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6 牛小腸的逆襲
  
  
  「哦哆咔嘰、哦哆咔嘰,哦哦哦哦哦哆咔嘰……」雷人的手機鈴聲(...),李在煥一個鯉魚打挺從沙發上蹦到桌子前,滿心期待(?)地拿起手機。
  
  啊……不是韓相爀〒_〒……李在煥看著上頭顯示的未知號碼有些失望……他一直在等著韓相爀打電話給他。
  
  「喂?」
  
  「在煥嗎?我是鄭澤運。」
  
  「哦,社長你好。」
  
  「叫我澤運哥吧,明天晚上有空嗎?七點在W飯店,我請你吃飯。」
  
  「好的,我有點不舒服,先掛了再見。」
  
  隨便找了個藉口,也忽略對方急關心的語氣,李在煥飛快地按下結束通話的紅色按鈕, 為什麼跟他講電話總有股強烈的侵略氣息啊QAQ!!!
  
  滑了通訊列表,給爀兒打電話?好想給爀兒打電話……不行不行,還是打給車黑黑黑黑吧,小爺我又要和男人約會(?)了可是對象不是爀兒哦哆咔嘰〒_〒!
  
  「白哥快救救我!社長要請我吃飯可是他好可怕!!!」
  
  「Mo?」
  
  「上次他和我說這事兒的時候,整個人都要貼在我身上了還朝我耳朵吹氣TAT!!!」還好車學沇現在看不到李在煥的表情,完全是被強奸的樣子。
  
  「小編輯呢?」
  
  「爀兒他不理我了……那天他把我說得特難聽……」
  
  「我說你漫畫都畫假的啊?他這是吃醋啊!」
  
  「爀兒吃醋了?」李在煥一臉吃翔的鬼樣,簡直發現新世界。
  
  「唉我說你傻呀,當時你應該把他給強上了好守住你總攻的位置……」然後的然後,李在煥就沒有聽下去了,他現在只想見韓相爀一面好好和他講清楚。
  
  爀兒你老公在煥尼馬上就乃惹等等我昂ヾ(*´∀`*)ノ!!!
  
  ……馬上(*゚∀゚*)……
  
  就乃……惹QAQ……
  
  
  可是我要怎麼開口啊〒_〒……李在煥掛了車學沇的電話又開始鬱悶了,一氣之下還說了什麼他才和鄭澤運接吻……
  
  這幾天韓相爀不聯繫自己,也沒有想道歉的意思,是還在氣頭上嗎?可是又不是我的錯我為毛要主動打給他!
  
  
  討厭鬼……韓相爀你個死傲嬌!!!!你就一點也不在乎我怎麼想嗎……
  
  其實李在煥的脾氣也就一個字,倔!他賭氣般地把手機往旁邊一扔,打開本本,上貼吧。
  
  打開貼吧,通知數量再次99+,李在煥點開,和上一次一樣,除了回覆以外更多的是艾特,比起上次,自己雖然淡定多了但是自己的粉絲兒依然沒一個冷靜,李在煥知道肯定是大神又顯神跡(?)惹QWQ。
  
  
  兩百三十樓 烤盤上的牛小腸
  求更!!!!!
  
  大神您真俏皮這麼多的驚嘆號TWT。
  
  然後李在煥又看了底下流言四起的回覆,除了被盜號以外,無非就是什麼牛腸大神愛上蠢萌肯肯這類的……艾瑪你們真愛腦內幻想,害羞啦嚶嚶嚶QAQ!不過尼瑪的看了居然有點暗爽?
  
  呸呸呸呸呸!你有韓相爀了做人要堅定!
  
  有了經驗,李在煥很快地回覆牛小腸,並且把昨天和韓相爀吵架後一氣之下趕的稿子準備好,話說我怎麼一和人吵架靈感就來了QAQ?
  
  不出幾秒,又跳出來一個通知,「您有一封私信。」李在煥覺得他肯定是把一年所有的好運都用在今天了,RP大爆棚簡直大爆棚!!!
  
