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7 吃豆腐達人
  
  
  「啊……嘶──!」李在煥睜開眼睛,頭痛欲裂的感覺讓他忍不住輕聲呻吟。
  
  他眨眨眼睛,為什麼眼前有牆壁?自己的床不靠牆的啊。他抬起手戳戳那片牆……
  
  哦哦哦哦哦莫!!!!
  
  李在煥就戳了兩下,想了想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終於等他反應過來後,他趕緊收回手、把眼睛閉起來。心跳聲不斷地加速,加速,再加速,然後就……砰!
  
  那個不是牆壁是韓相爀的胸啊我操QAQ!!!!
  
  「媽媽呀我這三好青年剛才吃人家豆腐了不過手感挺不錯的……」李在煥假裝翻了個身,他不知道韓相爀醒來了沒,反正裝睡就好,爀兒不會知道我偷摸了他一把的TWT。
  
  殊不知韓相爀早就在他頭痛輕吟的時候就已經醒了,所以他是目睹了李在煥所有的犯罪過程,還有摸完自己胸以後的嬌羞反應。
  
  「好摸嗎?」他伸手攔過在翻身時掙脫他的手的腰,偷偷地掐了一把,韓相爀皺了眉頭,太瘦了。
  
  李在煥簡直要爆炸了,頭疼也就算了,被他發現自己偷戳他的胸,腰還被他捏一把QAQ!!!
  
  
  「不好摸嗎?我是覺得哥的腰挺好摸的……」韓相爀惡意地把李在煥的身子往懷裡帶,他的後背就這麼貼著他所謂的「牆壁」,韓相爀身上的熱度完完全全地隔著衣服傳給李在煥了。
  
  而韓相爀嘴唇就這麼貼在李在煥敏感的耳後細語,吐出的熱氣搔得他忍不住想閃躲,但卻被韓相爀的手臂圈得無處可逃。
  
  李在煥的心跳已經快到他覺得心臟幾乎要衝破胸膛了,一個男人本來就水深火熱的早晨(?)被他這麼一撩撥簡直要人命,糟糕的是,他有反應了……
  
  「呃……呵呵、你可以先鬆手嗎……」李在煥尷尬地轉頭,笑著求對方鬆手,但是那人只是一臉壞笑,根本不為所動。
  
  你個王八蛋QAQ!!!!!!
  
  把昨天晚上(?)那個溫柔(?)的韓相爀還來啊!!!
  
  
  「哥該不會是……」韓相爀手從腰部游移下去,來到他的臀部,再緩緩地往前,輕輕地滑過他敏感的地帶,「有反應了吧。」
  
  砰────!!!!!!!
  
  李在煥的腦袋已經被數百個流彈打到,完全死機,只剩下身體本能的反應──臉紅和敏感的顫抖。
  
  媽蛋韓相爀我討厭你一輩子QAQ!!!李在煥感受著韓相爀的手若有似無地輕掃過胯部,接著又往上,往衣服裡探,輕輕地撫過自己的紅莓,一切的動作都是如此地輕柔。
  
  唯一讓李在煥覺得強烈的,是自己褲襠裡的小在煥……正在變大的事實。
  
  自己畫H漫時沒有感覺,看AV或GV找靈感時也沒有感覺,面對許多人的挑逗都可以沒有感覺,可是怎麼遇上韓相爀就一發不可收拾啊TAT……
  
  
  「哥你硬了。」
  
  
  靠!!!不要這麼直接啊!!!李在煥心裡咆哮個沒完,臉也漲紅得像顆番茄,昨天已經被鄭澤運整得夠慘了,今天早上又被韓相爀這樣子對待,媽的我的小在煥啊你為毛這麼不爭氣啊,想死的心都有了QAQ。
  
  「和哥開個玩笑,趕緊解決吧,我去弄解酒湯。」韓相爀大手往李在煥的屁股上一拍,就翻身下了床,留李在煥一個人躺在那兒盯著天花板凌亂。
  
  孩子你的玩笑越開越大了Orz,李阿呆杵在那兒一段時間,韓相爀這樣對自己……即使不是像自己對他那樣子喜歡的情感,應該也說明了他不討厭自己吧?
  
