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貓,坐在電視前。韓相爀一手拿著遙控器,一手撫摸著躺在自己大腿上的貓咪,雪白的小貓咪懶洋洋地打了個呵欠,在他溫暖的手掌之下,眼皮越來越重,最後還是敵不過瞌睡蟲,眼睛緊緊地閉上了。
  
  韓相爀看著不過和自己兩隻手掌差不多大小的貓咪,小巧的耳朵動了動,不禁莞薾,這個從路邊跟著自己回家的小東西,真的是要怎麼可愛就怎麼可愛。
  
  「Ken,想睡覺了?我們去房間睡覺吧。」韓相爀把被命名為Ken的小貓抓起,帶進了房間。
  
  他說,Ken是他見過最黏人、最愛撒嬌的貓咪,明明是公的卻也那麼可愛。給牠準備的小窩從來沒被動過,只有第一天買來時韓相爀把牠輕放進去,僅此一次,當天晚上小貓又出現在他的床上,難道貓咪也認床?
  
  無解啊無解──韓相爀躺在床上,小貓打著呼嚕縮成一團,窩在他的頸邊,似乎是對於彼此的呼吸聲習慣了,一人一貓,又這麼在床上度過愜意的一天。
  
  
  要說怎麼遇上Ken的,一切得從幾週前開始說起。在一個微寒的夜晚,韓相爀穿著運動衫和外套在慢跑時,偶然發現了跑進巷子裡的小東西,白白的貓尾巴就這麼消失在他的視線裡。
  
  看到牠也有好多次了,貓咪總是精準地在自己經過時跑進巷子裡,卻又每一次都只讓自己看見牠雪白的貓尾巴。
  
  還是隻欲擒故縱的小貓。
  
  最後他抵不過好奇心,跟上小貓的腳步一起進到巷子裡。在黑暗中依然能看見的身影停在那兒,泛著綠光的瞳孔看了一眼韓相爀,本來該是有些詭異的畫面,他卻不知怎麼地蹲了下來,等待著小貓咪一步一步慵懶地走近。
  
  「喵嗚──!」小貓在韓相爀的鞋邊討好似地蹭了蹭,圍著他轉了幾圈,隨後又靈活地跳上他的腿上,小小的身子直接窩在上頭。
  
  韓相爀有些詫異,只是覺得應該是天冷,自己身上又暖得很,這隻奇怪的小貓才會把自己當成暖爐吧。把小貓從自己的腿上抓了下去,他寵溺地摸摸貓咪的頭,「我明天再來看你。」
  
  韓相爀起身離開,走著走著,卻在路燈的照映之下,發現自己身後還有另外一個小小的影子,「你怎麼跟來了?」那抹白色的身影緊緊跟在自己身後,可是牠乾淨的模樣看起來也不像是流浪貓,純白的毛毫無一絲髒污。
  
  「要跟我回家?」韓相爀蹲下,看著眼前的貓咪再一次跳到自己的腿上,直接鑽進外套拉鍊的開口,還發出了呼嚕聲。
  
  那應該是想跟自己回家吧。韓相爀看著自己外套裡面忽然多出一團雪白色的小東西,有些猶豫,卻在與牠幽綠的瞳孔對上之際走了神,雙手像是不受控制一般,輕輕地隔著外套托起懷中的小貓,溫雅的笑容映在臉上。
  
  這個冬天,不是一個人了。
  
  
----------------
  
  
  「肯肯,我去上班了,等我回來。」韓相爀西裝筆挺,一手拿著公事包、一手握著門把,對著沙發上窩著的小貓說。早在前一天晚上,已經把水和飼料都準備在牠的小窩旁,怕牠會無聊,也把買的所有玩具都擺好了。
  
  「喵嗚──。」Ken突然間跳下沙發,來到正在穿鞋的韓相爀腳邊蹭了蹭,細長的尾巴纏住了他的小腿,小小的頭顱還不肯放棄似地,死命地蹭著他的西裝褲褲管,想要耍賴使他留在家裡。
  
