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5 少年在煥的煩惱
  
  
  離原本預定的截稿日還有兩天,李在煥就已經交稿了,這代表什麼?代表他和韓相爀的合作關係要提早結束了!
  
  「哦哆咔嘰……」李在煥趴在咖啡廳的圓桌上,對面分別坐著車學沇和李弘彬。
  
  李弘彬沒有理會他的小鬱悶,只是瞪著大眼睛,死死地盯著他,「你昨天和金元植說了什麼?」
  
  「你勾搭韓相爀……」QAQ人家也是不得已的!
  
  「停!打住!你們這麼放閃我老人家承受不起。」車學沇緊急止血,趁著李弘彬拖著腰疼的身子起身把李在煥揍一頓之前。
  
  兩人同時鄙視→_→,「哥應該高興,不然黑得看不見。」
  
  
  …………都給我去死ヽ(`Д´)ノ!!!
  
  
  簡直是三兄弟溫(反)馨(目)無(成)比(仇)的故事!
  
  
  「白哥,我就要和爀兒分開了〒_〒!」李在煥喝著咖啡,眼裡滿是不捨。雖然不是不能再聯絡,但總覺得沒事找別人出來玩好像意圖太明顯了。
  
  「他是Rovix的編輯,那跟他們簽約不就成了。」從自己的精神世界回過神來的李弘彬飄過一句,李在煥O口O的表情徹底暴露了他的智商,這麼簡單的事情居然要別人來說。
  
  「豆兒我愛你!!!!」李在煥起身要撲上去用以嘉獎對方的機智,正準備抱住目標物時,馬上被李弘彬那「奴家已經是元植的人了想碰我得先過他那關」的蕩漾臉給嚇了回去。
  
  李在煥歧視,回味什麼啊,要的話我讓金元植做到你一輩子都下不了床也可以,欺負單身狗的討厭鬼QAQ!!!
  
  
  「可是我不喜歡簽約啊……這樣不自由。」他猶豫了好久才對兩個狂啃蛋糕的人說,但是兩個人根本沒有要理他的意思,這頓由李在煥請客,可以理解。
  
  過了許久,把蛋糕當正餐吃的兩人終於消停了些。
  
  「為了愛情,適時的犧牲是必須的。」──by勃……咳,博大精深的車博士。
  
  
  是吧!自己已經自由了那麼久了,為了韓相爀,簽個約什麼的都是小事,而且自己的稿費居然比其他出版社的平均價碼多了一半左右,社長大大肯定是有錢人!
  
  決心抱社長大腿並且勇敢追求韓相爀的李在煥才這麼想,人就已經站在Rovix出版社的大門前了。
  
  快給李在煥的效率點讚!!!!
  
  「這麼高級?」李在煥手上捏著韓相爀第一次見面時給他的名片,上頭的地址正是Rovix出版社。
  
  原本他以為這間剛成立的出版社也會像一些其他的小出版社一樣,只是在某個商業大樓裡頭租下其中一層當作辦公室,但他沒想到Rovix出版社的位置居然是在接近市中心的地段,還是獨棟!
  
  我要不真的去傍大款QAQ?一瞬間想起李弘彬的話,猶豫的李在煥看著眼前的獨棟建築發愣。
  
  「先生,你要進去嗎?」
  
  「啊?抱歉……」李在煥回過頭,一個高大、精壯的男人站在他身後,只是簡單的襯衫和西裝褲就襯托了他修長的身材,白皙的皮膚像牛奶一樣,聲音也十分溫柔。
  
  趕緊挪開身子給男人通過,李在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裝,針織衫ok,長褲ok,球鞋ok,再撥了下頭髮,卷卷的ok。
  
  不對啊李在煥你又不是去傍大款的幹嘛一樣一樣檢查?咱對爀兒的愛要堅定!!!
  
  推開剛才男人走進去的門,裡頭的裝潢又是讓他一陣驚愕,比起出版社繁忙的氛圍,這裡靜謐得像圖書館一樣,沒有總編輯到處大呼小叫地使喚別人,也沒有插畫家因為趕不完的稿子而精神崩壞鬼叫。
  
  社長求包養可以嗎TAT?
  