  
  「嗨!!肯肯大,這裡是牛小腸,求勾搭( >﹏< )!」
  
  李在煥差點沒暈過去,對外形象高冷的大神你這麼萌真的好嗎真的可以嗎 _(:з」∠)_。
  
  李在煥抬手飛快地回信,「當然可以啦!我也是牛小腸大神的粉絲!!!」
  
  才回覆沒多久,烤盤上的牛小腸又回信了。大神整天掛機電費不用錢?──李在煥看著幾秒前發來的訊息表示崇拜。
  
  
  話說,你知道一失足成千古恨是什麼意思嗎?
  
  「腸腸兒,我今天得早點睡覺了,明天要和朋友出去吃飯,不然黑眼圈太重醜醜噠……」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TWT,莫名其妙就加了牛腸大神的企鵝號……李在煥表示自己簡直像是嚼了炫邁一樣,聊得根本停不下來←_←。
  
  「肯肯哥要去吃什麼啊?也給我推薦下吧」
  
  「去W飯店!我明天回來給你感想,晚安啦!麼麼噠」
  
  唉一古大神真的好萌!原本李在煥因為鄭澤運還有韓相爀糾結的心情頓時好轉很多,讓你們一個調戲我一個不理我,還是大神崔勾!
  
  美滋滋樂得發泡的李在煥關上電腦,洗漱了一下就睡了,雖然調戲自己的人都該死,可畢竟人家也是堂堂擁有市中心地段獨棟房產(?)還有超水平稿費(?)的社長,還是要勉強給點尊重。
  
  突然一個有點惡質的想法出現在李在煥腦中,鄭澤運咱走著瞧誰讓你要調戲我!
  
  
  
  時間很快地來到隔天晚上。
  
  「在煥,我去接你吧?」鄭澤運打來的電話,聲音雖然溫柔但是李在煥總聽不習慣。
  
  不搭白不搭,連公車都漲價了(?)不如搭社長現成的車吧,「那就麻煩澤運哥了。」
  
  「十分鐘後在你們小區門口。」
  
  李在煥看了下手錶,正好六點,開車只要十分鐘……那表示社長家就在附近?和有錢人當鄰居啊,住得應該很高級吧……羨慕忌妒恨TWT。
  
   他迅速地換了衣服,一邊咕嚷著只有十分鐘實在什麼都準備不來,只好趕緊收拾收拾出門了。
  
  
  「外頭很熱吧?快上車。」李在煥在小區門口站了三十秒不到,鄭澤運的車就正好駛來了,準時的程度讓李在煥咋舌。他在李在煥面前煞車,下了車替他開了車門。
  
  尼瑪的我又不是女生你開個毛線車門啊=皿=!!!──完全不解風情(?)的孩子還是坐進開了涼涼冷氣的高級轎車。
  
  鄭澤運關上車門後繞過車頭坐回駕駛座上,動作十分自然地往李在煥的方向靠近。
  
  「澤運哥你幹嘛?」李在煥看著鄭澤運逼近的臉龐,兩人的距離只要再往前一點就能碰到彼此。
  
  等等,我是不是上了賊車了TAT?
  
  
  「安全帶。」鄭澤運幾乎整個身子都要貼在李在煥身上,長手一伸,把安全帶拉出來,小心地替他扣上。
  
  「謝……謝謝。」好險車子裡面黑黑的看不到,李在煥的臉又不禁紅了起來,在煥尼爭氣點啊TAT。
  
  在車上,李在煥發現其實鄭澤運是個話不多的人,講話也都是句句只講重點,於是造成了現在這樣尷尬的場面,尷尬到李在煥很想去撞擋風玻璃,「澤運哥為什麼要開Rovix出版社啊?」
  
  「喜歡。」
  
  喜歡?喜歡開出版社?李在煥不解地朝鄭澤運歪了歪頭,眨巴著圓滾滾的眼睛,怎麼看就怎麼萌。
  
  
  「喜歡你。」鄭澤運抽出原本握著方向盤的右手,揉了揉李在煥的毛茸茸的腦袋。
  
  我剛才……聽到什麼?
  
