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8 騷年你的oversize。
  
  
  「韓……爀兒你要幹嘛!」李在煥躺在床上,看著韓相爀只穿了一條內褲兒就爬上床,身材挺不錯的……啊呸呸呸現在不是欣賞身材的時間。
  
  其實大男人嘛大家都穿條內褲悠晃也不是什麼大事,唯一讓李在煥覺得事態會越往嚴重的狀態發展的,是韓相爀眼裡的……媽蛋他到底要幹嘛啦QAQ!
  
  韓相爀爬上床,每逼近一步,李在煥就退一步,直到他的後背接觸到冰涼的床頭讓他瑟縮了一下,他知道他這次沒有退路了,韓相爀欺身壓在李在煥身上,在他的耳邊吐氣,「哥……我好難受……」
  
  啊?難受的話你去廁所解決啊你特麽穿著蠟筆小新的內褲爬床上來做什麼,李在煥想伸手推開韓相爀幾乎與自己貼得連個縫都沒有的赤裸身軀,但雙手卻早已被他抓住,壓在兩旁固定。
  
  「你難受去廁所自己解決,別老壓著我好嗎TAT……」李在煥欲哭無淚,韓相爀低下頭,吻上了他喋喋不休的小嘴。
  
  李在煥緊閉著牙關,而韓相爀的舌頭緩緩地順著他美好的唇形掃了一圈,李在煥忍不住小聲驚呼,同時,他靈活的舌頭趁機鑽入他的領地,與他的小舌交纏,索取他的蜜液。
  
  韓相爀分開兩人的距離,看著李在煥大口喘氣、臉色微紅的嬌羞樣子,心情就覺得特別好,「哥……幫我……」
  
  幫……幫什麼O口O!?!!?!李在煥簡直要嚇cry惹,剛才他那樣吻自己,自己沒有推開他就算了,現在還要幫他……
  
  他的左手拉著李在煥的右手,貼上他的胸肌,順著他的手,再滑過腹肌,接著來到那個令李在煥難以啟齒的地方……還是蠟筆小新……
  
  「哥……感受到了嗎?」
  
  你說……感受、你的……oversize嗎……
  
  
  
  「啊!!!!!」
  
  哦莫哦莫哦莫我這是……做春夢啊簡直〒_〒……李在煥驚醒,睜開眼睛,大口喘著氣,要不是身邊早已沒有人了,他可能會以為剛才那些……手與黃瓜的交流(?)是真實發生過的。
  
  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TAT?小時候第一次看片都沒做夢,果然一切遇上韓相爀都亂了。掀開被子,嗯很好小在煥你這次爭氣了。
  
  李在煥坐起身,屈著腿抱著雙膝,外面的天空已經全黑,是一覺睡到晚上了吧,他擦了下額頭的薄汗,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哥你怎麼了?」韓相爀聽到李在煥大叫的聲音,暴衝進了房間。只看見李在煥在檯燈燈光下微紅的臉龐,眼睛裡泛著水氣……萌萌噠。
  
  「沒事……」李在煥看著韓相爀右手拿著鍋鏟,穿著蠟筆小新的圍裙,啊看到這個就會想起那些關於oversize……完全不能平靜地面對蠟筆小新了哦哆咔嘰TAT!
  
  「真的沒事?那趕快出來吧,等等晚飯就好了。」
  
  晚飯?有飯吃!身為吃貨一族的李在煥馬上拋棄了oversize,跟隨韓相爀的腳步飛出房間,看著一桌子菜還冒著熱氣,對韓相爀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他又黏著韓相爀進了廚房,站在他身後好奇地伸長脖子看炒鍋裡的東西,「爀兒在煮什麼?」
  
  韓相爀順著聲音的來源轉頭,柔軟的嘴唇不經意地擦過李在煥的臉頰,他一驚,下意識站遠了一步。
  
  「炒牛肉,還有一道湯就好了,先去坐著吧。」其實韓相爀也感覺到了李在煥的閃躲還有他閃躲後的尷尬,他只好先把人趕去飯廳。
  
  李在煥低著頭快步離開廚房,在飯廳拉了張椅子,找個正好能看到他的角度。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一起生活、一起做菜呢?他坐在椅子上,看著韓相爀在廚房裡忙活的背影,切菜、翻鍋、盛盤的動作一氣呵成……
  
  被韓相爀喜歡的女生應該會很幸福才對,又高又帥、雖然做人是無恥了點但是無傷大雅。突然間好羨慕他的前女友哦哆咔嘰TAT!!!
  
  想著想著,李在煥就想出了神,小嘴翹得老高,首先他們應該要先過段兩人的甜蜜生活,然後再領養個小孩blahblahblah……總之,他已經開始幻想起他們的婚後(?)生活了。
  
  李大師專注到連韓相爀刻意在他面前晃了幾回都沒反應過來,「哥,吃飯了。」他看著李大師一臉花痴樣忍不住汗顏,自己不是讓他出來坐個幾分鐘而已,怎麼就坐傻了?
  