  李在煥隨便抓了個路過的人,問了編輯部的位置。他打算先去找愛人(?)敘敘舊,不對,是堅定信念……啊呸呸呸,是看他的工作進度如何才對!
  
  
  「爀兒!」雙手搭上對方的肩,李在煥整個人從背後撲上去,他突然想起自己的漫畫裡頭某些從後面來(?)的馬賽克畫面……
  
  哦哆咔嘰李在煥你在想什麼啦嚶嚶嚶QAQ……
  
  拍完肩,迅速地沿著韓相爀寬闊的背後滑下去,再感嘆一下他曼妙的背部曲線,李在煥趁著他在轉頭之前蹲下,像是和對方玩躲貓貓一樣。情侶間的小情趣,哦莫我怎麼如此俏皮QWQ!
  
  
  坐在椅子上認真工作的人怎麼會不知道身後那個小可愛在玩什麼花招?韓相爀把整個滾輪椅轉了過來,就看見李在煥蹲在自己身後,閉著眼睛不知道在幹嘛。
  
  球,萌萌噠,這是韓相爀看見李在煥的兩個想法。於是他小心地起身,把椅子推到旁邊──也跟上耍自閉潮流一起縮成球(?),美其名曰萌萌噠的路上你不孤單!
  
  作者表示不齒,你想賣萌可以不用這樣←_←。
  
  為什麼不理我?李在煥蹲在那兒已經過了一分鐘,雙眼依然緊閉著。該不會沒聽到吧?他悄悄睜開一隻眼,眼前就是韓相爀。
  
  韓相爀學著李在煥的動作蹲在他對面,伸出手揉揉他蓬鬆的頭髮,臉上帶著微笑,發亮的眼睛十分認真地盯著他。
  
  ……中場插播,李在煥選手目前的狀態是腦袋被原子彈轟到。
  
  好、好……害……羞……好害羞哦哦哦哦哆咔嘰QAQ!!!!!
  
  李在煥選手陣亡。
  
  
  「那個、呃,爀兒你……怎麼在這?」李在煥突然連話都說不好了,你的愛人長這麼帥還一臉溫柔盯著你,誰挺得住!
  
  韓相爀笑得眼睛都要瞇成了一條線,「那哥怎麼在這?」
  
  「我沒、沒有啊……」心虛地避開韓相爀簡直要把他看出洞的眼神,李在煥說話依然卡卡的,非常跳針。
  
  韓相爀把手搭在膝蓋上,下巴就這麼撐在上頭,嘟起嘴表示不滿,「哥不是來找我的嗎?」
  
  「才不是!」李在煥假裝用手托住雙頰,用來遮掩自己變得紅扑扑的臉蛋,「我……我是來找你們社長的!」
  
  
  韓相爀一時之間面部表情有些僵硬,李在煥結巴的語氣,還有提到社長時紅潤的臉龐……
  
  「找社長嗎?我帶你去吧。」俐落地起身,韓相爀說話沒像剛才那樣帶著玩笑的語氣,反而變冷了許多。他直接把蹲著的李在煥拉起,拖著就往社長的辦公室走。
  
  被突如其來、大得有些驚人的手勁拽著,李在煥也不好意思在大家都認真工作時大叫,只好小聲地喊他:「爀兒你走慢一點,我腳麻了QAQ!」
  
  腳麻……韓相爀雖然有些無語,還是放慢了速度。他們停在一扇玻璃門前,不過是霧面的,只能看見裡頭的輪廓,不能清晰地看清裡面的人在做什麼。
  
  
  「叩叩。」李在煥敲敲門,裡頭傳來一聲溫柔的請進……怎麼有點耳熟?
  
