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我們系上在烤肉,要來嗎?」李在煥滿心期待地接起韓相爀打來的電話,本來還想著他會單獨找自己去吃飯,卻是得到了和同學一起去烤肉的邀約。
  
  唉……暗戀一個人怎麼那麼難啊?李在煥雖然很不想去,想把他所謂的「系上同學」都隔離掉,可是為了多見到韓相爀一面,還是得去。
  
  「好啊。」
  
  「哥為什麼感覺不開心?他們都很想見到你本人耶,上次哥在歌唱比賽裡面表現得太好,都比我有人氣了……」韓相爀的尾音十分委屈,但是卻聽得李在煥心情好轉許多,有人肯定自己的聲音,是比起什麼都還要開心的事。
  
  在掛上電話以後,李在煥就出發了,因為他聽得出來韓相爀的聲音似乎有些醉意,是喝酒了吧。
  
  他還沒看過韓相爀喝酒的樣子,必須去。
  
  
  「是在煥哥!」按照韓相爀的指示,在學校附近的公園空地果然有人在烤肉,李在煥向前,馬上就被認了出來。
  
  他曾經在學校舉辦的歌唱比賽得到冠軍,算是半個校園紅人,而不知道為什麼,韓相爀的同學特別熱烈地歡迎他,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是不是來錯了……全部都不認識,韓相爀到底叫我來幹嘛,唱歌嗎?李在煥只能尷尬地向他們問好,馬上潛進人群裡尋找重點目標。
  
  韓相爀坐在烤肉架旁的小凳子上,穿著黑色的背心和短褲,和幾個同學正在烤著肉,地上還隨意地放著幾罐空著的啤酒瓶。
  
  「小爀!」李在煥走過去,拉了張凳子坐在他旁邊。
  
  「哥怎麼這麼快,這個先吃吧。」韓相爀從另外一旁拿出裝滿肉片的盤子,好像是專門烤好等著李在煥來吃的一樣。
  
  然後又放下夾子,倒了一杯汽水給他。
  
  「韓相爀你差別待遇!」幾個同學看見韓相爀對李在煥的服務,開始起哄了,想要韓相爀幫他們烤肉還是拿飲料?自己去還比較快。
  
  「嘖嘖,你們都夠了,人家是爀嫂耶。」李在煥的身後突然傳出一個聲音,他聽著覺得有些熟悉,內容卻讓他紅了臉。
  
  什麼爀嫂啊……李在煥偷偷地瞄了一眼韓相爀笑著、微紅的臉。如果他真的是爀嫂,那該有多好?可是他不是啊……他之前才從韓相爀的朋友那裡打聽到他有喜歡的人了。
  
  他終於想起來那個人是誰,趕緊回擊,「金元植你不要吵,你才是爀嫂!」金元植是他的學弟,居然出現在韓相爀他們系上的烤肉,雖然有些奇怪,但是自己都出現了,金元植為什麼不能來?
  
  「哥居然拋棄我了!」韓相爀故作委屈,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連李在煥自己也笑了出來。
  
  中秋節,大家開心就好了,被開點玩笑又何妨?李在煥吃著韓相爀給他的烤肉,享受著他時不時的關切,其實也挺不錯的。
  
  「在煥哥唱歌!」大家圍在烤肉架旁邊,突然不知道誰開的頭,李在煥這才發現這真的就是韓相爀找他來的原因──當餘興節目的表演人。
  
  「好吧,金元植你也一起。」他知道金元植不唱歌,但是是唱饒舌的,所以他拉著金元植去一旁討論了一下究竟要唱什麼歌。
  
  李在煥特地選了一首節奏適中的情歌,用手指打著節奏,清亮的歌聲在空曠的空地裡傳出,原本吵雜的人們都安靜了,專心聆聽李在煥的表演。
  
  接著是金元植的饒舌部分,他和李在煥在歌唱方面似乎特別有默契,對視了一下,做出了一樣的動作。李在煥偷偷地看著韓相爀,他的表情卻不太好看。
  
  沒有閒暇的時間多管韓相爀的情緒,他繼續把歌曲唱下去,眼睛經過了人群,直直地看著韓相爀。
  
  你有聽見我為你唱的情歌嗎?只為了你。
  
  在一曲結束以後,熱烈的掌聲和好評充斥在人群之間,李在煥謙虛地笑了下,但是動作是馬上跑到韓相爀的身邊,「小爀我唱得怎麼樣?」
  
  「還不錯吧。」韓相爀有一下沒一下地戳著烤架上的肉,回答得有些心不在焉。這個答案讓李在煥有些失望,明明自己也曾唱過這首歌給他聽的,那時的評價是他不斷的讚美和燦爛的笑容。
  
  「哦。」不好聽嗎……那以後不唱這首了。李在煥坐回凳子上,繼續吃他的烤肉,期間韓相爀還是一直把肉片往李在煥的盤子夾,話卻比剛才少了許多。
  
  韓相爀,你在生氣嗎?
  
