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森林之中,有一座高塔,高塔沒有任何的門,也沒有樓梯,只有一扇能看到外面,卻沒有玻璃能夠擋風的窗戶。
  
  然而這種除非跳下來否則出不去的高塔裡卻住了一個長相清秀,歌聲宛如天籟,最大的特色是有著很長很長的頭髮的公主。
  
  長頭髮的美麗公主……大概吧。
  
  故事是這麼說的:簡直是囚禁play加上十年育成計畫的極致玩法,公主從小就被關在這裡,因為貪吃的關係偷了巫婆的巧克力,所以被巫婆懲罰了,沒有任何玩伴的她整日待在高塔上,只有偶爾會經過的鳥兒……喳了幾聲以後就飛走了。
  
  「啊——我的王子大人,你什麼時候要來拯救我呢?」公主坐在床邊,看著藍藍的天空,一邊唱著聽說前陣子很紅的歌,但是她的資訊已經很久沒有update了也不知道落伍了沒。
  
  她每一天都是這麼過的,待在房間唱唱歌,等囚禁自己的巫婆送飯來,梳梳自己的長髮,小心翼翼地整理她柔順的毛髮。
  
  「公主,妳是公主嗎?」一道男聲打斷了公主的白日夢時間,她沒好氣地趴在窗邊向下看,憑藉著不怎麼好的眼力,只能看出那是一個騎著馬的男人。
  
  「我是。」
  
  「親愛的公主,請容我的冒犯,因為公主殿下的歌聲太動人了,我想娶公主殿下為妻。」男人的聲音傳到公主耳邊已經不太清楚了,但是她依然捕捉到了他話語中的關鍵字。
  
  「可是我連王子你的臉都看不見……」要是是豬哥的話哦哆咔嘰?公主憂心沖沖地看著還徘徊在高塔下的男人,她又不能下去見他一面。
  
  「親愛的公主啊,請放下你的長髮,讓我見一見妳精緻的臉龐吧。」
  
  這人說話也太……浮誇了吧?公主想一想,還是將她每日整理柔順的長髮一點一點放了下去,直到她感覺到有一些重量,那人逐漸往上爬,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反正是豬哥的話,把他踹下去就行——公主才這麼想著,卻發現雙手奮力攀在窗邊的男人已經翻進牆裡了。
  
  「公主、這樣不行啊……」男人才一站穩身子,便看見了坐在那兒的公主,他的聲音帶著鼻音,十分可愛,看見公主的衣著,臉頰早已變得紅通通的,驚慌失措地轉了過去。
  
  「王子殿下,你怎麼了?」
  
  「妳的衣服,沒穿好……」男人指著公主的胸前,本來該束在馬甲裡頭的上半身竟露出了更多肌膚,尤其是胸口那一塊,完全沒有衣物遮蔽,但是男人的眼睛也沒有因此清涼到哪裡去。
  
  ——因為公主的胸前,長著長長的胸毛,就「髮質」和光澤度而言,似乎就是男人剛才爬上來時使用的那一款。
  
  「這個啊,剛才為了透風忘記收所以放錯了,我其實是個男人,但是媽媽和巫婆總叫我小公主,你不會因為我胸毛多又是個男人,就不娶我吧……」
  
  如同前面所說,「長頭髮的美麗公主……大概吧。」長髮公主確實有著長髮,還有著壯觀的……毛,最重要的是,他根本不是公主,應該是王子才對。
  
  「敢問公主的名字是?」男人直到公主將她的「胸器」收好後才僵硬地回頭,但是在看見穿著純白裙子一屁股坐在地上的公主,那委屈癟嘴的小樣之後,讓他忍不住心疼。
  
  ——公主和王子,不對,王子和王子的一見鍾情,往往是電光火時之間的事。
  
  「李在煥。」他嘟著的嘴怎麼樣也不肯放鬆,倔強地看著男人一步一步往自己靠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越靠近,自己臉上的溫度就越高,對方好看的稜角和閃亮的眼睛,薄薄的嘴唇占據了所有視線,本來還委屈的他突然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了。
  
