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3 原來缺愛的是我!
  
  
  自從那天考察回來以後,李在煥已經奄奄一息兩天有了,不是說他病了還什麼的,而是他筆下畫出來的人物,全部長得跟韓相爀一‧個‧樣!
  
  有了靈感,分鏡草稿這些基本上都不是問題,鉛筆畫的底稿很快就被他趕出來了,但是在準備上墨時遇到了點問題……攻方長得和爀兒差不了多少、眼睛細長閃亮,受方的鼻子幾乎跟自己一樣大,難道自己就真的要這樣畫?他校稿時如果發現了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TAT?
  
  李在煥無力地放下鉛筆,這次出現在空白的畫紙上的不是他平常畫的卡通風格,而是寫實的素描。他只畫出了上半身,那人的五官看起來十分溫柔,尤其是那雙漂亮的眼睛,看第一次是韓相爀,看了五次以後還是韓相爀,就差沒對著那畫撸起來……
  
  
  哦槽李在煥你的節操呢!!!
  
  
  那個吻簡直像是讓他得了後遺症一樣,睜眼閉眼、連上廁所時都是韓相爀那個放大N倍的臉,李在煥忽然覺得那天的考察似乎沒什麼幫助Orz,腦袋從沒有任何靈感直接跳躍到充滿各種奇怪的畫面。
  
  
  「砰──。」撞桌,誰來救救我啊為什麼滿腦子是韓相爀TAT!!!!
  
  看不到吃不到也摸不到!李在煥突然覺得自己這麼悲情是鬧哪樣,雖然是真的有點想見他了,這麼糾結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打給他好了?假裝自己快餓死了讓他來拯救自己!咩哈哈,李在煥你真是神天才!
  
  
  做得永遠比想得快,李在煥爪子一伸,按了通話人列表,不出幾秒手機已經傳來韓相爀溫柔的聲音了,「在煥哥?」
  
  哦莫我還沒準備好啊你晚點接會死啊!
  
  
  「呃,咳、爀兒……我要、要死了……救我……快……」
  
  乍聽之下好像哪裡怪怪的,但是韓相爀還是選擇拯救他的Ken作家。
  
  
  「哥怎麼了?」
  
  「食物……」
  
  雖然理由有點……愚蠢,但作家因為太認真作畫而餓到暈倒的、出不了門的也是有的,咱不丟臉,咱一點都不丟臉QAQ!──來自尼窄晃自我催眠中客戶端。
  
  「哥你撐著點!」韓相爀馬上掛了電話,著急的語氣讓李在煥聽得那一整個爽爽der(...)。
  
  話說這樣說謊是不是不太好啊?已經鑄下錯誤的李在煥緊急反省,他等一下要怎麼面對韓相爀?根本沒有要餓死的跡象是要怎麼裝虛弱!
  
  我又不是演員只是一個小小的漫畫家啊,根本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嚶嚶嚶TAT……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門鈴按不用錢的韓相爀手速四百六,堪比加藤……咳咳咳,速度都快要趕上飛機了。
  
  李在煥本來在客廳坐立不安的,是要一臉奴家昨夜太操勞的臉呢、還是奴家昨夜太操勞的臉呢,還是奴家昨夜太操勞的臉呢?一聽到那氣勢很好、簡直是要來拆房子的門鈴聲,做得永遠比想得快,於是Ken作家很果斷地──先躺在地板上再說!
  
  用兩隻手拖著若(我)不(好)禁(得)風(很)的身子匍匐前進,他像水獺一樣克難地支起優越長的上半身,給韓相爀開了門,然後再裝模作樣地倒在對方擔憂的視線當中。

 

  氣若游絲的樣子倒是學得有幾分像→_→。
  
  「好……餓……」
  
  字面上的意思,真的。
  
  
  韓相爀同胞被幾天不見就落魄(X)可憐(X)虛弱(O)成這副模樣的Ken作家給嚇著了,難道他的人生遭逢什麼重大的挫折嗎?
  
  若是這個問題被肯肯作家聽到了,他的答案一定是那個閃瞎大眾報復社會的摩天輪BOBO。
  
  
  「哥我帶了粥,餓太久了要吃清淡的。」韓相爀把癱軟在他懷中以身體不適之名行吃豆腐之實的某作家抱到餐桌前。
  
  怎麼這麼輕?看來是得餵點東西了。——主人寵物play中的韓相爀。
  
  他替李在煥打開碗蓋,濃郁的香氣飄散開來,李在煥還真的有點餓了(...),拿起勺子挖了口粥就往嘴巴裡塞,韓相爀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根本來不及阻止,果不其然聽到極其壯烈的慘叫聲,傳說中的紫陽洞七段?
  
  
  「啊!!!!」尼馬燙死我啦T口T!!!!
  
