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只有滿滿的感動和震撼

因為只顧著看韓相爀以及尖叫所以演唱會的環節沒有記得很清楚 我已經照著歌單盡量回憶了TTTTT

希望以後的自己看到這篇文章還能記得當初的感動 基本上算是寫給自己的紀錄

所以內容很多很詳細慎入!!!

 

一大早先出門到西門町剪個頭髮

幫我洗頭的店員問我是不是之前來過(居然就這樣被認出來了天啊

吃個飯後因為旅館要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所以就先到外場去了

 

外面真的是 人‧山‧人‧海(好吧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但是人龍是有的XDDDD

首先去找了代購粉絲團的歐逆拿了小爀龍扇子(歐逆很漂亮人很好

之後就開始漫無目的地閒晃 遇到有人發小卡就拿

接著才去找有填單跟很喜歡的專頁的人拿小卡貼紙

(還有很多專頁我不是不想拿啊是看到人排成這樣我就放棄了TAT)

 

真的要說外場的趣事的話 大概就是那把小爀龍扇子了XDDDD

當時從1號入口進去晃了一圈拿到扇子後 要從另一邊出去的時候 沒想到另一邊的門是旋轉門

我要走出去時 後面有一個星光發出叫聲(我還以為是旋轉門卡到他了我嚇死了趕快回頭TTTT

結果他跟著我從裡面走到外面 只為了問我扇子去哪裡拿 而且這個問題後來也被問了三四次XDDDDD

 

到了五點左右的時候天色開始變了 還有點下雨(招雨車的威力TTTT

我當時坐在大廳的地板上 工作人員居然搬出了禮物箱 六個黑色箱子擺好好的上面貼著成員的名字

實在太震驚了 我完全沒想到還會專門擺箱子出來收禮物 如果知道有這件事情我會每個人都寫一張卡片啊TTTTT

裡物箱之後工作人員又搬出了白板 給星光們貼問題便利貼的 有點後悔沒有寫啊 白白淨淨的白板在我眼前我就這樣放棄了(死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所以直接跳進場吧 咻~

 

進去場內後 我和同學C分別坐14排的7號和4號(我是7號旁邊的星光要不要認我XDDDDD

後來左右兩邊的星光也入座了 先是右邊的星光歐逆(因為我也沒和她要FB什麼的所以就這樣叫她吧XD)

先隨便聊了幾句 交流了是哪裡人 本命是誰 喜歡過什麼團 應援練了嗎 飯哪個CP等等等問題

之後演唱會開始時就不知怎麼地(?)兩個人很有默契手握著手一起尖叫

左邊的歐逆裝備超多 還帶了大砲XDDDDD 大家真的都是有備而來啊(就我什麼都沒有噗XDDDDD

 

一開場 門打開了 我看見六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站成一排

差點沒流下眼淚(等等才剛開始你就要哭嗎XDDDD) 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又趕上生日

親眼見到他們本人 雖然隔著舞台和前面好多排座位 那種感動還是無法言語的QQQ

那時就覺得我今年已經圓滿了 在生日當天可以親眼看見他們我真的很感激

所以很努力地睜大眼睛 不想透過大螢幕的執著就是緊緊盯著舞台上小小的六個人看

看見他們認真表演的汗水 還有聽見星光尖叫的笑容真的 很滿足

 

首先一出場就表演了Chained up中文版

大家應援都很給力沒問題 韓相爀光是髮型是黑髮順毛就讓我好開心了還跳得好用力 已哭TTTTT

(旁邊星光歐逆的手應該快被我捏+打爛了吧

當然帥氣的部分要尖叫啊 所以我和星光歐逆兩個才第一首歌就已經累了XDDDDD

 

第二首是巫毒娃娃(到底要誰的命啊為什麼都挑這麼帥的歌TAT)

我承認我不會這首歌的應援XDDDD 所以我就整首跟著唱完了我以後會好好練應援對不起TAT

前面說碧啾演唱會的震撼就是六個人本身的顏值很高以外

親眼看到他們舞蹈的編排和有力的動作真的很享受TTTTT

 

接著是我的口袋歌單裡頭的Beautiful Killer

因為剛好又是口袋歌單的曲目所以再次乖乖唱完整首XDDDD

每個人都跳得超賣力 我到現在還不能反應過來我竟然聽了現場版

明明是那麼激烈的歌也唱得超完美 證明了我們碧啾真的是實力堅強!!!!!!