  「我叫韓相爀。」他蹲在李在煥的裙襬前,身體輕輕地向前傾,伸手扣住了他的頭,在那片粉潤櫻紅的嘴唇印下了一個吻。
  
  順著韓相爀的帶領閉上眼睛,唇瓣的摩擦逐漸深入,「不行!你現在得走,巫婆等等要來給我送飯了!」李在煥突然反抗起韓相爀想用舌頭撬開自己牙關的動作,夕陽耀眼的橘色光線照進高塔,代表巫婆要給他送飯來了。
  
  「我明天會再來的,我的王妃。」輕輕地把李在煥垂在眼前的髮絲撥到耳後,手指在軟嫩的皮膚上留連著,直到他的臉頰漲紅,韓相爀這才放過他可愛的小公主。這一次沒有再誤用他的胸毛了,而是用李在煥烏黑的頭髮順利到達塔底。
  
  趕緊把被弄亂的長髮梳理好,李在煥坐在窗邊看著韓相爀騎著馬往森林的另外一端去,那個方向……是南國,韓相爀是南國的王子。
  
  騎馬也要好久的時間呢……看著人影越來越小,李在煥的大腦似乎已經不受控制地開始回想,就在沒多久之前發生的事——他的王子無所畏懼,為了他爬上高塔,真的好帥。
  
  還親親了……韓相爀的嘴唇真的好軟,軟軟甜甜的,像是糖果一樣,想著想著實在是太害羞了,李在煥把自己的臉埋在頭髮堆裡。
  
  「臭婆娘!妳還要不要吃飯啊!快把頭髮給本姑娘放下來!」一個兇巴巴的老太婆一點氣質也沒有地在底下大喊,像是瘋女人一樣的行徑讓李在煥一瞬間回了神,趕緊把自己的頭髮沿著長滿青苔的高塔放下。
  
  巫婆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爬得十分緩慢,李在煥沒好氣地看著她,都幾歲了居然叫他臭婆娘,還敢自稱是本姑娘,明明論顏值論身材論聲音,不管哪個部分都是他完勝好嗎。
  
  「本姑娘明天要去北國辦事,妳自己看著辦,整天吃吃吃,只知道吃……」李在煥看見了巫婆今天拿來的籃子確實特別大,她一邊把籃子放到桌子上,一邊碎碎唸,同時又開始打量起房間。
  