  「啊?哦。」李在煥被拉了回來,嘖嘖剛才我還在和我們的小孩兒玩的說……被打斷了所以有點心情低落的他拿起韓相爀盛給他的白米飯,開始挾菜。
  
  
  這頓飯雖然比昨天晚上的那餐還要樸素得多,但是卻讓李在煥覺得特別感動,身為家裡的老么,父母總是把注意力放在哥哥們身上,自從高中畢業,有多久沒有再見過家人、感受這種溫馨的時刻了?
  
  「哥,不好吃嗎?」韓相爀看著李在煥頭低低的,難道自己把糖放成鹽、米酒倒成醋了?
  
  李在煥吸了一下鼻子,抬起頭給他一個微笑,「很好吃啊!」他才不會說他突然有點想家QAQ!
  
  「哥趕快吃啊,再不專心吃飯的話……」
  
  「話?」李在煥很順口地接著韓相爀未完的句子。
  
  「那就只好我餵哥囉╮(╯3╰)╭!」
  
  …………
  
  一點也不需要ヽ(`Д´)ノ!李在煥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開始以光速扒飯,並且把桌上一半的菜全部掃空。
  
  「哥是餓死鬼投胎嗎……」韓相爀和他的小伙伴(?)驚呆了,這哥到底是什麼物種啊一下心情好一下心情不好,除了會炸毛還能光速吃飯,到底是……
  
  「不是讓我……嗝、吃飯嗎,你也趕緊吃啊,我們來聊天。」滿足地打了飽嗝,李在煥想著如果他把韓相爀拐回家做媳婦,應該是挺棒噠。
  
  韓相爀點頭,一邊挾著菜,一邊被李在煥以奇怪的眼神(?)盯著瞧。
  
  「爀兒,你前女友現在怎樣?」
  
  誒這個問題是不是太跳戲了……李在煥你用點腦啊QAQ!!!
  
  「她?還可以吧,我沒有和她聯絡了。」韓相爀嚼著米飯,一臉怪異地看著坐在餐桌對面的人,幹嘛問這個?
  
  「哦……我剛剛好像問錯問題了……呵呵……那爀兒的理想型大概什麼樣?」
  
  「哥怎麼突然問這個?」
  
  「作為我未來媳婦的參考條件啊。」李在煥你真TM說謊不眨眼TWT!
  
  韓相爀放下筷子,想了一下,「哦……你媳婦的參考條件啊,那就差不多是眼睛細長閃亮,笑起來很可愛,長得有點高的那種吧。」
  
  「爀兒喜歡這種的?」李在煥表示神奇。
  
  「不,是哥喜歡這種的。」
  
  我喜歡這種的?我有嗎?懷著N個問號的李在煥仔細思考,眼睛細長閃亮、笑起來很可愛、長得有點高……
  
  媽蛋韓相爀是不是發現了什麼TAT!?
  
  剛才韓相爀說的條件分明是在講他自己好嗎!!!不要臉成到如此程度真的可以嗎?而且他是怎麼知道的〒_〒?
  
  
  「我哪有,我明明喜歡眼睛圓圓的可愛類型。」李在煥臉微紅,只能先趕緊否認。
  
  「哥這是自戀?那也是沒關係的,缺乏關愛嘛,可以理解。」
  
  靠韓相爀你說話怎麼這麼討厭啊,真該把金元植和你湊一對TAT,這話是褒還是貶你TMD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啊!!!!
  
  「韓相爀……」如果李在煥的心情可以具體表現的話,他的頭頂應該出現了很多個生氣的符號。
  
  「哥生氣了?不要生氣嘛,我認真回答哥。」韓相爀舉起手發誓,他剛才好像又鬧他鬧過頭,連他原本疑惑為什麼李在煥要這麼問的事也被拋諸腦後了。
  
  「我喜歡眼睛漂亮的人,最好是閃亮亮的那種。」
  
  「真的?」李在煥覺得他被騙夠多了,對於這句話保持懷疑的態度。
  
  「等我一下。」韓相爀放下碗,走向那個被他下令不能進入的房間。沒有多久,他就抱著一本相簿走出來,把李在煥叫到客廳的沙發上坐著。
  
  打開相簿,裡頭的照片全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李在煥看著那個男孩的臉,分明就是當時還青澀的韓相爀。
  