  他看著天花板發呆,卻越看越覺得奇怪……誒這根本不是我家啊!!所以我是被韓相爀帶回家了?昨天爀兒也只說回家,但沒說回誰家……這麼快就進人家家裡了哦哆咔嘰Q///Q!
  
  害羞模式開啟的李在煥坐起身,往下一瞧……還是先解決小在煥比較要緊,怎麼自己的糗事全被韓相爀撞見啊……
  
  他打開房門,以神速往浴室的方向溜去,關上門,「我是要來一發好呢還是洗個冷水澡好呢……」李在煥猶豫了,很久沒撸但是現在在人家家裡,而且爀兒就在外面……叫出來的話,好像不太好吧TWT。
  
  脫掉衣服,他決定洗冷水澡。
  
  
  「哦哆咔嘰……哦哆咔嘰……」他一邊唱著歌,一邊歡快地沖著澡,哦不對,一大清早洗冷水太刺激了,他把溫度調高,開始愜意地洗起熱水澡來。
  
  在廚房忙活的韓相爀把解酒湯端到客廳桌上,聽著自己家的浴室門裡傳來陣陣歌聲,像是小孩子一樣啊,洗澡還唱這麼可愛的歌,他就坐在沙發上等著李在煥出來喝湯。
  
  「哥?」
  
  …………
  
  「哥?」
  
  韓相爀又叫了一次,浴室裡水聲依舊,但是歌聲越唱越小,最後沒了聲音。
  
  他趕緊跑到浴室前敲門,「哥!」扭了門鎖,李在煥壓根兒沒鎖門。韓相爀一打開門,只見李在煥全身赤裸躺在浴缸裡,一旁花灑的水還流著。
  
  ……洗到暈倒是什麼概念?韓相爀嘴角微抽,關上花灑,拿了條浴巾把李在煥包起來,再把他打衡抱到臥室的床上。
  
  「哥,醒醒……」
  
  韓相爀先替李在煥擦乾頭髮,看著他紅暈尚未褪去的臉頰,再慢慢地打開包裹了他的身軀的毛巾……
  
  
  「啊!!!!!!!!!韓相爀你幹嘛啊!!!!!!」
  
  
  李在煥突然睜開眼睛,海豚音炸裂。自己躺在床上全身赤裸被韓相爀看光光,這已經超過開玩笑範圍了吧QAQ,自己保持(?)著二十二年的處男身(???)就這麼被看光了……好想哭嚶嚶嚶……
  
  
  靠勞資什麼都還沒看你叫啥叫搞得像是我強奸你一樣TAT!!!而且我沒打算要幹嘛就打算幹你了TWT!!!──韓相爀覺得自己非常無辜。
  
  「你暈倒在浴室了。」韓相爀看著李在煥迅速地把浴巾包回身上,整個人躲進了棉被當中,表示十分無奈。
  
  李在煥露出眼睛,好像也覺得自己的反應過激了,大男人你有的我也有,說不定我還比你大,看一下也不會死。出於抱歉,他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韓相爀,「那……可以找套衣服給我嗎?」
  
  「嗯。」韓相爀轉身翻了衣櫃,丟出一套睡衣和一條全新的內褲,「好了就出來喝解酒湯吧。」
  
  確認韓相爀離開房間,他才緩緩爬出被窩,撿起他甩給自己的衣服穿上……今天真是禍不單行的一天啊,被摸了全身還被看光光,雖然對象是韓相爀,李在煥不怎麼介意,可是還是覺得有些吃虧,畢竟被不喜歡自己的男神(?)看光實在是難以接受QAQ!
  
  這需要多大的恥度TAT!!!
  