  「臭婆娘,是不是有人進過這裡?」
  
  「沒有。」哼,除了妳這老太婆以外,還有個大帥哥進來說要娶我呢!就妳這兇巴巴又尖酸刻薄的模樣,難怪沒人娶——李在煥偷偷翻了個白眼。
  
  不過正好,巫婆去辦事,韓相爀明天會來找自己,簡直是家裡沒大人的最佳實例。
  
  「給本姑娘好好待著,把妳的頭髮放下去。」離開前,巫婆惡狠狠地瞪著李在煥,他只是好好地目送了她,沒有回嘴。與其把時間放在老太婆身上,不如好好想想明天要怎麼打扮吧。
  
  李在煥把長髮收起來,小心翼翼地梳著,今天韓相爀才撥過他的頭髮呢。想到這裡就忍不住偷笑,伸手翻了翻籃子裡的食物,除了一大條麵包和一塊巧克力以外就沒有了。
  
  除了極致囚禁play以外還要玩餓死人的遊戲嗎?李在煥無語,把注意力放在鏡子裡頭的自己,看起來還挺漂亮的。
  
  坐在那裡好久好久,直到月亮升起,李在煥才去睡覺,可是躺在床上時,心臟卻又莫名顫動,因為明天就可以再見到韓相爀,反而一點也睡不著了。
  
  「在煥公主!」
  
  聽見韓相爀在高塔下的呼喚,李在煥緊張羞澀地把梳好,也特地綁好了的頭髮放了下去,方便韓相爀順著綁成一節一節的辮子爬上來。
  
  「你、你來了……」李在煥熟練地將頭髮盤起,拉了張椅子給韓相爀坐,昨天見面第一天就接吻了,那個畫面依舊縈繞在他的腦袋裡,白皙的臉上浮出了粉紅色的雲朵。
  
  「在煥,你願意答應我的求婚嗎?」
  
  韓相爀突然單膝跪了下來,拿出了一個盒子,李在煥被怔得不敢動,呆呆地看著被打開的盒子裡躺著一枚鑽戒,切割精細的鑽石鑲嵌在指環上,閃閃發光。
  
  點了點頭,李在煥撲進了他懷裡。
  
  「但是我們要想辦法一起出去。」韓相爀親暱地吻了吻他光潔的額頭,像是把他當成寶貝一樣放在自己的腿上,緊緊地抱著。
  
  「我知道了!我、我不是還有胸毛嗎?巫婆她不知道我的胸毛也能碰到塔底的!」
  
  韓相爀衡量過後,覺得這確實是一個好辦法,如果貿然剪下頭髮綁成辮子,那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編好,巫婆肯定會發現的,但如果是胸毛的話,巫婆平常也不會脫他的衣服檢查,肯定行得通。
  
  「我要剪囉!」於是十秒過後,李在煥決定貢獻自己的胸毛作為他們美好未來的基礎,他把剪刀給了韓相爀,請他替自己動刀。
  
  雖然有時會感到刺痛,但是李在煥感覺到了韓相爀已經努力放輕動作,為了不弄痛自己而仔細修剪。
  
  兩人的額頭幾乎都已佈滿一層薄汗,韓相爀才完成修剪的重大工程,現在李在煥的胸膛看起來白皙無瑕,像是陶瓷般,軟嫩得如同他臉頰的皮膚一樣吹彈可破。
  
  「在煥……」
  
  「嗯?」李在煥倏地抬起頭,卻發現抱著自己的韓相爀的眼神中似乎多了那麼一點不同的情緒,還有映在他烏黑瞳孔裡,自己上半身衣衫不整的模樣,蓬蓬的泡泡袖卸到了手腕的地方,本該遮住胸部的布料也早已被扯了下來,正好搖搖晃晃地卡在腰部的馬甲那裡。
  
  韓相爀沒有回答,而是以深入的熱吻來取代回應,李在煥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緊緊抓住他的手臂,任由他把自己抱到床上。
  
  他脫下了自己的披風,墊在了床鋪上頭,炙熱的身子壓了上去,熱切的吻落在李在煥的身上,「給我好嗎?」
  
  李在煥有些羞赧地點頭,整件洋裝落在了一旁,赤裸的兩具身軀交纏,淺而甜膩的呻吟隱密在森林裡的高塔之間,第一次的結合便帶給他了最親密愉悅的快感。
  
  才到中午的時間,李在煥的身體已經快要散了,韓相爀雖然溫柔,但是每一下都是那麼深刻,還體貼地不把吻痕留在洋裝會露出來的部分,但是在衣服遮得住的地方……可謂十分精彩。
  
  「好想現在就把你帶走……」韓相爀看著躺在懷裡的人兒,被解開的長髮沿著枕頭、床鋪,最後像是瀑布一樣散落在地,眨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自己,若說他是全世界最美的人,那也不為過。
  
  「我也想現在跟你走,但是要在不讓巫婆發現的情況下,要怎麼做?」李在煥翻了個身,額頭輕輕地靠上韓相爀健壯的胸膛,帶著撒嬌意味的磨蹭,語氣十分慵懶,像是剛起床的小貓一樣。
  
  「我們一起把辮子編好,等到巫婆不在的時候,我就能把你接走了。」撿起地上散落的衣物,韓相爀小心地替李在煥穿好衣服。
  
  他拾起地上的胸毛,讓李在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一雙有著薄繭的大手,握著一雙白嫩纖細的小手,兩個人慢慢地從頭開始編起,韓相爀講自己在城堡裡的故事,李在煥便仔細聆聽,有趣的地方還會發出如銀鈴般的笑聲,讓韓相爀忍不住往他白裡透紅的粉嫩臉頰偷香。
  
  到了夕陽已經要落下了,李在煥看著還有好長好長的毛髮,在他們手中編好的只有一小段而已,小小的臉龐皺了皺,有些失落——按照這個進度,還要多久才能和韓相爀一起走呢? 
  