  「肯肯,我真的要去上班了,答應你今天早點回來,嗯?」若換作是撿到Ken以前的日子,韓相爀自認是個很現實又沒情調的人,怎麼樣也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想要對著寵物說話,那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外星語言不是嗎?但是直到他遇上了Ken為止,本來還嘴硬的他對上Ken,只剩下被融化的少女心。
  
  就在他們窩在沙發上時,Ken突然對著螢幕上老套的愛情文藝片喵了幾聲,正好都是女主角呼喚男主角的名字Ken的時候。所以Ken就叫Ken了,雖然韓相爀也不確定小貓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名字,但是他總覺得Ken像是有靈性一樣,真的能聽懂自己在說什麼。
  
  「肯肯要說什麼嗎?」韓相爀把公事包放在一旁,看著不斷用爪子撓著自己褲管的Ken,不禁笑得寵溺,最後乾脆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等著牠的下一個動作。
  
  韓相爀彎下腰來看著兩隻小短腿搭在自己的大腿上,Ken拉長了身子,十分努力地想要讓自己的頭更接近他的臉。就在韓相爀看著可愛的小貓臉離自己越來越近時,一股濕潤柔軟的感覺從嘴唇上傳來。
  
  嗯?就在韓相爀只隱約看見了粉紅色的小舌頭和嘴邊長長的鬍鬚、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他的小貓就這麼溜走了——在自己的嘴唇上舔了幾口以後不負責任地溜走了。
  
  看著只留給自己背影的小貓,忍不住笑出聲,原來貓咪也會害羞啊。男人起身,把用爪子刨著沙發、試圖鑽到底下的小貓一把撈起來,放在懷裡又是搓又是揉的,也不顧黑色的西裝會沾上白色的貓毛,對著牠的額頭重重地親了一口,「我出門了,乖乖等我回家。」
  
  韓相爀把Ken放在地板上,看著可愛的小貓逃命似地奔往房間。每次與Ken的互動就像和人一樣真實,韓相爀的心情不好的時候牠會窩在他腳邊撒嬌,心情好的時候牠會窩在他懷裡撒嬌,雖然同樣都是躺著打滾,這邊蹭蹭、那邊蹭蹭的,但是卻每次都像是讀得懂自己的心一樣。想到也許小貓正害羞著,他這才滿意地拿起公事包出門。
  
  被小東西偷襲了一下也高興得很,韓相爀覺得自己就像是「肯肯傻瓜」一樣,只要想到家裡還有隻貓等著自己回家,心情就異常的好。
  
  「撿到錢了?」同事這麼問,韓相爀只是笑而不答,詭異的程度讓同事都感到詫異。
  
  「中樂透了?」同事擺了一杯咖啡在他桌上,倚在他的辦公桌旁,不屈不撓地問著,但韓相爀依然沒有表態。
  
  「交女朋友了?」在下班的時候,同事最後一次嘗試,這次韓相爀有一點反應了。
  
  先是點頭,再搖頭。
  
  胡亂點頭又搖頭究竟是什麼意思?可能只有韓相爀一人知道。說是女朋友嗎?他確實覺得像是在交往中一樣,只要到了下班時間就期待得要命,但是Ken可是隻公貓……
  
  「交男朋友了,先走了。」韓相爀擺擺手,得去買點給Ken的零食,還要早點回家才行,因此他留下了同事一人在原地一臉錯愕。
  
  他是……開玩笑的吧?同事看著韓相爀十分愉悅地走出公司,只覺得奇怪,雖然說韓相爀作為大家眼中的男朋友好人選,卻從沒看過他對任何女生有更進一步的接觸,難道真的是彎的?
  