  「小爀,你……不開心嗎?」李在煥試探性地問了一句,沒想到韓相爀點頭了。
  
  心臟一陣緊縮。
  
  我做錯什麼讓你生氣了嗎?為什麼突然就不高興了……酸澀感湧上,他承認他對韓相爀的每一個小動作都敏感至極。
  
  「哥,我想去逛逛,你要來嗎?」韓相爀放下夾子,把罐子裡最後一口酒喝掉,起身。李在煥趕緊跟了上去,能和韓相爀獨處,當然好,儘管現在他不太高興。
  
  兩個人偷偷消失在人群中。
  
  黑暗裡只有微弱的路燈照耀著他們兩人的身子,把影子拉得長長的,李在煥刻意走得很慢很慢,韓相爀也配合著他的步調。
  
  如果路沒有盡頭就好,我們、就我們兩個人,就可以一直走下去了,沒有叨擾和喧鬧,只有風聲和我們的呼吸聲交雜。
  
  多好。
  
  「哥。」韓相爀拉住李在煥的手腕,他們正好站在一盞橙黃的路燈底下,影子重疊在一起。
  
  他把李在煥拉向自己,看著李在煥頭低低的,站在自己面前,另外一隻手拘謹地放在大腿旁邊,像是小學生一樣緊張的樣子讓韓相爀忍不住笑出聲。
  
  「幹嘛……」李在煥只敢低著頭,看著他們兩個的鞋子,這是他們第一次靠得那麼近吧。
  
  「好可愛。」他突然笑了出來,溫熱的氣息打在李在煥耳邊,他忍不住想躲,卻被韓相爀一把固定住,圈在懷裡。
  
  李在煥覺得他的臉應該已經紅成番茄的樣子了,這是第一次,韓相爀和他有如此親密的肢體接觸。
  
  「什麼啊,你喝醉了。」照理來說,李在煥應該要一把將韓相爀推開,他必須在韓相爀面前假裝自己是個正常人,但是他卻不想推開,想一直這樣待下去就好。
  
  「以後不要再和金元植唱歌了,那首歌只唱給我聽好不好。」韓相爀的頭搭在李在煥的肩膀上,雙手固定著他的腰,聲音軟軟的,微醺的氣息讓李在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明明知道是他喝醉了在胡亂說話,卻還是忍不住當真,把他嫉妒自己和金元植一起唱歌的話當真。
  
  韓相爀啊,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現在很清醒?我不想在滿滿的期望之中墜落,然後在滿滿的失望中載浮載沉。
  
  可不可以,聽聽我的心裡話。
  
  「那你得先喜歡我啊……」他的聲音很輕很輕,說給整個人幾乎要癱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聽,心臟像是被人擰住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們做個交易吧,你喜歡我的話,我可以把所有的歌聲都給你。雖然對你來說好像太過犧牲了,但是,我想要的就只有這樣。
  
  「好啊。」
  
  怎麼我只喝汽水也像是醉了一樣?李在煥在為了自己唐突的話語找理由之際,似乎聽見了韓相爀的回話。
  
  小聲到,他以為只是自己聽錯了。
  
  「回去吧。」就當自己什麼都沒說吧,這樣的距離就很好了,不會向前,但是永遠不會後退,這樣就好了。
  
  李在煥拿開自己腰上的手,才剛碰上他的手,他卻圈得更緊,「爀嫂,不再陪我一下嗎?」韓相爀有些戲謔的語氣聽得李在煥渾身不自在。
  
  他明明剛才什麼話都沒說,現在卻反過來嘲笑自己。
  
  我只是笑柄嗎?是的話,你開心了吧。
  
  沒關係,開心就好,反正中秋節嘛……
  
  真幹。李在煥就是這麼想的,已經不是覺得害羞或是被恥笑,而是他根本不想再繼續站在韓相爀面前了。
  
  他現在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對,韓相爀的語氣讓他想逃,可是對方壓根兒沒有給自己這個選項。
  
  「我不是。」李在煥的眼神暗下,偷偷吸了下鼻子,為什麼只是喜歡一個人,會這麼困難啊,不喜歡的話直說就好,非得這樣耍人嗎?
  