  「你先回去吧,再晚的話森林很危險的……」明顯情緒低落的李在煥將散落的毛髮收集好,很快地將它們梳得柔順,用繩子綑了起來,正準備塞到床底時就被韓相爀制止了。
  
  「在煥,我把它帶回城堡讓下人編吧,這樣明天就能來接你了,不要哭,嗯?」韓相爀輕輕地把李在煥略窄的身板擁進懷中,想到懷中的人正失望著,他的心臟似乎也跟著難受了起來。
  
  李在煥靠在韓相爀的肩頭,眼淚被抹去以後,隨後便是溫熱的吻落在嘴唇上,「要記得來帶我……回家。」
  
  和韓相爀在一起,那才是有溫暖的地方,高塔充其量只是一個牢籠,把自己囚禁了十五年的監獄,即使有人來「探監」,那也只是確保自己不會死在塔上好讓高塔成為陰宅,那根本不是家,有韓相爀的地方才是。
  
  「好,明天就帶你回家。」
  
  把韓相爀送到塔底,李在煥相信他一定會趕來。現在唯一能夠讓自己逃離的工具已經被韓相爀帶走,除了自己的毛髮以外,就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充當梯子了,他相信韓相爀,他知道他一定會遵守承諾的。
  
  獨自收拾房間,一個人把床鋪弄平,因為有韓相爀的披風,所以沒有留下痕跡,雄性的氣息也早已被風吹散,李在煥打開籃子,把麵包撕成一半,填飽自己大半天都沒有進食的胃。
  
  「啊——我的王子大人,你什麼時候要來拯救我呢?」李在煥趴在窗邊,微弱的歌聲隨著微風一起消失在空中,看著遙遠處的城堡燈火通明,是有舞會舉行了嗎?好像很熱鬧的樣子。
  
  不知道韓相爀會不會遇到更喜歡的人……肯定會有很多打扮得美麗又動人的公主去參加舞會吧——李在煥低下頭,看著自己一身白色的洋裝,樸素的很,哪裡比得上那些梳理得整整齊齊,穿著粉紅色、天藍色那些可愛漂亮的顏色的禮服,有著美妙聲線和華麗頭冠的公主們。
  
  自己相比之下簡直像是路邊的泥土一樣,註定要給那些美麗的花兒陪襯的,這樣子……韓相爀還會來嗎?只認識了兩天,一個高塔中的平凡人,沒有雄厚的家世,這樣子的基礎,他還會來嗎?
  
  一時間,不安全感淹沒了李在煥,雖然巫婆老是說些難聽的話,但是她諷刺他的話中確實透露出了他的不足,小的時候就被關在塔上,從來沒和別的人相處過,就像巫婆說的:「腦袋像張白紙一樣,完全空白,蠢死了。」
  
  可他依舊深信著,韓相爀會來的。
  
  一天過去了,因為初次歡愛的勞累,李在煥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的時間,理由是聽見了巫婆在塔底憤怒的叫聲,高了八度的怒吼讓他不得不耐著腰部的痠痛,走到窗邊把頭髮放下去。
  
  「臭婆娘,妳今天看起來怎麼怪怪的?」巫婆惡狠狠地看著李在煥,在他坐著的椅子邊不斷地來回走動,弄得他有些不自在。
  
  「說得好像妳有多正常一樣……」李在煥剝下一塊巧克力,放入口中時小聲地碎唸,苦甜的滋味在舌尖融化,溫醇的滋味包圍著口腔,就像韓相爀一樣,甜甜的,卻不會膩。
  
  怎麼又突然想起韓相爀呢,他說會來,就是會來的。但是都已經到了下午的送飯時間,晚上森林裡說不定會有野獸,今天他是不會來了吧……
  
  送走了巫婆,李在煥依舊看著像是會發光一樣的城堡,眼睛裡的淚水漸漸累積——不知道是不是又有舞會了,所以韓相爀才沒時間來帶自己走,或者是,他真的找到更美麗的那朵花兒,徹底忘記了遠在北方森林裡的高塔裡,有一個人在等他。
  