  「肯肯,我回來了!」韓相爀打開大門,原本應該會乖乖玩玩具,聽到開門的聲音就會跑到門口等著自己的身影卻不在。
  
  難道是睡著了?韓相爀想起Ken除了撒嬌以外,最大的嗜好就是睡覺,也許今天正好睡著了。走到小窩旁看了看,白色的身影果然沒出現在那個做成巧克力蛋糕模樣的窩裡,但是旁邊的飼料碗也沒有動過,飼料依然是早上韓相爀倒的量。
  
  「肯肯!」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韓相爀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Ken生病了,以往牠都會把飼料吃得乾乾淨淨的,水也會好好喝掉,可是今天卻像是牠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飼料是滿的,水也是滿的,玩具依然擺得整整齊齊。
  
  快步地走向房間,透過半掩的房門,微風拂過他的臉頰,韓相爀的心臟忽然一震。
  
  「Ken!你在哪?」推開房門,本來早上被鎖起的窗子敞開了一半,韓相爀下意識地往床上看去,只看見了一個男人躺在床上,白白淨淨的、五官深邃,在他巴掌大的臉龐上意外和諧,卻未著寸縷、睡眼惺忪,像是被來人的聲音給驚醒似地,眼神裡滿是驚恐,慌張地看著韓相爀。
  
  「那個、相爀,我……馬上就變回貓咪,你別不要我!」男人抓起被子遮住自己的身體,圓滾滾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卻急得快流出眼淚。
  
  韓相爀看著男人把整個身體縮進被窩裡頭,隆起的棉被山只是稍微動了幾下,便逐漸隨著男人的身體顫抖著,男人洩氣似地鑽出棉被,雙手緊緊抓著被子的邊角,眼睛紅通地看向韓相爀,「我沒力氣了……明天一定會變回貓咪……你不要趕我走!」
  
  「等等,你對Ken做了什麼?」韓相爀依然搞不太懂眼前的男人在演哪一齣,但是他的貓消失了,這男人又憑空出現,連衣服都沒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在煥、不,我是Ken啊……我會乖乖變回貓咪的,你別把我丟掉……」
  
  他皺著眉,精緻可愛的臉龐因為哭過所以變得通紅,委屈的聲線顫抖著,現在他變不回貓咪,他害怕韓相爀會因此遺棄他。
  
  「你是Ken?」
  
  這是什麼情況?這種動物變成人的事只有小說裡才有吧。
  
  「嗯……我叫李在煥,原本是隻貓,那是修煉成人以後才有的名字,但是我、我想跟相爀在一起,所以才……」
  
  李在煥怕韓相爀不相信,歪著腦袋想了想,這才怯生生地挪動了身子,被子隨著他的身體滑落,一條白色的毛絨尾巴也跟著跑了出來,在同樣潔白的床單上甩啊甩的,那是一條和Ken一樣的尾巴,「相爀,嚇到了吧……」
  
  韓相爀沒有說話,只是走到窗邊,把不斷吹進涼風的窗戶關上,就是不再靠近床邊,李在煥把一切都看在眼裡,心裡越來越急,卻也越來越涼。
  
  都怪自己,沒事親了相爀,因為貓咪的心臟不能負荷快速的跳動,這才不得已變成人的,而且還沒有辦法變回去,現在他不要自己了……李在煥想著想著,眼淚又流了出來。
  
  「不要哭啊……」韓相爀鎖上了窗子,走到李在煥的身邊,隔著被子把他抱進懷裡,「會冷嗎?有尾巴的話穿褲子會不會不舒服?」他揉揉李在煥的頭頂,把被子往他身上裹得嚴實,整個房間因為冷風的關係還是有些涼,而他又什麼都沒有穿。
  
  好像給相爀造成困擾了……李在煥不敢輕易亂動,只能任憑韓相爀抱著,「尾巴……會消失的,我明天就會變回去,沒有關係的……」
  
  「這樣挺好的,不哭了。」
  
  李在煥詫異地抬起頭,看著那雙每天都彎彎地看向自己的眼睛,還有他的手抹去自己的眼淚的溫度,睜著眼睛,他什麼都說不出來。
  
  韓相爀放開李在煥,起身從衣櫃裡面拿了一件長版的厚衣服,小心地替他穿上,「等尾巴不見了再穿褲子好了,這件衣服還可以嗎?」小心地讓還是有些膽怯的李在煥下了床,他的身高與韓相爀相差不多,讓韓相爀忍不住汗顏,手掌一般大的小貓咪,變成人怎麼會這麼高?
  