  
  「爀兒。」李在煥走出房間,韓相爀就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艾一古看到他就好害羞嚶嚶嚶……
  
  「快喝吧,等等我送哥回家。」韓相爀看著桌上那碗已經快涼掉的解酒湯道。
  
  「這是你煮的?」李在煥捧起湯,看著碗裡面黃澄澄的豆芽。
  
  「嗯,朋友常喝醉,就扛來家裡照顧了。」韓相爀平靜地說,但是李在煥內心就不太平靜了。
  
  我也是他好朋友的一份子呢……李在煥第一次覺得自己身為藝文工作者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對於別人的支字片語太過敏感了,尤其是韓相爀的話。
  
  「哦,是這樣啊。」李在煥笑了笑,然後就只是默默地喝著解酒湯,一邊偷偷觀察韓相爀的動作。
  
  「我臉上有東西嗎?」韓相爀的視線沒有離開過看電視,但是卻把李在煥的小動作抓了個正著。
  
  「沒、沒有!」
  
  「對了,哥要等等就要走嗎?還是再休息一會兒?」韓相爀突然沒頭沒腦地問了句。
  
  根據自己的小黃本漫畫書的劇情公式來說,接下來的走向應該是他委婉地答應留在韓相爀家,然後就會發生一些……黃瓜和菊花的交流(?),哦莫李在煥你是空虛寂寞久了嗎TAT!!!
  
  「沒關係,晚點走也行,參觀一下你家,呵呵……」
  
  靠李在煥你個絕壁無恥居然答應留下來了TAT!!!
  
  
  於是他真的在喝完解酒湯以後,開始他參觀韓相爀屋子的大業,「爀兒,這間房間是幹嘛的啊?」
  
  李在煥站在一間房門緊閉著的房間前,韓相爀家的陽光從窗戶灑落,每個房間的門為了能照到陽光,所以都是開的,唯獨那一間是關起來的。
  
  「別進去。」韓相爀的表情一瞬間冷了下來,李在煥只好摸摸鼻子不再作死,上次韓相爀生氣的樣子他可是歷歷在目。
  
  「好吧……我能回去睡會兒嗎?頭疼沒睡好。」
  
  李在煥決定既然不能進那個房間,又說要留下來休息,那就回去睡覺吧,不知道是因為那張床上有他的味道,還是因為是名牌床俱的關係,他覺得韓相爀的床挺好睡的(...)。
  
  「去吧。」韓相爀溫柔地笑著看著李在煥走進臥房,然後自己也跟了上去。
  
  「你幹嘛?」
  
  李在煥停下腳步,韓相爀就這麼撞上去,他一臉疑惑地回頭,我說我要睡覺你跟著做什麼?
  
  「我也要睡覺啊,某作家昨天晚上把我折騰得……嘖嘖嘖……」
  
  你能別把話說得這麼奇怪嗎TWT?
  
  翻了個大白眼,李在煥爬上了床躺好,拉過被子蓋好,而韓相爀也跟著鑽進被子裡,李在煥背對著他,他的手就像剛才那樣,非常自然地搭上李在煥的腰。
  
  再次後背與他的前胸相貼,李在煥這次少了點害羞,忍不住抱怨:「爀兒,我這樣很熱……」
  
  「脫掉唄。」
  
  ……沒見過更無恥的。
  
  李在煥用身體表達了自己的不滿,他把身體挪開,到了床緣,直接伸出手想爬下床去,「那我睡地板。」
  
  「誒誒誒,地板上冷。」韓相爀長手一伸,把李在煥撈回懷裡抱著,強迫他與自己對視,眼神閃亮卻又可憐兮兮地看著他,「哥不喜歡和我睡嗎QAQ!」
  
  算了算了算了!勞資投降這樣可以嗎!
  
  李在煥最受不了韓相爀這樣對他賣萌,索性翻了個身,鑽進他懷裡,這樣才能遮住自己已經開始泛紅的臉。
  
  他的頭靠在韓相爀的胸膛,感受著他平穩有力的心跳聲,接著沉沉睡去。
  
  在一切還不明朗的時候,讓我放縱一回吧。──李在煥睡著前,他喃喃自語了一句。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