼,哦哆咔嘰QAQ……
  
  「編輯部會有人頂替的,不用擔心。」
  
  不是有沒有人頂替的問題,而是編輯是不是韓相爀的問題啊TAT!!!李在煥內心各種咆哮,怎麼才剛簽約就這樣啊?該不會是為了報復我丟他一個人在餐廳的事……
  
  
  「社長我來了。」這時韓相爀才趕到辦公室。
  
  「你的嘴唇怎麼了?」
  
  ……李在煥僵硬,轉頭看著韓相爀被自己咬到有些紅腫的嘴唇,對方先是曖昧地瞟了李在煥一眼,才笑著對鄭澤運表示被貓咬了一口。
  
  「沒事就好。」鄭澤運接著把剛才說過的話再說了一次,李在煥卻有些出神,自己是不是離不開爀兒了啊……想到不能和韓相爀一起,就覺得有些失望。
  
  韓相爀聽完了名單,也做出了和李在煥一樣的反應,「我也要畫?那我編輯的工作怎麼辦。」
  
  「編輯部有人會頂你的工作,等等到會議室,其他三個作家我都聯繫好了,你們討論一下。」鄭澤運的口氣不容拒絕,為什麼總覺得他倆之間的眼神之間有霹靂啪啦的靜電摩擦聲呢?李在煥表示奇妙TWT。
  
  
  事情已成定局,那就接受吧。於是兩人並肩走在前往會議室的路上,「爀兒,你們家不是不准你畫漫畫嗎?這樣要怎麼辦?」
  
  「就說,被逼的吧。」韓相爀聳肩,其實他內心很訝異李在煥會記得這件事情。
  
  兩個人之間又開始沉默,李在煥對於那個茶水間kiss感到巨後悔,韓相爀對於某呆萌的主動感動詫異,兩個人就突然什麼話都沒有,只是一直走,直到會議室的門終於出現在他們面前,李在煥覺得簡直像找到救星一樣,「到了。」
  
  
  一進門,李在煥只見到一個很奇妙的景象,韓相爀衝向前與一個高個兒打招呼,一個女孩兒沖著韓相爀不停擠眉弄眼,另外一個女孩則是與自己面面相覷,表示我也不造現在什麼情況(´Д` )。
  
  李在煥整理了一下現狀,高個兒肯定是六Star,自己也有買他的漫畫,至於Tracy和霓霓,咦……那個盯著我老公看的人怎麼有點眼熟?
  
  「那個,我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Ken,畫過Error和On and on系列,還有一些單本的……漫畫。」實在覺得氣氛太詭異,李在煥咳了下,大家也表示同意,誰是誰都還不知道呢。
  
  李在煥表示我才不會告訴你我只想知道那個盯著我爀兒的人是誰呢!
  
  「我是六Star,最近出道、畫少年漫畫的。」高個兒的穿著休閒的毛衣和黑色長褲,好像和爀兒本來就認識,笑起來還挺可愛的艾一古,快給哥來捏一個TWT。
  
  「我是插畫部的Tracy,筆名是綠茶小婊妹,喜歡懸疑偵探類型的漫畫。」Tracy綁著馬尾,皮膚有些黝黑,走的是健康的運動風,雖然氣場十分強勢,只是這筆名……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是霓霓,是畫少女漫畫的。」
  
  哦,原來就是你!!!!!李在煥看著霓霓還是一刻不離韓相爀的眼神,媽蛋你再看戳瞎你喔ヽ(`Д´)ノ!!!
  
  「我是Hyuk,類型不拘。」尼砍砍尼砍砍,每個人都有擅長或喜歡的類型,韓相爀簡直像是大神一樣甩了句我什麼都可以畫,太帥氣了有木有!李在煥星星眼表示崇拜。
  
  
  大夥兒既然要合作了那也算認識了(?),李在煥和Tracy不約而同地走到白板前想把目前的情況整理好,看著只有一支的白板筆,李在煥把機會給Tracy,「女士優先。」
  
  她對李在煥笑了一下表示感激,接著拿起白板筆唰唰地在空白處寫上了所有人的名字,「目前我們的人員有五個,根據企劃的主旨,我們要選定五個主角,互相在彼此的漫畫中出現,就像五個人的命運交織在一起,互相影響一樣。」
  
  「可以再說明仔細一點嗎?我聽不太懂……」霓霓舉手發問。
  
  Tracy壓下想翻白眼的衝動,耐心地舉例,「你畫了一對情侶A和B,A的妹妹被人輪了然後幹掉了,我就能以這條關係發展偵探漫畫,懂?」
  
  哦莫綠茶小婊砸……呃,小婊妹,幹得好!
  
  發現Tracy對自己的口氣非常不好,霓霓也識相地閉上嘴,麻麻她怎麼這麼兇TAT!
  
  「我們只要寫出大綱,再互相找出關聯就行了。」六Star作出結論。
  
  「回去先寫下想畫的東西,到時候我們再修改細節,大家辛苦了,散會吧。」
  
  Tracy一聲令下,全部的人開始動作,一個一個陸續離開會議室。李在煥也準備離開會議室的時候,轉頭發現霓霓正拉著韓相爀的袖子,阻擋了他的去路。
  
  臥槽,你拉他袖子做什麼!!!!
  
  「相爀哥哥,當初我的離開是有原因的……」霓霓的聲音很小,但是李在煥還是聽到了,他趕緊溜到門外,開了一個小門縫,他終於知道為什麼她看起來十分眼熟的原因。
  
  霓霓,不就是韓相爀相簿上的前女友嗎……
  
  誒不是吧我才準備要追求爀兒,你個前女友來攪什麼局啊QAQ!李在煥悲傷了三秒。
  
  李在煥你要相信爀兒的話,已經不愛她了所以她再怎麼死纏爛打也呆糾補!!!──自我打氣中的煥尼。
  
  「你來Rovix,只是為了和我解釋這些?」韓相爀的語氣平靜得幾乎沒有情緒,越是這樣,李在煥就越覺得恐慌。
  
  「對,是我對不起你,可是我還愛你……」
  
  「我為你做得夠多了,但是不包括繼續愛你。」
  
  韓相爀沒有多停留,也沒有理會霓霓在他身後呼喊的我不會放棄,直接打開門走了出去,李在煥倚在門上偷聽著,正好被打開的門打中鼻子。
  
  ……不會小力一點啊TAT,李在煥還在哀悼(?)自己的鼻子,就被韓相爀拉著領子拖走了,「爀兒,你認識霓霓啊?」
  
  「不只霓霓,六Star我也認識啊。」
  
  李在煥一聽就覺得不對勁,韓相爀的話裡面肯定在逃避什麼,答非所問啊這是……俗話說得好,愛的反面是冷漠,他徹底體認到了什麼叫做危機感,如果爀兒不愛她的話,為什麼不能與自己大方地談論她?為什麼要逃避……
  
  「我看得出來。那個……霓霓是你相簿上面那個女孩吧?」話一出李在煥就後悔得想咬掉自己的舌頭了,明明他們之間就沒有什麼關係可以讓他這樣子質問韓相爀,他卻用一種強硬的口吻說了出來,啊李在煥你還真的是被拍傻了TUT。
  
  「嗯。」韓相爀走在前頭,李在煥根本看不見他的臉。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好像又打回原點了……李在煥突然覺得挺難過的,不過前女友什麼的,還是得和小爺我公平競爭!!!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