  「哥說什麼?」
  
  「沒什麼。」鄭澤運收回手,專心開車,只留李在煥一個人車中凌亂。
  
  韓相爀我突然想你了我以後不跟你吵架了〒_〒!
  
  
  停在一棟豪華的建築前,市中心的車來車往讓李在煥有些分心。兩人都下了車,鄭澤運把車鑰匙交給飯店的人員。果然是有錢人……吃飯都選得這麼高級。──李在煥看著富麗堂皇的建築不禁感嘆。
  
  「走吧。」鄭澤運拉過他的手,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把人牽……呃,應該是拖進去,畢竟李在煥一邊掙扎著想把手抽出來,無奈鄭澤運手勁又大。
  
  「我可以自己走……」李在煥欲哭無淚。
  
  「人多,走丟就麻煩了。」
  
  …………
  
  李在煥十分無奈,為什麼鄭澤運要這樣子〒_〒?算了吃飯吧吃飯吧我就吃飯吧!
  
  
  「想吃就點吧。」鄭澤運闔上菜單,看著埋首在多樣菜色之間猶豫不決的肯作家,寵溺一笑。
  
  「這樣嗎?那我就不客氣了昂。」李在煥嘴角一抽,他可是特地餓了一個大白天打算來好好坑鄭澤運一頓的,得到了他的允許,李在煥招了服務員小哥來點菜。
  
  「我要這個、這個,嗯……這也來一個……」手指著菜單沒完,李在煥又翻了一頁,「還有這些全都來一份。」
  
  好像是因為臨時找回來的臉皮(?),李在煥偷偷地瞄了抬頭看了鄭澤運一眼,對方點頭,他這才朝服務員笑了一下,「那就先這樣吧。」
  
  額呵呵呵呵,精明(?)如李在煥,他可是都挑最貴的點!我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我看不太懂菜單呢,啊剛才找回來的臉皮好像不是自己的(*゚∀゚*)……
  
  
  等著上菜的同時,他一邊左顧右盼,他總覺得一直有人在盯著他看一樣,應該說,除了鄭澤運以外,還有另外一個人在盯著他,「澤運哥,你不覺得……這裡怪怪的嗎?」
  
  「怎麼了?」
  
  「沒什麼,我去一下廁所。」李在煥起身往廁所的方向走,艾瑪坐在那一直給人看免錢的感覺好糟糕〒_〒。
  
  進了廁所,李在煥給自己接了一把水洗洗臉,擺脫掉兩道熾熱的目光,總算是冷靜多了。他轉身靠在洗手台上,緊急整理一下劇情,剛才澤運哥說了什麼……喜歡我?
  
  這世界簡直太無語了,哪來這麼多一見鍾情的啊〒_〒。
  
  
  等到李在煥走出廁所,許多菜都已經上齊了,他兩步作三步走回位置上,也顧不上剛才那些異樣的感覺還是吃相問題,勞資在食物面前就只有一個反應,吃!
  
  「這古豪豪次,尼也次次看!」這個好好吃,你也吃吃看!李在煥雖然只顧著吃,但他吃的同時也會給鄭澤運夾菜到他的盤子裡。
  
  作者表示吃東西就別講話了行嗎←_←。
  
  比起吃飯這件事情,鄭澤運幾乎是看著李在煥吃飯,「好吃嗎?」他的筷子從頭到尾就沒有動過,盤子裡的食物山也越堆越高。
  
  李在煥嘴裏塞滿了美食,像隻小倉鼠咀嚼著,「你不吃嗎?」
  
  「看你吃飯就飽了。」
  
  好險他不是說什麼來點飯後運動、吃我就飽了之類的,李在煥腦袋裡突然又出現自己黃暴漫畫的小段子……節操啊節操QAQ!
  