  整件衣服正好到了他的大腿根部,只遮住了重點部位,白花花的腿在韓相爀面前展露無遺,他死命地抓著衣角,試圖把衣服再往下拉一些,身後那條尾巴晃啊晃的,最後默默地垂下了。
  
  「那個,天冷你還是躺回去吧,我去一下廁所。」韓相爀一下子就不見了人影,留在原地的李在煥一臉茫然,以為韓相爀又突然改變主意不要自己了,想了想也跟了上去。
  
  但是在李在煥跟到廁所門口之後,他只能看著緊閉的門,猶豫著要不要敲門。最後他選擇了蹲在門前,等韓相爀出來。
  
  可是等著等著,李在煥的情緒逐漸緊張起來,裡頭偶爾傳來的聲音似乎越來越急促,低沉的粗喘和吼聲,聽得連他自己的身體都有些奇怪的反應。
  
  「相爀,你怎麼了?」
  
  門倏地被打開了,李在煥蹲在那兒,從底下往上看著韓相爀帥氣的臉龐,帶著微微紅暈的臉頰讓蹲在地板上的他看得入迷,「那個、你不舒服嗎?」
  
  「沒有……你怎麼蹲在這?」韓相爀刻意隱藏了剛才消失的真相,看著蹲在這楚楚可憐的李在煥,似乎又要進廁所一次了。
  
  「相爀,別把我丟掉好不好……」李在煥突然站起身子,因為腳麻掉了,只好整個人撲進了韓相爀懷裡,他鼓起勇氣,像是第一天他鑽進韓相爀的外套的時候,用頭頂在他的頸邊討好般地蹭了蹭。
  
  「怎麼會呢……」韓相爀伸手環住Ken,身子貼近時,他瞪大了眼睛,「等等、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怎麼辦?」李在煥無助地看著韓相爀,圓滾的眼睛寫滿著疑問,他的身體因為聽見了韓相爀低沉沙啞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奇怪了,覺得好熱,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韓相爀簡直快瘋了,小貓居然站在外頭聽自己做那種事的聲音,還有了反應……到底要怎麼做才比較好?總不能讓他就這麼待著等生理反應退去吧,這樣小貓以後要是不行了該怎麼辦?但是也不能讓他沖冷水啊……
  
  猶豫了許久,最後韓相爀還是放棄了紳士的精神,這麼可愛又單純的小貓在自己懷裡難受著——顯然地柳下惠的路線不適合他。
  
  韓相爀把淚眼汪汪的李在煥拉進了廁所裡,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可能有點難受,肯肯,相信我嗎?」
  
