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把邦(灑花 (夠了

這一次是control台壓版

沒有辦法台壓韓版全部都掃回家 所以只好挑比較喜歡的自由買韓版

控制就買了台壓 其實這張專輯是我的聖誕禮物TUT

十一月都還沒過完聖誕節禮物就已經送好了開箱文還寫好好的XDDDDD

好啦其實是我一直催同學A說我要寫開箱 不然他真的會十二月底才給我

順便這裡友情宣傳一下同學A其實是個很..不知道哪來的運氣的人(?)

2月KKBOX典禮有抽到他 那時候沒跟他拿票真是殘念 當時我還沒喜歡畢啾啊(哭死

他的人品又在我在學校打開專輯的那一瞬間大爆發了 這話到底怎麼說 看到後面才會知道(這人

 

2.jpg

內容物就是 一個外殼 加上塑膠殼的CD盒 以及寫真一本

紋身貼紙、大卡小卡和中譯都夾在寫真裡面

 

3.jpg

同學A的人品從這裡開始爆發了 本來封面就是黑面琵鷺(noooooo)車學沇的脖子

一打開寫真 看到大卡的車學沇的頭(此時心裡還期待著會有韓相爀TUT

白色的中譯拿開來 居然還是車學沇 同學A簡直太強大XDDDDDD

 

4.jpg

合約書的內容 當時在學校閱讀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5.jpg

但是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最後這一段XDDDDDDD

特別強調了此合約書只是配合這張專輯的風格而已 並沒有法律效用 當場和同學C笑倒在教室裡

 

6.jpg

7.jpg

愛是完全放棄自我,並且完全接受那個人。

好一個愛情奴隸 差點一頭栽進車學沇裡面XDDDDD(小爀怒瞪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其實和part1比起來 我個人比較偏心part2 可能是因為第一部分的項圈太像肉乾了吧 (肚子突然餓了

 

17.jpg

18.jpg

19.jpg

這張老鄭莫名的有殺氣有霸氣有總攻氣啊TTTTTTT 他往旁邊梳也是一個帥爆

 

20.jpg

啊我清純小爀T///////U///////T(大嬸為何如此反應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看到這裡 身為學沇飯的親辜們已經發現了哪裡不對勁了吧顆顆

坐著的人是車恩恩 代表個人寫真就是車恩恩 代表同學A的運氣人品真不是一般的好

我的整張control就是車學沇的個‧人‧專XDDDDDDD

就算不能抽到本命也可以炫耀(這人)

 

25.jpg

26.jpg

這張是他胸口的洞開最大的一張

雖然說本命是韓相爀 但是讓我整張專輯都是車媽也是萬分感謝TTTTTT

多少機率才能全部都是同一個人啊TUT 至於為什麼8頁個人寫真只拍了兩頁

是因為車媽的照片角度都太像了(笑倒

 

27.jpg

不免俗地(?)要拿自由的寫真來合體一下六角形logo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挺別出心裁的TUT

 

28.jpg

最後結尾是這個 台壓才有的拍立得小照片(當然它不是真的拍立得相紙XDDDDD)

上面還有附上印刷簽名 當時同學C先拿到台壓專來學校開

當場我就很任性地把爀肯兩個人的照片搶走了(太太幹嘛綁架

在這裡強調我在放學時有把照片歸還 因為我自己也有一套所以不要搶同學C的(良心發現

 

這次分為兩個版本真的有 讓人荷包吐血的感覺

但是最終還是都收集了(意志力薄弱XD)

 

那麼開箱就先到這裡啦 ㄤ妞TUT

arrow
arrow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