以前這首歌我都只能找飯拍來看 親眼看到親耳聽到的感覺真的超美好TTTTT

 

結束了超激烈的三首歌(六隻全部大爆汗螢幕上面每個人的臉都閃亮亮XDDDDD)

於是中場休息一下 每個人說句話 還有為演唱會準備了什麼

打招呼的時候聽見大家一起喊Real V V.I.X.X VIXX的時候真的好棒TTTTT

上面這句跳痛了XDDDD 每到說話時間真的就是止不住媽媽微笑

韓相爀根本就是賣萌無止盡也不知道節制的傢伙!!!!

對牙↗~~~ 大家嚎↗ 我是 VIXX的 老↘↗么爀↘

泥萌開心嘛↗? 真的嘛↗? 我萌也(我們也)~~~

你是壽星+本命 加上爀肯發糖所以你賣萌我就原諒你TTTTTTTT

雷歐說不做shy shy shy 結果韓相爀一點後路也不留 你再寵壞忙內啊你XDDDD

做完以後頭頂妖精模式on 還說對不起到底要逼死誰XDDDDD

 

說要帶來新歌 第一時間就是想到炸藥

第一次在台灣表演這首歌也是完美呈現!!!!!!

我想可能是新歌+這首應援真的是神簡單

Dynamite的應援很大聲 星光們超棒!!!!!!!!!!

 

還有Spider 之前已經看過飯拍 也知道這首歌性感的程度非比尋常

但是真正親眼看見還是.. 我的小心臟還沒有做好準備啊補藥這樣TTTTTTT

我們的壽星小爀非常敬業(我也非常敬業地一邊尖叫一邊看他扭動XDDDD)

他做higher higher的動作超帥啊!!!!!!!!!!

 

接下來的talk時間不用說了超級無敵可愛XDDDDD

要脫外套的時候 車撩妹聽見了星光們的尖叫就問 為什麼這麼開心? 為什麼這麼開心?????

你們要脫衣服我們當然開心啊你在說什麼廢話XDDDDD

 

看照片的環節也是爆笑+感動

第一位車撩妹選手的照片是我們的朋友(?)東宰先生

不知道誰補槍左邊那個黑黑的玩偶是N哥那旁邊那是誰 超壞的XDDDDDD

然後我們車撩妹選手就開始了他的自戀環節 為什麼這麼可愛??????(我的心裡只有為什麼可以這麼自戀XDDD

順帶一提孩子們學了好多中文也進步超級無敵多

韓相爀用中文問你們東宰知道嗎(這是韓文語法吧XDDDD可是用中文問我們真的好親切TTTT

後來車撩妹想聽星光說東宰 結果變成東宅XDDDDDD 就連翻譯也被糗了XDDDDDD

 

第二位雷歐選手 說那張準備星三的照片是工作人員偷偷拍的

可是毒舌豆彬出現了XDDDD 根據他的指控 說那明明就是擺好POSE叫工作人員拍的

雷歐的第二張是瑪塔哈利的照片(經紀人拍的那張)

我們雷歐選照片的含意是以感謝星光作為出發點 我們也很感謝你TTTTTT

 

第三位拉比選手 是和星三們的合照

每次在官咖拉比都會打很長的信給星光們報備自己的行程(?)

選照片的時候因為看到了 所以選了和星光的合照 很感激時時刻刻把星光放在心上的你們

最後面那一連串的小籠包啊之類的莫名中文 我知道我們拉比很努力把知道的東西都講出來了XDDDD

雖然拉比很帥 可是總覺得他話變得好少TTTT 不過沒關係 我們都知道你很愛星光

 

第四位弘彬選手 照片一出來我就感嘆 真的是花弘彬欸XDDDDDD

星光宛如萬里長城般綿延的尖叫聲害得他也不好意思了 低下頭笑的樣子太可愛TTTTT

還說拍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看見之後覺得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子好了

自己都嫌棄自己的表情真的是天底下最可愛又好笑的事之一

 

第五位小爀選手好像很享受星光為了自己尖叫(?)的moment

選了高光磨皮的爀時鎮自拍以後非常淡定坦然地接受高分貝高音量的尖叫聲

還說到了宋仲基前輩上禮拜來台灣留下很好的氣要他們好好完成表演之類的

結果韓相爀居然最後補一槍 假的~~~

第二張是抓住才能活的新人獎杯 當時我就高舉著自己的拇指雖然我知道韓相爀看不到XDDDDD

還說王大陸在他得獎後親自恭喜他 結果又是 假的~~~(氣音

孩子啊你這樣不行啊XDDDDD

 

最後一位肯肯選手的照片無敵犯規

居然選無臉男那張啦XDDDDD 問星光知道嗎 當然是回答內~~~啊

問可愛嗎 當然是回答可愛啊!!!!!!!!