  李在煥整個人躺在韓相爀的懷裡,暖暖的體溫讓他捨不得說不,可是韓相爀又說有些難受,他的尾巴緊張地晃了晃,卻還是勇敢地點了頭。
  
  韓相爀伸手擠了一點沐浴乳,本來就只到大腿根的衣服被他撩了起來,溫暖的手掌小心地撫上了他抬頭的分身。
  
  「嚶……」李在煥仰著頭,下半身被韓相爀握在手中,敏感的分身和他手掌的紋路摩擦著,從沒有過的奇異感席捲了全身。
  
  「相爀……不要、不要了……」他拱起腰肢,尾巴也逐漸變得僵直,細碎的呻吟回盪在浴室裡。
  
  韓相爀加快了速度,李在煥不禁尖叫了一聲,白濁就這麼釋放在韓相爀手中,從未體會過的愉悅感充斥著,可是他卻不敢輕易放鬆。
  
  「相爀……」李在煥癱軟在韓相爀懷中喘著氣,眼淚早已掛在眼眶,「我、我明天就變回貓,變成人給你造成困擾了……」
  
  下身的腫脹和難受感已經消失了,都是自己不好,沒事偷聽相爀的聲音,害得他手好像很痠的樣子——李在煥一臉內疚地懺悔。
  
  看來小貓根本不知道剛才到底做的是什麼事情吧?韓相爀看著李在煥糾結的樣子,只覺得懷中的人單純得像張白紙一樣,多麼可愛。他抽了張面紙把一片混亂給收拾乾淨,帶著李在煥到客廳沙發上。看來他需要被好好地「教育」一番。
  
  「聽好,你現在這樣就很好了,不用變回貓。」韓相爀坐在李在煥旁邊,讓他躺了下來,毛絨絨的腦袋枕在自己的腿上,彷彿眼前的人還是小貓,窩在自己的大腿上。他不自覺伸出手,溫柔地撫了撫李在煥的臉頰和頭髮。
  
  「可是我的尾巴消失的話,就再也不能變回貓咪了……」李在煥看著自己熟悉的角度,當他是Ken的時候,總是這麼窩在他腿上,從下往上望著他下巴的線條。
  
  即使韓相爀的態度還是和以往對自己一樣溫柔,他還是擔心著。現在的他變成了人,一個有自己脾氣、會說話的人,只要他還是韓相爀的小貓的話,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撒嬌、無條件得到韓相爀的關愛,不用怕犯錯,也不用怕說錯話,只要當他最忠實的聽眾,永遠不會被他討厭。
  
  比起人,他想做回韓相爀的小貓,當他最疼愛的Ken。
  
  「陪我吧,好不好?」韓相爀低著頭,看著李在煥,卻對上他閃躲的眼神,心裡不知怎麼覺得有些失落——因為他的小貓猶豫了。
  
  李在煥硬是與韓相爀對看了好久才把心裡憋著的話說出來,「相爀,當貓咪才能讓你那麼喜歡……變成人的話……」說著說著,本來還閃亮的眼神又暗了下來,他沒有把握身為人的時候,他也能帶給韓相爀同樣的喜悅。
  
  「不管你變得怎麼樣,你都是我的小貓,我的肯肯,我沒有理由拋棄你。」
  
  難怪總是覺得Ken像是有人性一樣,原來是因為他就是人,原來他這麼怕自己會拋棄他,原來他這麼想和自己在一起。
  
  平常總是在心情低落的時候默默地陪著自己,雖然只有手掌般大,但是是最堅強的後盾。煩躁生氣的時候會在自己的腿上睜著大眼睛,打滾著、露出白花花的肚子,想盡辦法逗自己開心。
  
  小貓那麼喜歡自己,又那麼讓人想好好疼愛,抱在懷裡珍惜,這樣還有什麼理由不喜歡他?就算是男人,那也是全天下最可愛的男人,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福氣可以撿到一隻這麼寶貝的貓。
  
  「真的?」李在煥的眼睛睜大,變成人後還是微微帶著墨綠的瞳孔閃著光芒,心臟跳動的速度似乎也在逐漸加快。
  
  「真的,不管你是貓還是人。」
  
  韓相爀將李在煥拉起,低下頭,輕輕地覆上他的唇,舌頭小心地勾勒著Ken的唇型,就像早上還是小貓的他不負責任地舔了韓相爀的唇一樣,他伸手固定了住李在煥的頭,逐漸加深這個吻。
  
  可是這一次,韓相爀可是發誓要負責的。
  
  「相爀,我的尾巴不見了,不能後悔哦!」李在煥在兩人分開距離以後,伸出手在自己的身後探了探,他驚喜地看向韓相爀──他的尾巴正在逐漸消失!
  
