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級的戀愛指導

※內有大量顏文字、作者吐槽、奇怪的標點用法、微髒話、略下流、嚴重賣蠢及賣萌,不洗腎入。

  
  
  CH4 牛小腸?牛小腸!
  
  
  弄明白自己的情感以後,李在煥反而覺得輕鬆多了,即使不知道韓相爀對自己的感覺如何,但有句話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所以,目前若是攻略不下,和韓相爀當好基友也是可以的QWQ。
  
  決定保持現狀並且容易自我滿足的李在煥把早上完成的一疊稿紙裝在牛皮紙袋裡,賤笑著遞給韓相爀,「稿子。」
  
  「辛苦了,我能在這裡校稿嗎?」
  
  「不好……吧?」李在煥原本還賤兮兮的臉突然僵硬了,他可是照著上次的想法一口氣把鉛筆稿中所有攻和受的臉都改掉了……
  
  「外面還下著雨,我沒帶傘,怕稿子淋濕。」
  
  「我有傘!大的小的摺疊的抗UV的都有!!!」李在煥鬼哭神嚎,咱家什麼都有就是別在這裡校稿拜偷求你!!!
  
  「哥就這麼堅持趕我走嗎嚶嚶QAQ……」
  
  ……媽蛋不帶這麼犯規的!!!
  
  「好吧,客廳歸你,我回房間畫稿。」這是李在煥的最後妥協,拿好糧食手機和心愛的小本本就往工作間溜,順帶把門給鎖了。
  
  「呵呵呵……我已經說了不要在這校稿你偏要……」才不管外面的人看到封面了沒,李在煥盤腿坐在椅子上,打開本本上貼吧。
  
  幾天前那個小短篇連載已經成為熱門帖了,即使沒有更新但回覆數依然爆棚。提醒數也達到了歷史新高,尤其艾特的數量幾乎要趕上留言的數量了,怎麼回事?
  
  平常沒事艾特他的人也是挺多的(...),李在煥決定先從留言開始看。他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喜歡和粉絲交流,完全是親民的好榜樣。
  
  回覆完好幾個留言,李在煥繼續往下一個邁進。
  
  一百二十樓 烤盤上的牛小腸
  畫得挺不錯的,題材也很好,加油!
  
  烤盤上的牛小腸……烤盤上的……牛小腸……
  
  是那個網上的漫畫大神牛小腸?大神4NI!!!!!
  
  和Ken不同,烤盤上的牛小腸完全是從網路開始漫畫事業的,以多變的題材卻一致的細緻畫風聞名,他甚至可以說是李在煥決心想成為漫畫家的理由之一。
  
  是大神哦哆咔嘰QAQ!李在煥實在太興奮了,平常大神是不評論別人的作品的,他突然理解暴增的艾特數是怎麼回事了,大家的情緒都像是自己剛才宛如吃翔的心情一樣激動,驚嚇地不停艾特自己……
  
  要回什麼好啊QAQ?謝謝大神,我也很喜歡您的作品?好像太攀關係了,到底要怎麼辦TAT……
  
  客廳突然傳來一聲咆哮,嚇得李在煥手一抖,留給牛小腸大神的回覆才打到一半就這麼發送了。
  
  韓相爀你叫啥叫啊大白天的又不是被強奸QAQ!!!李在煥趕緊刪除了,希望大神不要剛好在線上……
  
  「在煥哥!!!!!!」
  
  剛才有人叫我嗎←_←。
  
  「我怎麼是受!!!!」
  
  誰讓你要調戲我→_→。
  
  「我和元植哥怎麼能如此相配!!!」
  
  …………
  
  泥垢惹這文是肯爀(?)不是元爀你省省吧你,我要告訴李弘彬讓你慚愧得不能活=_=!
  
  但是很明顯的Ken作家完全忘記了這種事情通常遭殃的只會是金元植一人,「彬尼──!我的小編輯勾搭金元植!」
  
  「Mo?憑他?他有什麼好被勾搭的,我來還比較實際,有空介紹一下?」
  
  ……我應該打給金元植告訴他韓相爀勾搭李弘彬,還要交代他把李弘彬做得下不了床的。──李在煥發現剛才的告狀完全起不了作用,好想哭暈在廁所嚶嚶嚶。
  
  
  從頭到尾其實什麼事都沒做就躺槍的孩子又朝著李在煥的房門板嚎了一句,「哥!你會出續集嗎?我覺得我挺萌的!」
  
  萌你個毛線那個角色原本是我!!!!李在煥忍無可忍打開門。
  
  「這本才不會──!」有續集……
  
  李在煥一打開門就看見韓相爀倚在門框的身子。他一隻手搭在門上,一隻手拿著稿子,和急忙打開門的李在煥距離十分接近,那個身高差那個萌,作者表示如果能圍觀就好了嗷嗷嗷QAQ!
  