  「你是啊。」韓相爀一直放在他肩膀上的頭動了動,柔軟的嘴唇碰到了他的脖子,有意無意、溫柔的磨蹭。
  
  「韓相爀,你夠了沒有。」
  
  李在煥用力地推開他。心酸的感覺蔓延在身上每一個角落,太過分了吧……抱著自己,輕輕親吻自己的頸脖,這不是情侶才做的事嗎?不要讓我誤會啊,從天堂掉進地獄的感覺很難受……
  
  我的喜歡可以沒有盡頭,但前提是你不耍著我玩。拿我的心當作笑話的素材,一點也不好笑啊。
  
  「哥……」推開以後,李在煥只是看著韓相爀複雜的表情,紅了眼眶,還好在路燈底下不明顯,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哭的原因。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可是我還有自尊。
  
  「你先回去吧,我剛才吃太多了想再走走。」
  
  所以讓我一個人整理一下吧。
  
  他把韓相爀推往原本來的路上,自己一個人轉頭繼續走。現在的他只想找一個什麼人都沒有的地方好好哭一場。
  
  他不知道原來心碎的感覺是如此,原來是這般難受。
  
  走了不遠,他蹲在路邊,環住自己的臂膀,把頭埋進膝蓋裡,整個人縮成了一團。
  
  他不知道怎麼才出來烤了肉,事情就變成這樣了。
  
  明明可以保持著很好的關係的,是你自己要越過界的,能怪誰?是自找的吧。我能夠當作是你喝醉了,假裝剛才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嗎,包括我的那句話還有推開你的動作。
  
  看,我才幾分鐘就後悔了。
  
  李在煥站起身,用袖子抹掉自己的眼淚,韓相爀喝醉了,不會記得的吧。他在心裡祈禱,可以求你什麼都不要記得嗎?
  
