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將將(灑花

專輯終於在昨天到了 總覺得最近幾天是我的lucky day

跟男神(並不是)拍到照了 和男神(夠了)聊賴了 專輯來了 小卡還抽到韓相爀

簡直不能再幸運TTTTTTTTTT

 

Control版(私心愛稱黑面琵鷺版XDDDD)是買台壓的 所以正在等待中

昨天才取貨所以海報也等待中TAT 之後會補上來的

 

2.jpg

這次專輯看起來超厚(殊不知是裡面墊很厚XDDDD)

但是外表的設計和磁鐵扣完全加分 這個配色是走低調奢華路線嗎XDDDD

 

3.jpg

我發現其實我和甯甯歐逆他老公(咦)很有緣 上次烏托邦也是他XDDDDDDD

羊羊居然大卡小卡都是韓相爀簡直太有本命運了TAT

 

4.jpg

使用說明真的可愛到炸掉!!!!!!!!!!! 每一個人都好可愛都好想把他們抱回家嚶嚶嚶嚶嚶

翻譯的話網路上找都會有XDDDDDD

5.jpg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用心的祈禱之下果然賞賜了我一個小爀

多虧了有同學A、同學C、同學S還有各種被我騷擾的親朋好友們的集氣 在這裡獻上我的少女心作為謝禮(誰要)

好帥怎麼可以這樣好想舔TTTTTTTTTTTT

旁邊是小小張的紋身貼紙 話說紋身貼紙有保存期限嗎(好啦就算放到壞掉我還是不會拿來貼XDDD

 

6.jpg

小爀的小卡背面 看完這段英文簡直快要哭瞎我的眼(不要誇飾

如果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同一片土地上呼吸,不管你在哪裡,我們的愛會直到永遠。

 

ㄎㄅ快讓我綁架韓相爀好嗎

明明也不是他本人的話但就是硬要代入硬要激動XDDDDDD

 

7.jpg

據說是可以和Control版的封面湊成一個大LOGO

只能說水母魚坑錢花招百出XDDDDDD(欸

 

8.jpg

這次看來一樣很高級很有質感的集點卡 但是海外飯用不到殘念顆顆

至於底下寫了什麼 還那麼多愛心和笑臉 我也不知道(ㄍ) 還是找翻譯吧XDDDDD

我猜大概是碧啾希望我們可以集滿或者是集滿了要幹嘛吧

 

9.jpg

這次依然很不重要的audition宣傳

 

10.jpg

好吧馬上進入寫真(欸) Part1!!!! 大家有猜到左邊兩位是誰嗎(好啦一看就知道是誰啦我自己去角落蹲XDDDD

 

11.jpg

12.jpg

中場插話 N媽咖啡色瞳簡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少戴啊傷眼睛TAT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小爀好帥TTTTTTT 韓相爀歐巴撒啷黑喲!!!!!!!!!(不要突然亂告白

 

18.jpg

Part2!!!!!!! 好像每一個part底下的那段就是印在小卡背面的話XDDDD 這段的字和小爀的卡一樣

第一部分的字貌似是出現在肯肯的小卡上 不知道兩版的有沒有一樣TAT

 

19.jpg

20.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part2只有兩張(欸) 其實就是手殘拍照拍不好所以就放棄了(不要那麼任性又隨意

 

21.jpg

不知道這段話是出現在誰的卡上面XDDDDD 看起來莫名的性感啊(欸)

我想是因為我爀肯一起所以才那麼性感的

 

22.jpg

第三部分的重點就是個人寫真啦~~~ 我抽到的是豆子

和使用說明活生生湊成了一對93 同學C表示超級羨慕XDDDDD

為了不要讓同學C太藍過 所以拍了老豆照以表示我們絕裂(並沒有)的情誼

 

23.jpg

 

24.jpg

25.jpg

最後一個部份就是每一個成員的感謝內容 內容一樣找翻譯吧XDDDDDD

其實看了真的很感動 會覺得自己喜歡上了這一團是很幸運的事

我們碧啾那麼珍惜自己的星光 有一種被男朋友寵愛被當作最重要的人珍愛的感覺嚶嚶嚶嚶嚶嚶嚶TTTTTTT

 

26.jpg

金元植的看起來像是得獎感言XDDDDD 對照一下李弘彬(望下)

也差太多了吧(笑死

果然是感性男呢使用說明書分析的還真到味XDDDDD

 

27.jpg

很快就封底了 這次的封面設計真的很喜歡

尤其是代表六個成員的六角型TTTTTT LOGO真心愛

雖然一開始還笑他們帶項圈到底是要什麼概念性奴嗎(好吧其實也差不多意思

可是真的回歸的時候又被帥得一臉血(善變的傢伙)

至於Control就幾天後再繼續囉 債見TUUUUT

 

最後祝我們碧啾Chained up大發!!!!!!

arrow
arrow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