  在他小的時候,爺爺曾說過說,只要找到真心對待自己的人,貓尾巴就會消失,代表他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人,也代表著對方是真正打從心底會珍惜自己,否則尾巴是不會不見的。
  
  一股甜蜜的感覺湧上心頭——相爀接受自己了。
  
  「不見了?我覺得你的尾巴還蠻好摸的……」韓相爀故作可惜的模樣讓李在煥又開始慌張,才三秒耶三秒!這麼快就開始嫌棄自己了……李在煥委屈地把臉埋進韓相爀的胸膛。
  
  但是變成人的小貓咪並沒有讀心術,他才不知道韓相爀的內心簡直要樂開花了。他的小貓怎麼能夠如此可愛呢?就算沒有毛絨絨的耳朵和尾巴,Ken就是Ken,他就是李在煥,就是韓相爀要珍惜的小貓。
  
  「我們在煥啊,這麼可愛要是被人拐跑了怎麼辦?」韓相爀輕聲地在李在煥耳邊說著,滿心期待著他傻氣又單純的回答。
  
  李在煥一下子抓住了韓相爀的肩膀,語氣十分激昂,嘴巴嘟得好像能掛東西在上頭一樣,一臉嚴肅地看著他:「才不會,我認路也認主人的,如果不是相爀的話我會想辦法回家!」
  
  緊接著就是韓相爀的大爆笑,又弄得李在煥直跺腳,滿臉害羞的紅暈,他明明回答得那麼認真,有什麼好笑的!
  
  韓相爀安撫性地親了親炸毛的他,在額頭上重重一吻,眼神裡滿是溫柔和寵溺,再把單薄的他打橫抱起,就像他帶著白色的小貓去房間睡覺的那一天,小心地把他放在床上,接著自己才躺在他的身旁。
  
  「Ken除了吃以外最喜歡的就是睡覺了吧,辛苦你了,好好睡。」讓李在煥靠在自己頸邊,韓相爀看著近在咫尺的臉龐,暖流湧上,包圍著他。畢竟小貓只為了能和自己在一起,他一個人在外頭流浪有多辛苦,就連剛才的他眼神裡都是驚恐,深怕自己遺棄他,也許從他變成人的那一刻,就睡得不安穩吧。
  
  加上剛才他也算是半強迫性的非禮了人家,雖然說對方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顯然是初嘗情事的他應該要好好休息。
  
  韓相爀順了順李在煥的頭髮,小心地把他擁進懷中——為了和我在一起,不惜以貓的身分來到我的身邊,也不曾多越一步,要是我沒有發現的話,不知道你還要掙扎多久呢。
  
  李在煥的嘴角微微上揚,感受著韓相爀的溫暖,一切都是苦盡甘來。他修煉就只為了能夠變成人,但是自從他看見了韓相爀,他就知道他的未來已經不是成為人類那麼簡單而已,而是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才是他修煉成人的意義。
  
  所以韓相爀能夠接受李在煥,他十分感激,更別說辛苦了,只要是為了韓相爀,就算是再大的痛苦他也會承擔。
  
  「相爀是笨蛋,我最喜歡的哪是吃和睡覺,明明就是你……」李在煥閉著眼嘀咕了幾句,卻被韓相爀一把揪住了耳朵,低沉帶著磁性的嗓音迴盪在兩人之間,如果李在煥的貓尾巴還在的話,應該又是呈現僵直的狀態——被赤裸裸地抓包簡直不能再丟臉了。
  
  「我聽見了。」
  
  「不、不是啦,那個……我沒有說你是笨蛋!」此地無銀三百兩,韓相爀憋笑憋得快要得內傷了,如果可愛是種武器,那他應該因為李在煥而死上千百次萬百次了。
  
  「再不睡覺就罰你做運動了。」韓相爀嘴角一勾,他的小貓啊、最喜歡的可是自己呢。
  
  「做什麼運動?那些玩具我都玩膩了……」李在煥倏地睜開眼,小手像是貓爪一樣刨著韓相爀的胸膛,只因為有「新玩意」可以玩,小貓的天性不改,但是之前韓相爀買的那些逗貓棒什麼的對於已經變成人的他來說,吸引力已經不在了。
  