  會來的,韓相爀會來的。
  
  日子一天又一天重複,巫婆每一天來的時候都會問李在煥是不是有些不正常的地方,直到某一天,她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疑惑:「妳胸部怎麼變小了?」
  
  李在煥發誓他真的沒想到巫婆對自己的觀察會細緻到這種程度,因為胸毛消失了,所以胸部理所當然地縮水了,他知道這件事情,巫婆卻也發現了。
  
  ——千萬不要挑戰女人的第六感。
  
  巫婆一個箭步上前,將李在煥的袖子給扯下來,露出的胸部光滑平坦,然而再往下瞧,雖然離那天的歡愛有些時日,但還是有隱約的痕跡在上頭,尚未褪去。
  
  「妳做了什麼對吧。」巫婆的語氣變得有些淡漠,李在煥知道她肯定發現了什麼,並且生氣了。
  
  「沒……」李在煥默默地把衣服穿上,可是巫婆雖然生氣,卻也沒有對他破口大罵,只是要求了要離開高塔,要他把頭髮放下。在她到達塔底,而李在煥要把自己的頭髮收好之際,突然間,高塔的窗戶被藤蔓封住了。
  
  李在煥看著窗邊的藤蔓一點一點地延長,來回交錯的綠色植物帶著刺,將高塔唯一的開口給關上了,只有幾絲光線會隨著藤蔓間的縫隙透進來。
  
  「巫婆,妳做什麼!」他蹲在地板上,對著比較大的縫隙喊著,卻只換得巫婆冷漠的答案,她的話像是噩夢一樣不斷迴盪在腦袋之間。
  
  「妳忘記了約定,待在那兒好好反省到死吧。」
  
  反省……到死嗎?李在煥跌坐在地上,將出入口都給封了,代表巫婆也不打算再給他送飯來了,而房間裡沒有任何銳利的東西,足夠將那些藤蔓斬斷,如果韓相爀不來的話,他就會死在高塔上。
  
  我的王子啊,還記得高塔上的人嗎?
  
  李在煥等了好久,只能按照每個時段照進來的光線判斷時間,剩下來的食物他也已經省著吃了,但總是有吃完的一天,而絕糧的那天,似乎就是今天。
  
  他憑藉著微弱的光線,慢慢地梳理著頭髮,把它綁成辮子,就像那天韓相爀握住他的手一樣,再慢慢地把辮子沿著他找了許久才發現的、那個最大的縫隙放了下去,靜靜地趴在沒有陽光的窗邊。
  
  像是準備好迎接最平靜的死亡,李在煥打開了韓相爀臨走前給自己的盒子,把那枚訂婚戒指戴在手指上,即使在昏暗的室內,看起來依然閃亮。
  
  我是不是真的和巫婆說的一樣,太笨了——李在煥看著手指上的戒指傻笑著,他不怪韓相爀,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要怪,就怪自己沒有魅力,能夠把他留在自己的世界裡吧。
  
  「啊——我的王子大人……你再也不會來拯救我了……」他閉上眼睛,沒有活力的聲音沙啞著,聽起來不再清亮,唱的是滿是絕望的歌曲。
  
  ——因為高塔上面不會有人了。
  
  「嘻嘻……」李在煥被自己心裡莫名的冷笑話給逗笑了,這是他好多天以來除了沒有表情的呆滯和哭泣以外,第一次露出的笑容。
  
  意識越來越模糊,他正準備閉上眼睛時,卻感受到了一陣拉扯,塔底下有人扯著他的頭髮,但是李在煥看不見,也沒有力氣起身了。
  
  「在煥,不要睡,拜託你……」一陣晃動將李在煥從意識模糊的地帶給帶了回來,他睜了睜眼,看著自己已經被挪到了床上,而窗戶那裡的藤蔓牆出現了一個口子,熱辣的陽光從切割平整的缺口照了進來,像是希望終於來臨了一樣。
  