  選擇跳過了鄭澤運的話,忽略了「看你吃就飽了」這些到底是什麼詭異概念的含意,李在煥吃著吃著,突然抬頭一問:「可以來些酒嗎?」
  
  「酒?」鄭澤運看著李在煥點頭,這個小呆萌能喝酒嗎?
  
  「別瞧不起我╮(╯3╰)╭!」李在煥昨天晚上的計畫是坑鄭澤運一頓,用酒把他灌得不醒人事,然後趁機偷溜走,至於鄭澤運最後會流落到哪就……嘿嘿嘿A___A!
  
  不過計劃裡有些失策的地方是鄭澤運看起來好像很會喝酒,而且這裡又沒有啤酒,只有白酒和紅酒,要怎麼把他灌醉啊?
  
  鄭澤運用著懷疑地看著李在煥,最後還是抵不過小呆萌閃亮的眼神,喚來服務員上了一瓶酒。
  
  「哥你也喝啊。」李在煥用著催促(?)的眼神看著鄭澤運,死馬當活馬醫(?)讓他喝就是了,他看著鄭澤運被自己逼迫著一杯又一杯的酒接連下肚,心情就特好。
  
  你喝醉了不怪我昂(*゚∀゚*)!
  
  「哥?」
  
  「煥尼……別喝了……」鄭澤運奄奄一息,他被李在煥灌了幾乎整瓶的分量,加上他本來就沒吃什麼東西,醉得比罪魁禍首(?)還要快。
  
  李在煥酒量算是不錯的,他的意識雖然清楚,但身體卻有點不受控,站起身子來有些搖搖晃晃,就這麼頭也不回地拋下鄭澤運一人留在位置上。
  
  他說那是放他自生自滅(´▽`)。
  
  
  吃飽喝足的李在煥逃出那個密閉的空間,不管是鄭澤運對自己過分的好,還是那個從他進餐廳就一直盯著他的眼神,都讓他覺得不太舒服。
  
  「呼……」夏天夜晚微涼的風讓他找回一絲清醒,他踢了馬路邊的小碎石子,是該回家了吧?大神還在等著自己分享感想。
  
  掏掏口袋……嗯?李在煥停在原地,左掏右掏,只有一支鑰匙,除此之外口袋就是一片空。
  
  ……媽蛋我那時候是不是太著急了趕著出門所以幾乎什麼都沒帶?記憶排山倒海而來湧現在李在煥那個已經被風吹空了的腦袋,他突然覺得頭好疼TAT。
  
  難道是天意要讓我拿著鑰匙憤世嫉俗刮別人的車咩……他眼神空洞盯著自己手上那把家裡大門的鑰匙。
  
  真正的風中凌亂就是這個概念。
  
  
  「走回家嗎?」好險來的路上他還有記下路,不過就是要走很久很久就是了,一下從光臨高級餐廳的有為青年變成街頭流浪漢了,為什麼劇情跳得如此快呢,根本是自己找罪受啊QAQ !!
  
  自認倒楣的李在煥扁扁嘴,看著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車流,沒有打車的錢,也沒有走回去的力氣,他就這麼蹲在路邊的巷子口,想了想最近發生的事。
  
  韓相爀啊……比自己高一點點的身高,可能是金元植喜歡的style因為嘴巴也有點毒,細細長長卻閃亮亮的眼睛,親了自己,又與自己保持著一點無形的距離,但居然為了鄭澤運對自己的舉動而吃醋。
  
  唉……無形的距離啊……為什麼不喜歡我又要來招惹我,或是喜歡我又不前進呢?李在煥蹲著,與巷子裡的那隻老鼠對望。
  
  
  「鼠鼠啊這難道是H漫畫多了的報應嗎QAQ……」酒精的催化之下,他不自覺變得情緒化,連對著隻老鼠(?)也能演內心戲。
  
  李在煥眨了下眼睛,發現根本沒有半滴眼淚流下來……唉真沒戲,自己與老鼠的情景劇就這麼失敗了,「鼠鼠你人挺不錯的,可是我這要走啦,再晚回家就危險了,嘻嘻嘻……再見啦!」
  