  「小貓要試試嗎?」韓相爀挑眉,看著一臉單純的李在煥躍躍欲試的模樣,本來放在他腰上的手逐漸往下探。
  
  「要!」
  
  要?那可沒有反悔的餘地了。韓相爀溫暖的手掌撫上他的腰,薄唇逐漸逼近李在煥櫻紅的小嘴,細細的舔拭著,李在煥則是瞪圓了眼睛,慌張地抓住了韓相爀往自己胸口探的手。
  
  「你幹嘛……」李在煥支支吾吾地說不出完整的話,臉上的熱度像是火山爆發一樣遲遲不肯退減,不是說要做運動嗎?親了自己就算了,為什麼要如此情色地摸自己?
  
  某隻小貓開始進入當機模式,可是身上的溫度越來越燙,被韓相爀指尖所觸及的地方宛如著火般讓他想閃躲,滾燙的溫度讓他想把身上礙事的衣服脫掉。
  
  「我、我只是很熱才脫衣服的!」要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別的意思,韓相爀當然理解眼前的小可愛是因為自己的撫摸才這樣的,但是大野狼當前,小貓怎麼可能有勝算呢?所以柔弱又單純的小貓只能被某隻大野狼翻身壓在身下。
  
  兩具熾熱的身軀交疊,春光旖旎,滿室細碎嬌媚的呻吟迴盪,聲音直至夜深了才停下。
  
  
  「相爀……」李在煥躺在韓相爀的懷中,身上不管是哪一處被碰觸到了都會十分敏感地顫抖,他紅著臉緊緊抓著韓相爀的手,雖然自己完全不知道怎麼做,可是韓相爀依舊那麼有耐心地帶領著自己。
  
  能被他珍惜,真的很幸福——李在煥心想,雖然屁股疼得要死,但那是相爀,他沒有辦法拒絕他。
  
  「這次要乖乖睡覺了吧?」韓相爀撫著李在煥剛出浴後還有些微濕的髮尾,這次小心地拿起藥膏,塗在他腫脹的後穴,再一邊揉著他的腰。
  
  「嗯!我們一起睡覺!」李在煥打了個呵欠,雖然屁股被韓相爀的那個地方進進出出了好久,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被他進進出出的時候會覺得舒服,但是現在的他就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睡。
  
  但是根本上,在動的幾乎都是韓相爀,李在煥其實累得有些心虛。不過韓相爀不介意,只要李在煥能夠陪伴在自己身邊,不管是以人的身分或者是貓,他都十分感激上天給了他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我的小貓,晚安。」
  
  
---FINISH---
 
再不更文我的痞客邦就要長灰塵了
 
這次一樣是小段子改編的
原本的段子是男主角招換出了式神兔
但是韓相爀是撿到貓(好遜噢XDDDDDD
 
最近也有看到一個動物段子很適合90
真心快把我萌翻TAT
 
這篇是要給羊羊的生賀但是我居然提早發了(咦
SAS我一直失約真的咪安內TAT
隔個幾週就考考考我真的壓力略大(默
 
總之先祝羊羊1/6生日快樂
謝謝羊羊快要一年以來的支持與打氣
才會有今天的阿妍(what
 
上次在大江的臨時見面真的好害羞好害羞
本人很高很像在看明星XDDDD
希望下次我們還有機會再見TUUUUT
 
那就先這樣啦,原本昨天要發一篇跨年文的
但是拖著拖著就1/2了乾脆不要發了(居然
 
在這裡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我最可愛最好笑的家人
一直給我鼓勵的痞客邦的my親辜們(人太多我打不完XDDDDD)
帶給我很多歡笑很多淚水同學C、S、A(?)
以及貼吧的小伙伴們
還有我最愛的畢啾
這一年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的
健健康康、不要生病
 
愛你們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煥 爀K 爀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亞 的頭像
    米亞

    Mia's Pocket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