還親自蹲下來示範 雷歐往下看了一眼還摸摸人家的頭XDDDDDD 可愛鬼TTTTTTT

第二張是二重唱歌謠際的照片

很理所當然地現場來一段了XDDD 天籟美聲 雞皮疙瘩都出來了TAT

被稱讚了的肯肯心情超好的 眼睛都快瞇起來了XDDDDD

 

結束照片環節就是小爀的慶生活動

隨著音樂 韓相爀真的是很嗨欸整個熱舞了XDDDDD

生日快樂歌我也有唱 唱很大聲QQQQ(有什麼好炫耀的嗎

就是順便幫自己過生日啦(噗

 

緊接著就是Can't say 孩子們也是玩開了的歌 N豆對視太可愛TAT

雖然我對於每首歌的表演印象都是韓相爀跳得很用力(我真的都在看小爀TTTTT

但是這首歌的現場很好聽!!!! 之前我發MV截圖就有說過了

雙主唱的合音完全是完美 會起雞皮疙瘩真的會TTTTTTT 

 

下一首是Say u say me 這首萬惡的歌啊XDDDDD

還好沒有女舞者QQQQQQ 不然我的玻璃心會當場碎一地

沒有女舞者的舞台就變成他們的賣萌時間了 看看肯肯 拜偷我的小心臟啊TTTTTT

結論依然是整首唱+韓相爀跳得好用力XDDDD

印象中好像就是這首拉比的麥克風沒有聲音 好像有驚慌一下但是很快恢復鎮定了XDDDDD

 

B.O.D.Y也是一首跟Beautiful killer一樣會要人命的歌

除了再次整首以外 在BODY的時候我和旁邊的星光歐逆也是快喊破嗓了XDDDDD

而且星光歐逆的手應該快被我捏爛了吧 因為不只韓相爀 每個人都跳太用力了(死)

拉比的I feeling in you right now我徹底死機了 低沉嗓音配這種歌詞這樣是對的嗎!!!!!!真的可以嗎!!!!!!!

結束的時候噴了彩帶 我抓住了一條掛在脖子上(噗到底幾歲了

 

換了套衣服出來後是手的離別

雖然我聽這首歌的次數不多 可是真正聽到他們唱現場

還是會感嘆他們是吃自己的專輯維生嗎 CD當主食 寫真當配菜 怎麼有辦法唱得那麼好聽TTTTT

 

又是新一輪的talk時間

這裡我就不再多說了畢竟再打下去沒完沒了我永遠打不完XDDDDDD

印象最深刻的是挑選問題時一堆有的沒有的BGM

還有無限多個 逆!逆!逆! 指定成員就指定嘛這麼俏皮做什麼又不是忍者哈特利

小爀的蠟筆小新BGM全場跟著唱 很溫馨XDDDDDDD 我也是唱得很開心的其中一員TTTTT

 

最開心的是 爀肯發糖了

居然這麼大膽地找了李在煥跳sexy dance

前面已經和星光歐逆表示過我是萬年爀肯黨了

看見這個我們兩個都一起激動了XDDDD

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你的信仰在你面前放閃光

 

弘彬選到了一個問拉比的問題 如果星光和弘彬掉到水裡了 要先救誰

這不是男女朋友間的必考題嗎難道提問的星光你是93的CP飯XDDDDDDDDDDD

假設好了是1個星光對1個弘彬(怎麼會用個來計算XDDDD)

拉比的答案是先救星光 再趕快跳下去救弘彬 因為弘彬不會游泳

被放生的弘彬表示選了這題目真是讓人難過XDDDDD

 

最酷的問題是有一位六樓的星光問"猜猜我是誰"

還附上了自己的座位號碼

大神請收下我的膝蓋XDDDDDDD

那位星光應該覺得特別暖吧 碧啾們有記住你的名字了XDDDDD

 

結束完便利貼問答以後 是準備給碧啾的驚喜

車媽也說不知道 結果播出來的是庾澄慶給碧啾的影片

當場和星光歐逆說 聽到自己家的孩子被稱讚就是有種欣慰感TTTTT

除了命中註定以外(這影片就是預告了下一首會是什麼歌了嘛XDDD)還有最近一個新的節目蓋世英雄

話說碧啾的那集在youtube上面已經可以搜到囉(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XDDDDD)

 

所以下一首就是接命中註定了

這邊吐槽一下那個江南水岸的背景究竟是怎麼回事XDDDDD

這時候大家一起拿起應援的板子

雖然我不會唱(我真心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TTTTT)

可是看見車媽很努力地看我們的排字(我只有一雙眼所以當時只看到了車媽在看TAT) 心裡還是很感動

我覺得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想要把每一樓每一排每一個粉絲都看一遍的

於是偷偷鼻酸了QQQQQQ(哭點超低的一位XDDDDD

 

放下板子以後是快歌 期待已久的Error

intro出來的時候還以為會跳 結果沒有XDDDDDD

全場一起唱的氣氛超好 此時我和星光歐逆的手又糾纏在一起了

一隻手要握著一隻手要揮手燈(但是我沒有手燈 所以直接徒手上XDDDD)

韓相爀的跑步舞依舊跳得很用力!!!!!!