  「吱!」
  
  現在的動物還真有靈性……哥保證下次再來看你QWQ。李在煥站起身來,有點暈眩的感覺,他手扶著牆壁歇了一會兒,轉身告別那隻老鼠。
  
  那個大鼻子的歪國人(?)終於走啦!我的地盤我做主=v=!——這是鼠鼠的內心OS。
  
  
  李在煥抬腳跨了一步,整個人就因為酒精作用加上腳麻的關係而重心不穩往前扑去。
  
  他雖然迅速地用雙手撐在地板上,避免了鼻子被撞扁(?)的可能,但還是磨破了手掌的皮膚。他索性就坐回地板上不動了,想起那天韓相爀和自己蹲在編輯部裡對望著,然後他就這樣生氣了……怪了,怎麼今天特別容易想起他呢?
  
  
  「爀兒……」他把頭埋在膝蓋之間,雙手抱著自己的膝蓋,他輕聲地喚著那個把他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人,怎麼可以自己腦子裡都是韓相爀,而韓相爀心裡連一點自己都沒有,憑什麼他可以沒有理由就對自己生氣。
  
  好不公平……可是世界上哪有什麼事是公平的?
  
  李在煥眼睛酸澀,吸了一下鼻子,「我沒哭我才沒哭……」
  
  
  「哥。」
  
  你看吧出現幻覺了,爀兒的聲音都變得立體了……李在煥抬起頭盯著黑漆漆的牆壁,他揉揉眼睛,如果再不把韓相爀拋出腦袋,自己真的不用回家了。
  
  「別揉眼睛。」一道溫暖的力量抓住他的手腕。
  
  李在煥瞪大了眼,這次不是幻覺了。爀兒……就在他的身後。
  
  「哥,我帶你回家。」
  
  他轉頭一看,那人站在路燈底下,逆著光的樣子,頭髮一樣那麼滑順,眼眸裡盛滿了溫柔,他笑著朝李在煥伸出手。
  
  「你怎麼在這?」
  
  「哥你別哭啊,不是來帶哥回家了嗎。」他把李在煥拉起,看著他臉頰上的水痕,心疼地用那雙帶著薄繭的手把他的眼淚抹去。
  
  「我問你怎麼在這。」李在煥驚訝的是他怎麼知道自己在這裡,還是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雖然場面有點糗,但是李在煥是真的很感動,明明韓相爀什麼都不知道的不是嗎?
  
  韓相爀稍微彎下身子,停在距離李在煥眼前幾公分的位置,伸出手揉揉他略為凌亂的頭髮,笑著說:「因為我聽到哥的求救啦。」
  
  ……你小子我才沒有和你求救呢,你個自戀鬼!!!
  
  「哥還在生氣?那天是我不對,對不起。」他雙手合十,可憐兮兮地看著李在煥。
  
  哼QQ!既然都這麼說了,就勉強原諒你啦!
  
  「我腳麻了。」李在煥沒有看韓相爀想掩飾自己的表情,可惡的傢伙居然被你看到我偷哭惹QAQ。
  
  韓相爀一直注視著李在煥,他的笑容在他說出那句腳麻以後變得更燦爛了,他走到李在煥面前蹲下,「上來吧,我背哥。」
  
  這還差不多,李在煥蹭上他溫暖寬闊的後背,果然比自己想像中的好蹭(?),他雙手環住他的頸脖,腦袋就這麼埋進去自己的手和他脖子之間的縫隙,「我很重……」像是囈語一般輕柔的聲音,他的氣息輕輕地打在韓相爀的頸部,也許是找到了安全感,他將自身的重量全數交給對方。
  
  「哥太輕了。」韓相爀把正在向下滑的李在煥往上提了提,轉頭看了下那個人的腦袋就這麼乖巧地搭在自己的肩上,像無尾熊一樣,很可愛。
  
  「我們回家吧。」
  
  「嗯。」
  
  睡著了?耳邊傳來李在煥規律的呼吸聲,韓相爀微笑,如果這條路沒有盡頭,那就好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