  李在煥一臉受創(?)樣把勺子給甩了,拿起旁邊的水瓶倒了水就開始灌,但是絲毫沒有解決舌頭被燙傷的問題。
  
  於是現在就成了這副詭異的情況,李在煥吐著那小小一截舌頭像貓一樣,看起來是軟萌沒錯,但是他心裡正在哀嚎著舌頭痛痛麻麻的TAT。而韓相爀就一直盯著李在煥那截舌頭……若有所思地對他說了一句:「把舌頭收回去。」
  
  
  搖頭,李在煥堅決不把舌頭伸回去。
  
  「你真不伸回去?」
  
  「不要!」我就疼你想怎麼!
  
  「確定不要?」
  
  「不……」
  
  哦哆咔嘰韓相爀你一天到晚發情啊!
  
  李在煥看著對方的臉和自己印象中那個逐漸放大的臉重合了,心中警鈴大作,他非常有危機意識,趕緊跳得遠遠的。
  
  
  「你上次拿走我的初吻我還沒算帳,你現在又幹嘛!」
  
  
  韓相爀好笑地雙手撐在桌子上,「可是那也是我的初吻啊!」
  
  你也是初吻?想誆我才沒那麼容易!覺得被欺騙的李在煥一臉鄙視韓相爀,他一看就是大情聖的樣子怎麼會是初吻!
  
  
  「不然我也讓哥親一下,扯平如何?」
  
  
  ……禽獸一百段,無恥最下流!
  
  
  「哼我要把小受的臉畫成你,小攻的臉畫成金元植!」真摯體會到被調戲的屈辱並且憤恨不平的Ken作家打算把原本攻和受的臉稍微「調整」一下,讓他嚐嚐什麼叫當受的滋味!
  
  至於為什麼攻君是金元植?李在煥表示是因為他在遊樂園那天的助攻實在太TM雷人了,虧李弘彬還自稱神Carry,差評是必須的。
  
  
  「跟哥開個玩笑,趕緊吃吧。」
  
  玩笑能這樣開嗎=皿=!
  
  韓相爀索性也不鬧李在煥了,雖然他炸毛的樣子很可愛,但是鬧久了人可是會溜掉的。他一個人沒事做只好自來熟地鑽到沙發上打開電視。
  
  「對了爀兒,稿子我明天就能給你了,下午來拿吧?」
  
  「好。」
  
  然後,就安靜了。只剩下電視裡吵雜的聲音,他突然有點後悔自己只是想見對方、就這麼衝動地讓韓相爀來了,咱倆都不說話是不是太尷尬了點?
  
  「爀兒啊,跟哥聊聊天吧。」
  
  「好啊。」
  
  ……我在幹嘛,不知道聊什麼TAT。
  
  
  李在煥叼著勺子,過了三秒才擠出他有點好奇的問題,真的只有一點點,「爀兒談過戀愛嗎?」
  
  「談過,後來分了。」
  
  「這樣啊……」 原來已經談過戀愛了啊……李在煥不知怎麼地有些失望。
  
  自己不能當第一個啊……
  
  什麼第一個!!!你在想什麼!!!!──by被自己的想法給驚呆了的李在煥。
  
  
  「哥怎麼了?」韓相爀馬上感覺到了李在煥不對勁的情緒,是不是自己剛才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沒事沒事,對了,我最近在和幾個朋友玩個遊戲,你幫幫哥吧?」李在煥瞬間恢復那個蠢萌呆的樣子,外加拿出手機時那賤兮兮的笑容。
  
  「什麼?」
  
  「我們要比告白數量,所以……」李在煥點開錄音程式。
  
  
  「快來跟我告白!」李在煥跑到韓相爀面前蹲下,一臉萌萌噠求告白的表情盯著他,晃了一下手上的手機。
  
  「一定要嗎……」韓相爀猶豫不決的樣子讓李在煥覺得不太舒暢,連開個玩笑幫個忙都不肯,我有這麼討厭QAQ?
  
  李在煥搖頭,露出一個慘淡(?)的笑容,「沒事兒,我可以找別人幫忙。」
  
  「那好吧。」韓相爀拿過他的手機按下錄音,對著麥克風孔的位置開始他的「告白」。
  
  
  「在煥哥,我們結婚吧!」
  
  
  ( ⊙ o ⊙ )……明明只是玩笑,但李在煥聽到以後還是呆愣著,微紅逐漸佔滿他的臉頰,直到韓相爀把手機拿到自己眼前才回過神來,「謝謝啊。」
  
  「不客氣。」
  
  哦槽李在煥你一定是太缺愛了QAQ!
  
  其實他和朋友之間根本沒有什麼遊戲,如果李弘彬聽到他被這種爛點子拖下水他肯定把李在煥先罵一頓……
  
  純粹只是李在煥想聽聽韓相爀怎麼告白的,難道自己喜歡他?
  
  聽到他有其他負責的作家會失望,被他親了不覺得討厭,突然很想見他,想在他懷裡待久一點,被調戲了也不生氣,知道他談過戀愛會難過,甚至想聽他的告白……
  
  他一個人得出了結論,「李在煥你戀愛惹……」
  
  

----TBC----

這篇文章就純粹腦洞開大寫爽的吧我覺得(噗

我要一次把目前的進度發完啊不然我沒辦法安心讀書(n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