  「不出續集?」韓相爀嘴角勾起,看得李在煥一愣一愣的,他手上拿著的是其中一張兩個主角Hyukkie和Rava在摩天輪上接吻的稿子,「有點可惜。只是我覺得啊這個畫面不太好……」
  
  為毛他的笑臉透露出滿滿的惡意?李在煥打了個冷顫,「哪裡不好了?」
  
  「應該長這樣。」韓相爀從身後抽出一張稿紙,所有的線條幾乎和原本李在煥畫的那張一樣,但主角的臉卻被修改掉了。
  
  「韓相爀……」那張稿紙上,Rava的臉變成了Hyukkie了,原本Hyukkie的位置變成了……為毛這角色長得有點像自己?李在煥盯著對方手上的稿紙,畫的和自己最初的版本一樣,只是在人物的表情處理上更精細了。
  
  「你愛我的話要早說哥很搶手的QWQ!」李在煥一臉哎喲死相啦的表情,Ken大嬸上身。
  
  韓相爀鄙視,「哥真的搶手的話就不會沒有靈感了。」
  
  …………
  
  我真該讓你和金元植湊一對的,說話這麼討厭一定是金元植喜歡的類型TAT。──李在煥中槍後的遺言。
  
  「我只是覺得我不適合當受。」
  
  「這叫強攻強受你懂個毛。」原地滿血復活,李在煥不甘勢弱鄙視回去,抽走他手上那張不知道哪來的稿子審視起來。
  
  「你畫的?」
  
  韓相爀點頭,那張稿他只用了五分鐘就再畫出一份了,「原本我也是要當漫畫家的。」
  
  「那怎麼來當編輯了?」
  
  「家裡人總是阻止,讓我當編輯已經是最大妥協了。」韓相爀嘆氣,口氣中的落寞完全掩飾不住。
  
  李在煥突然很想把眼前那個看起來堅強,但卻暗自舔傷的人抱進懷裡。
  
  但他的手舉在空中,就這麼硬生在韓相爀的腰旁邊停住了。已經不是考察了,自己還有什麼理由擁抱他?於是他收回自己的手,假裝沒事。
  
  「爀兒不是很有天分嗎!有熱情比起什麼頭銜都還重要!」
  
  「沒關係,我不要緊的。」韓相爀恢復了笑容,好像剛才一臉難過的人不是他一樣。
  
  李在煥見他表情已經沒事,也跟著笑了,「好啦,請你吃東西?」
  
  「我要吃牛小腸!」
  
  啊……牛小腸……聽到牛小腸,李在煥才想起被晾在那裡還沒有回覆的留言。吃飯和偶像……還是吃飯重要,李在煥果斷決定回來再好好想想怎麼回覆比較不唐突。
  
  他走向陽台在眾多雨傘(?)之間挑了兩把,「走吧,哥知道一間店很好吃!」
  
  「一把就夠了。」硬是跟著擠進陽台的韓相爀從他身後伸出手,把李在煥手上的雨傘掛回去,改拿一把大傘。
  
  他的動作就像是把李在煥圈在懷裡一樣,李在煥不禁臉紅,「只撐一把會淋溼的。」
  
  「我有辦法。」李在煥只顧著低頭掩飾自己臉上的紅潤,絲毫沒發現韓相爀上揚的嘴角。
  
  如果真要比喻的話,大概就是這種臉吧。
  
  
  「爀兒,你都淋到雨了……」傘雖然大,但兩個一米八的男人同擠在底下還是有些勉強。
  
  李在煥看著自己的衣服微濕,再探頭看了韓相爀,他肩頭上的衣服都已經緊貼在肌膚上了。
  
  「哥,傘我拿吧。」韓相爀右手接過李在煥手裡握著的傘,左手就這麼順勢搭上他的肩膀,收緊了手。
  
  這麼近他的呼吸就在耳邊哦哆咔嘰O///O?一波又一波的熱氣不斷打在李在煥的右耳,他又再一次臉紅了。
  
  「爀兒,我們等等還是再買一把傘吧?」
  
  「不用吧,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韓相爀根本沒有理會李在煥的提議,只是像小孩一樣催促他快點帶他去吃飯。
  
  
  進了巷子裡的一家小店,兩人收傘找位置坐,並且在光速之間喊了大媽來點菜。當然,他們的目標只有……牛小腸,應該說,韓相爀的目標只有牛小腸。
  
  李在煥坐在桌子的另一頭看著對面的韓相爀的眼睛,銳利得像老鷹一樣盯著牛小腸……
  
  「我說爀兒啊,牛小腸才剛放上去,你這樣他們會有壓力的……」
  
  韓相爀視線轉移到李在煥臉上,眨了眨閃亮的眼睛,「真的?」
  
  啊啊啊啊啊好萌〒_〒!!!!
  
  「真的啊,他們感覺到壓力的話就不好吃了!」李在煥突然來勁了,牛小腸感到壓力論(...)這種鬼話連篇的說法都出來了。
  
  「可是我肚子餓TAT!」韓相爀嘟起嘴,李在煥簡直看傻了眼,要不要這麼賣萌!!!
  
  「爀兒知道烤盤上的牛小腸嗎?」李在煥決定無視韓相爀可憐兮兮的表情,既然講到牛小腸,他也喜歡畫漫畫,不如來聊聊自己的偶像順便分散他的注意力吧。
  
  韓相爀停頓,伸出手指指了一下眼前的烤盤,上頭的牛小腸滋滋作響,「哥你淋雨淋傻了嗎?」
  
  李在煥再次中槍,我在問什麼他在回答什麼!!!!
  
  「我是說網路上的漫畫大神……」
  
  「哦……」韓相爀思考了一下,「我不知道!」然後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好吧……總之啊他是我的偶像,他在我的帖子回覆了!太開心了有木有!!!」李在煥激動地拿著筷子揮來揮去,差點把韓相爀伸出來準備夾牛小腸的筷子給揮掉。
  
  「哥真的那麼喜歡他?」
  
  李在煥點頭如搗蒜,以強烈的肢體語言(?)表現他對牛小腸大大的愛,根本沒察覺對方的低氣壓,只是自顧自地講他自己的。
  
  「爀兒你怎麼不說話了?」
  
  「沒事兒,快吃飯吧!」
  
  雖然嘴上說沒事,但李在煥總覺得韓相爀怪怪的,不過到底是為什麼呢TAT?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