  李在煥一個閃身就進入辦公室了,只留韓相爀一人在外頭吹風,不,是吹冷氣。平常都感覺挺舒服的冷氣為什麼今天吹起來特別讓人不爽呢?──韓相爀盯著霧面玻璃出了神。
  
  
  「社長你好,我是之前與貴出版社合作的Ken。」李在煥一進去就看見一個男人低著頭,正在處理文件。
  
  男人聞聲抬頭,李在煥盯著他帥氣的臉龐,「是你!」這不就是剛才在門口被自己擋住去路的人嗎?
  
  「原來你就是Ken,抱歉在門口的時候失禮了,我是Rovix的社長鄭澤運。」他微微一笑,抓了抓腦袋。
  
  李在煥看著看著不知怎麼有些看呆了,一個男人美(?)成這樣成何體統!還有天理嗎?
  
  「剛才是我擋著你的路,我才失禮了。」
  
  
  該客套的都客套完了(?),李在煥迅速進入正題,表明了他想和對方簽約的想法。Rovix是新成立的出版社,而Ken又是時下當紅的漫畫家,宛如天下掉下來的餡餅,作為生意人,鄭澤運不可能不答應。
  
  他拿出一份合同給李在煥過目,李在煥也事先諮詢(?)過車學沇和李弘彬的意見了,不過合約上並沒有什麼太過分的要求,而鄭澤運看起來也不太像會坑人的那種人。
  
  大筆一揮,李在煥唰唰地在合約上簽了大名,滿足地把合約遞回去,再把自己的那一份收進包包,以後和爀兒就是同事了!
  
  想想都有些小激動( >﹏< )!
  
  
  「我有榮幸能請你吃個飯嗎?」鄭澤運再次確認了合同,把它收進抽屜。起身與李在煥握手時,伏在他耳邊細語了一句。
  
  哦莫!李在煥嚇得往後縮了一步,他不太能接受除了好朋友和韓相爀以外的人離他這麼近,即使知道這麼明顯的閃躲不太禮貌,但這是他下意識的反應。
  
  「啊、當然可以啊。」氣氛有些尷尬,李在煥只想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抓起剛才簽名的筆和鄭澤運的手,直接把電話寫在對方纖白的手上。
  
  「這是我的電話,你再打給我。」李在煥還在那個耳語帶來的震撼中載浮載沉(?),現在的人怎麼動不動就做些奇怪的事情啊嚶嚶嚶QAQ……
  
  拿起包包,李在煥趕緊出去了,只有鄭澤運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挺有趣的。」
  
  
  啊一古嚇死老子了,李在煥飛快地暴衝出社長辦公室,就差沒把玻璃門撞碎,簽個約都還要被調戲一下,為什麼大家都莫名地就發情〒_〒?
  
  「好了?」韓相爀就這麼雙手抱臂靠在走廊的牆上,看見李在煥依然是一臉緋紅走出來,原本平復的心情似乎又被點燃了一樣。
  
  「爀兒你怎麼了?」
  
  「剛才你們……離的很近?」韓相爀的語氣又冷了幾分,他透過霧面玻璃看到的,就是鄭澤運十分靠近李在煥,但是不知道他做了什麼。
  
  「沒有啊!」李在煥急忙辯解,心裡覺得十分委屈,都算是被調戲了為毛韓相爀還對我這麼兇〒_〒!
  
  「是嗎?怕是連吻都接了吧。」
  
  
  連吻都接了……?
  
  他盯著韓相爀的臉,對方的臉色十分陰沉。他讀不懂他的表情、也不能理解他幹嘛沖自己發火。他不知道韓相爀現在到底是腦袋裡哪條線路接錯。
  
  李在煥只覺得委屈極了,韓相爀簡直是不可理喻,明明什麼都沒做,他怎麼可以這樣說自己……
  
  「你他媽的才和鄭澤運接吻。」
  
  李在煥大暴氣,甩下一句帶著鼻音的氣話就往大門走,他現在的心情很糟糕。
  
  不要仗著我喜歡你就這麼囂張……你個壞人……李在煥頭也不回地走出Rovix出版社,鬱悶地伸手打了台車。勞資不要理你了嚶嚶嚶,回家睡覺QAQ!!!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