  「她就是我前女友,和我說的一樣吧。」他指了女孩的臉,她的眼睛水亮水亮的。
  
  「那爀兒……現在還喜歡她嗎?」
  
  拜託快回答不是!!!我人生第一場暗戀不會還沒開始就先失戀吧QAQ……李在煥已經開始盯著女孩的臉放空了。
  
  
  「不喜歡啊,搬家時忘記丟了而已,而且你看我這時期多帥啊……」以下省略N字自我讚揚。
  
  呼……好險爀兒不喜歡她了,李在煥徹底鬆了一口氣。不過對於韓相爀偶爾突發的碎碎念模式李在煥還是保持無視的態度,「夠了,全世界你最帥,這樣行嗎?」
  
  「哦……哥原來是我的死衷粉絲啊!」把意思理解為在煥哥愛我的韓相爀伸手攬過他的脖子,無視長幼秩序地揉了揉他的腦袋。
  
  我才不是QAQ!李在煥想掙脫韓相爀在自己的脖子和頭髮上作亂的手,無奈他又是個弱雞,畫面上看起來就是李在煥在韓相爀懷裡撲騰,搔癢癢什麼詭異的招數都來了。
  
  打摔角的幼稚二人組從坐著打架,變成站著打,接著又放倒在沙發上躺著打,突然間兩個人都定格了。
  
  韓相爀暗自倒抽了一口氣,而正壓在上方的李在煥嘴巴張得老開,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媽蛋我到底做了什麼……從雙手被韓相爀牽制著,到自己掙脫開來後居上風,再來把韓相爀痛揍一頓並且壓在他身上……
  
  李在煥看著自己的手放在對方的……哦買尬的!!!
  
  此刻的反應應該是嬌羞好呢還是露出無恥的流氓笑呢?
  
  最後李在煥選擇了後者,被調戲久了(?)也該拿出點哥的威嚴了!他嘴角一揚,看著自己與對方襠部貼合的手,「呦!騷年你果然oversize啊。」
  
  
  果然?韓相爀的胸膛被李在煥的一隻手抵著保持平衡,至於他的下面……也在李在煥的掌握之中(?),在這種情況下,他還是飛速地抓到關鍵字,「哥怎麼知道小小爀是oversize?難道哥……呵呵……」
  
  尼瑪的不要笑得那一臉猥褻又曖昧的樣子好嗎……以後絕對不能和韓相爀有言語上的任何衝突了,他和李弘彬根本是一路人TAT!
  
  「切,少來了。」
  
  「可是你的臉已經出賣你了。」
  
  嗯?李在煥移開雙手,往自己臉上貼,哦槽這個熱度已經比一般的臉紅還要誇張了……誒不對啊這手剛才摸了他的oversize一把我還往自己臉上貼!!!!!
  
  終於反應過來的李蠢呆覺得……唉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吃了人家豆腐還是這樣子吃,糗事全都做絕了要怎麼在他面前抬起頭啊TAT……
  
  「呃……我想先回家了。」
  
  騷年就讓我們尷尬到底吧TWT!
  
  
  拒絕了韓相爀想送他回去的好意,李在煥換回自己的衣服,只和他借幾百塊打車回家,並且發誓他絕對會把錢還他,雖然韓相爀根本不介意這件事。
  
  李在煥一個人坐在車子的後座,手裡拽著韓相爀給他的鈔票,目不轉睛地看著窗外飛躍的景象,路燈一盞又一盞地經過,馬路上的車子不多,司機也開得比他想得還要快,好像什麼事都來不及整理……
  
  關於韓相爀的所有,好像太多了。
  
  這些已經是我做得最主動的事了,再下去節操全沒了TAT。──李在煥付了錢下車,摸出鑰匙打開家門。一種疲憊感油然而生,都和韓相爀鬧成這樣了,難道自己的表現還不夠明顯嗎……
  
  在黑暗中開了燈,手機和錢包就這麼平靜地躺在客廳桌上。他打開手機,未接來電有二十幾通,全都是鄭澤運打來的。
  
  澤運哥……昨天自己就是拋下他一個人跑走才會有後來那些事,自己過得這麼高興卻一點表示也沒有,好像太沒品了TWT。
  
  「哥,怎麼了?」
  
  「你都沒接電話,還好吧?」
  
  「哦,我忘記帶手機出門了,昨天晚上我有急事所以先走,也沒有和你打招呼,抱歉。」
  
  「沒關係,你沒事就好。明天能來出版社一趟嗎?有新的策劃想和你商量。」
  
  鄭澤運的語氣溫柔,但隱藏在底下的是不容拒絕的強勢。呼……李在煥答應了,掛上電話就往沙發上一癱。
  
  明明又有機會可以見到韓相爀了,可是這有點期待卻又有點膽怯的心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TWT?
  
  如果你喜歡我的話,會是我最感激的事吧。李在煥握著手機,不知怎麼有點惆悵……不對!李在煥你的風格才不是這樣!
  
  從癱軟狀態恢復正常模式,如果小爺我這麼容易就被打倒的話,我就和韓相爀姓,然後當他一輩子好兄弟!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