 

Secret Night 居然唱了這個!!!!!!!!!

遇到特別喜歡的歌當然要唱整首了XDDDD

雖然還是很努力地看著小爀 可是金元植在shocker的地方我真的要死了

這自由發揮的free style怎麼可以這麼率性又帥氣!?!?!!!?!?!

總之這首他寫的色色又超撩的歌完全把我KO在椅子上

星光歐逆的手應該也快陣亡了XDDDDDD

 

接著就是傷準 我真的需要therapy了XDDDDD

話說我在大廳有看到星光的牌子上面寫相爀 背面寫Need Therapy 也太可愛

即使到最後已經喊到喉嚨痛 星光們還是喊出很給力的應援

(雖然我和星光歐逆只要是在播影片的時間就直接癱在椅背上表示超累XDDDD)

 

表演完傷準以後 碧啾居然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

雖然我知道它一定不是最後一首 可是他們的話是讓我默默流了幾滴眼淚

馬上被星光歐逆用她自製的應援扇敲頭 說這樣你就哭了XDDDDDD

人家第一次看演唱會沒經驗啊而且我感受到了他們滿滿的愛意才泛淚的咩

後來音樂終於出來了 是Eternity 更加讓我確定這不是最後一首了(喂

話說這首歌最大的看點是什麼 BODY ROLL啊!!!!!!

他們扭動的時候我已經整個倒向星光歐逆了 六個人那樣扭啊扭的人生圓滿直接再見啊TTTTTT

 

奇蹟結束以後 現場真的暗下來了

按照應援團隊公告的 星光們喊起了撒啷黑 一片黑之中只有手燈的藍色

全場的星光power配合起來真的很厲害 喊的時間連我都覺得有點久(欸

可是大家都還是繼續喊著 為了等碧啾再出來 好感動TTTTTTT

再次向我們美麗的星光表白 大家真的超棒QQQQQ

當螢幕出現畫面時大家又開始尖叫了XDDDD

碧啾也換了一套衣服出來玩耍了(?)

拉比的聲音一出來活力也跟著湧現 發現是Heaven

angel還有heaven大家都喊得很大聲

雷歐也拿手機出來拍了 我依然知道拍不到我但還是要意思意思比個什麼動作

畢竟重在參與嘛XDDDDDDDD

 

真的是最後最後最後一首

就是還沒用到的蘇哩蘇哩 都拿咖雞媽的應援手幅

我可以理解離別公式和別離開我之間的巧妙關係(?

可是離別公式已經是碧啾最簡單的舞了我很想跟著跳啊XDDDDD

最後只能拿著手幅上下晃然後跟著唱

如果全場都可以跳VIXX舞的話應該很壯觀TTTT

 

結束以後 依舊知道看不到but還是要和碧啾們揮手再見

肯肯賴著不肯走的表情好可愛TTTTTTT

還和豆子上演追逐戰 從右邊跑去左邊 再從左邊跑回來XDDDDD

其實到最後我已經 記不太清楚了

只知道和他們揮了好久的手

 

最後 就那麼結束了 兩個半小時和六個人見一次面

就連到現在都覺得像在做夢一樣

夢裡面有我喜歡很久的六個人叫做VIXX 還有喜歡他們很久的女孩男孩們叫星光

當燈一暗下來的時候雖然有點失落難過 覺得時間過太快的感覺也有

但更多的是感動 我喜歡的六個人一直在進步 帶著感謝的心一直努力著

雖然沒參與到他們的過去 可是一年之中我看到他們顯著的成長

很感謝我喜歡上了這個團體 一個很值得用心去珍惜和體會他們的付出的團體

 

成為更好的VIXX和Starlight 然後下次再見

 

 

還有在這裡感謝陪我當迷妹當我的資源站當我的垃圾桶(?)陪我一起度過生日的同學C

當一整天的老師顧我這個小學生郊遊模式on的小屁孩的同學S

以及因為要上班所以只能半路趕來最終只參與到士林夜市那一攤的同學A

有你們所以今年的生日過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