  「相爀,你來了……」李在煥看著那張日思夜想的臉龐,緩緩地伸出手,想要抱他,卻連力氣都沒有,泛白的臉龐只剩下虛弱的笑容。
  
  他被小心地扶起,落入了韓相爀溫暖的懷裡,指尖小心翼翼地攀在對方的腰上,他懷念的溫度和香氣,終於……王子來帶自己回家了。
  
  被小心地餵食小口的食物,李在煥等了好一陣子才恢復體力,「對不起……」道歉的話卻是李在煥先說出口,弄得韓相爀一臉不解。
  
  「我以為你不會來了……」等到最後,終究是放棄韓相爀說會來救他的希望,李在煥覺得十分抱歉,雖然晚了好多天,但韓相爀還是來了,他怪自己怎麼能夠不相信他。
  
  「怎麼會呢?父王不斷地舉行舞會,最後還強迫我和其他國家的公主結婚,所以來晚了,我才該說對不起。」韓相爀抱著根本不該道歉的李在煥,在多少個夜晚,他都看著城堡熱鬧的樣子,一個人等著遠在那個城堡裡的自己來救他。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他才對,不是李在煥。
  
  「那、你……」李在煥抬頭,看著韓相爀的眼神中多了幾分憂傷,他剛才說到了強迫結婚,那離約定的日子已經過了那麼久了,他會不會已經成婚了?
  
  「傻瓜,做那麼久的抗爭就是為了來娶你啊。」
  
  韓相爀在拿著李在煥的毛髮回到城堡後,雖然命令了下人必須在隔一天就編織好,但是他卻沒辦法出去城堡,父王總是要求他參加晚上舉行的舞會,而上午就是和鄰國來提親的人聊些毫無內容的天,雖然一點也不想混進這爛攤子中,但身為一國的王子,他不能讓其他國家的人閒話。
  
  就這麼拖了好多天,他終於將所有的婚事全都婉拒了,並且得到了父王的首肯,能夠把李在煥娶回來。
  
  「謝謝你。」李在煥靠在韓相爀的肩頭,輕輕地蹭了蹭,待在他的懷裡,所有的委屈和難過都已經消失殆盡。
  
  本來韓相爀大可不必冒著危險和敗壞自己名聲的風險,去娶一個住在森林高塔中的男人,可是他依舊這麼堅決地為了李在煥而拒絕繁華世界裡的所有誘惑。溫暖充斥在李在煥的心頭,像是河流一樣流過全身。
  
  韓相爀起身,將他帶來的「加強版繩子」找了個地方好好地固定著,確保了它不會在攀爬過程中突然鬆開,這才帶著李在煥一起下去。李在煥是第一次這樣子爬下高塔,按照著韓相爀的動作跟隨他緩緩地爬了下去。
  
  「我的王妃,走吧。」韓相爀將還差了最後一小步的李在煥直接抱了下來,走向不遠處的馬匹,每一步都那麼堅定,像是走向他們美好的未來一樣,那麼果斷、那麼勇敢。
  
  ——他和懷中紅著臉的小公主相視一笑。
  
  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不,王子和王子,便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永遠。
  
  
-----THE END-----
 
靈感來自聖誕老人李在煥先生的胸毛以及快樂氰化物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童話故事
從飯上Infinite開始就很想寫土司的小紅帽XDDDD
希望這個願望能在VIXX這裡完成TUT
 
順帶一提一直寫的那一句歌詞是少女時代的I got a boy
韓相爀在VIXX TV裡唱過以後我就再也忘不了了(what
 
我好像有種能把搞笑寫到悲傷、把正常寫到H向的能力Orz
好好的童話故事中間硬是被我加了那麼一點怪怪的東西進去(噗
 
嗯總之就是一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短篇了
 
明天天氣冷大家記得多穿一點再睡覺嚶
不要感冒了T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煥 爀K 爀肯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