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時隔好久的開箱文~~~ 其實我17號就拿到了硬是拖了一個禮拜TTTT

這次買了兩張 一張是幫同學C買的

那就來開箱吧★★★

 

1.jpg

這次的包裝和Zelos一樣 是寫真為主體外面套一個非常黑暗風格荊棘圖案的紙套

 

3.jpg

拆開來以後就是大家都看過的圖片了 心臟的 左邊(?)

其實我分不太清楚哪個部份誰是誰啊(欸) 只知道嘴唇是肯肯

期待這顆心被拼完整啊這樣今年的概念也就完整了QQQQQ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因為拉比有裸露鏡頭(no)所以給他兩張的分量XDDDDD

相信預告的時候每一個十分鐘大家都感覺要死了吧 尤其金元植的照片一出來

這個震撼力TTTTTTT 是腹肌啊TTTTTT

 

9.jpg

 

10.jpg

小爀這張不知道為什麼好瘦弱好可愛好清純

不是要走黑暗風格的嗎

 

11.jpg

三人一組的車拉豆家族 這次的2種版本寫真也是這樣分的

車拉豆一組 雷爀肯一組 不過這次我和同學C的都是車拉豆的 很想都拿到不同的啊TTTTTT

 

12.jpg

拍歌詞的用意是 每次都在lyrics或是composed的地方看到我們元植

就覺得很驕傲XDDDDDDDD

每一首歌都有我們拉比的存在(車媽上身嗎一直我們元植我們拉比XDDDD)

證明了他真的在音樂這方面很有天分 無限期支持元植作詞作曲施展才華<3

加上了之前Damnra實在讓我對他的好感爆棚到一個愛心散布在宇宙各個角落的程度TTTTT

不菸不酒不貶低女性 在看我們元植的中譯歌詞時 感覺到了他的用心

成為更優越的自己 元植永遠是星光的驕傲

(完全偏題欸不是在開箱嗎)

 

 

13.jpg

 

14.jpg

 

15.jpg

小混混三人組欸 旁邊那兩個隨時會起來動手的樣子XDDDDD

看看肯哥的臉 要多跩有多跩QQQQQ(noooo) 話說雷歐的小腿也太長了吧!!!!!!!!(重點誤

 

16.jpg

 

17.jpg

先開的這本小卡是抽到車媽媽(啊我跟他也是很有緣 個人專啊TTTTTT)

 

18.jpg

另外一張就是元植啦★★★ 我跟甯甯歐逆他老公也很有緣

為了同學C的93夢(?) 所以元植的張就給他了XDDDDD

我會珍惜與車媽的緣分的(咦) 這次小卡大家都很好看TTTTTT

 

19.jpg

 

20.jpg

各有一組CP保護的90黑手黨們(不是)

一開始看到只覺得很像全家福兼遺照啊TTTTT(呸不要亂說話

其實他們今年的概念我真的沒有很懂 有空去找找分析好了TAT

 

21.jpg

超肥手指入鏡了sorry 這樣排排坐的簡潔風格很喜歡<3

同學S看到也覺得他們的寫真風格都好簡潔噢XDDDD

 

接下來就是車拉豆的隨機寫真了

22.jpg

應該是為了配合黑暗概念吧

這次眼妝真的都畫很黑XDDDDD 車媽媽繼欸摟以後再一次露眉了

還是很可愛的

 

23.jpg

這一位我看到的第一眼反應是

憤怒鳥4ni !?!!?!?!?!

 

眉毛跟眼睛中間那一條要短不長的假雙眼皮線到底是怎麼了XDDDDD

豆豆你跟星光老實說你有沒有講話太毒得罪cody姐姐TTTTT

 

24.jpg

我是第一次看到藝人的眉毛是一條一條畫的耶(發現新大陸ing

眼影好像被手抹過的樣子看起來髒髒的XDDDD(那是造型造型造型

總而言之是帥的

 

25.jpg

請找出此圖片的亮點★★★

傳給同學C的時候就跟他說了 這就是55和高腰的區別啊

金元植的襠硬生生比車媽媽和豆豆往上三公分XDDDDD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雖然它也是寫真的一部分 但莫名地覺得很溫馨(?

只是背影也能讓人心暖就是我們畢啾的魔力

 

30.jpg

還好車媽媽不是坐在最後啊TTTTT 右邊那排的順序是車豆拉

完全被肯爀擋住了QQQQQ

 

31.jpg

最後就是異常妖艷美麗的CD大人

和zelos一樣是裝在小信封裡面貼在寫真的最後一頁

 

這次的回歸主打很像音樂劇一樣 舞台上的表演很有氣勢

看V app的直播還嚇到(噗) 舞這麼激烈尤其是拉比rap那一段

很擔心90兩位的腰啊(多慮了大嬸

 

至於整首歌我最喜歡的 當之無愧是車學沇媚笑那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不是說只喜歡他的媚笑 而是那段的歌詞搭配聲音

唱到천국이여的時候我也會忍不住跟著大喊應援啊(等等

在炸藥只覺得他媚笑只是純撩妹

在Fantasy配上歌詞就覺得他笑得好好 是經典好笑TTTTTT

看來這張媚笑臉我們還要看很久很久XDDDD

 

在歌曲的分配來說我覺得還是沒有很平均

可是小爀和豆豆的部分也不是只唱主歌而已

而是開始唱有難度的部分了(第一次聽的時候發現最後一段是爀豆 真的有驚豔到TT)

兩個人都進步很多 希望他們以後可以推翻主唱賴(欸不是

可以和大家一起成長變成更好的畢啾<3

arrow
arrow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