  當作我沒說過要你喜歡我,當作我沒推開你,當作我們還是完好如初,好不好。
  
  我很喜歡你,可是我什麼都不能說啊。
  
  「哥。」回去的路才走到一半,黑暗裡又傳來韓相爀的聲音,他知道韓相爀也許根本就沒有回去,自己雖然沒有哭出聲音,但是應該也被他發現了吧。
  
  「又幹嘛。」李在煥在經過他的身邊時刻意加快了腳步,他想回家趕緊睡一覺,他不想看見韓相爀了,至少現在,他不想。
  
  「我送你回家。」他從黑暗中走了出來,已經穿好外套了,李在煥才發現他是回去拿了外套才又折回來的。
  
  「我自己打車就好,你喝酒了騎車也不安全。」李在煥一口回絕,他不知道要怎麼繼續面對韓相爀了,過往的默契好像都因為剛才的擁抱而消失了。
  
  「相信我,嗯?」韓相爀走上前,直接拉過李在煥的手,往他停車的地方走。
  
  相信你,我也很想相信你啊。你的每一句話我都想當真,想好好收藏著,可是我們最多就只能到這樣。
  
  你還真狠心,說了那麼多好聽的話,把我的心拿走了,用蜜糖包裹著,再把它還回來,讓它被分食一空,一點也不剩。
  
  被牽著,雖然心臟加速,但是李在煥還是非常克制地把自己的手抽了出來,但是又被韓相爀牢牢抓住。
  
  韓相爀的重型機車李在煥也搭過不少次,每次他坐在後座時,總是有機會緊緊抱住他的腰,把整個身體都貼到他寬闊溫暖的後背上。
  
  只是,不應該再有機會了吧,韓相爀好像、一點也不會喜歡自己。是時候要放棄了,放過韓相爀,也放過自己。
  
  都會好過的,給我一點時間,我們就能做得成普通朋友的。
  
  帶著不一樣的心境上了同一台車,李在煥看著他的背,忽然有些猶豫,但是韓相爀直接抓住他的手,繞過自己的腰,讓他緊緊地貼在自己的背上。
  
  「哥,抱緊我。」韓相爀催了油門,靜靜地貼著韓相爀的後背,李在煥覺得很安心,這是專屬於韓相爀的魔力。沒有人說話,只有呼嘯而過的風聲。
  
  李在煥閉上眼睛,就這一次了吧,讓他好好地把他和韓相爀的未來想像過一次以後,就可以放手了。
  
  我就可以把你當作朋友了。
  
  「哥!……到嗎!」韓相爀突然大聲地向李在煥喊著,隔著安全帽,加上風聲,他只能隱約聽到一些聲音。
  
  「我……你!」什麼東西?什麼我又什麼你?李在煥在後座,不斷地想著韓相爀剛才到底要對自己說些什麼。
  
  直到韓相爀終於把車停了下來,卻是在韓相爀在外租的房子門口,不是自己家,他把安全帽摘下來,李在煥疑惑地歪了頭,幾秒以後,他頭上的安全帽也被摘掉了。
  
  「來你家幹嘛?」李在煥滿腦子充滿問號的時候,便被韓相爀緊緊地抱住,嘴唇也被他給霸占了,被韓相爀溫熱的唇瓣包覆、擠壓,帶著迫切的期待,他輕輕咬住他的唇,細細的舔舐,舌頭鑽了進去,一瞬間,酒精的味道充斥著口腔,李在煥死命地拍著韓相爀的手臂,得到的回應只是更加深入的吻。
  
  「韓相爀你鬧夠沒有!」又像是剛才的場面一樣,李在煥這次是真的用了很大的力氣才推開他,他喘著氣,眼睛已經充滿了淚水。
  
  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是你不能開這麼過分的玩笑。李在煥轉過身用手背擦了眼淚,往巷子口的地方走,韓相爀怎麼可以親自己……
  
  有沒有可能,你是喜歡我的?可是,你真的喝醉了。
  
  這是他心裡最期盼的假設,也是最不可能發生的假設。韓相爀不是同性戀啊,要怎麼喜歡自己。
  
  「你喝醉了,我自己回家,晚安。」
  
  「哥……我沒有醉。」韓相爀追了上去,小心地扯了扯李在煥的袖子,深怕又讓他生氣。
  
  「乖,回去睡覺好不好?」他無奈地轉身,看著韓相爀一臉真摯,突然被堵得什麼話都說不出,他甚至能從他清澈的瞳孔裡看見自己。
  
  「不要討厭我好不好……我很喜歡哥,很久了,如果哥不喜歡我也沒關係,我不會纏著哥的,剛才對不起……」韓相爀著急了,他的解釋十分倉促,頭低低的,抓著他的手也放開了,一字一句都像是針一樣,往李在煥的心頭上刺。
  
  他看著韓相爀垂下的那隻手,整個人的身影十分落寞,伸出手,緊緊牽住,「你剛才在騎車的時候是不是告白了?」
  
  「嗯……」韓相爀突然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才對,對於李在煥突然又牽住自己的手。
  
  為什麼不對自己多點自信?該道歉的人是我,是我沒有好好聽你說話。
  
  李在煥向前了一步,雙手環上韓相爀的頸脖,微仰著頭,在他的唇邊留下一個個細碎的吻,「我也喜歡你啊。」他主動地吻上他的嘴唇,悄悄地把舌頭伸進他口中,與他的交纏。
  
  真的,很喜歡你。
  
  韓相爀不甘於現狀,在兩人的吻之中奪回了主動權,掃過他口腔裡每一個角落,深入的纏綿,直到他睜開眼睛,看見李在煥輕顫的睫毛,他才在他的唇上印上最後一個輕柔的吻。
  
  謝謝你喜歡我,在煥哥。
  
  「哥……」韓相爀低啞的聲音迴盪在耳邊,李在煥只是繼續掛在他身上,懶懶地回答了一個音節。
  
  「我一直以為你不喜歡我。」李在煥突然笑了一下,原來自己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原來他室友口中的他喜歡的人,是自己。
  
  他覺得這個中秋節,真好。
  
  「哥,月圓人團圓,要跟我回家嗎?」韓相爀的問法讓李在煥一頭霧水,團圓跟去他家有什麼關係?
  
  「爀嫂要不要和老公回家?」
  
  你才爀嫂,你全家都爀嫂!李在煥把頭埋進他的頸脖之間,他不想讓韓相爀看見自己臉紅的樣子,太丟臉了。
  
  「哥真的好可愛。」他鬆開李在煥,又偷了個香,才牽著李在煥回家。
  
  
  一進家門,韓相爀開了燈,便把他按在沙發上親吻,從眼睛開始,臉頰,最後是那片柔軟甜美的嘴唇,廝磨、舔咬,他的吻逐漸下移,他線條美好的頸脖,性感的喉結,每一個關於李在煥的部分,他都想好好品嘗。
  
  「嚶……」李在煥閉著眼睛,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像是貓一般的輕哼,韓相爀聽見他的聲音,把手探進衣服裡,隨著白皙細膩的皮膚,來到他胸前的紅莓,先是用指尖在上頭打轉,感受著李在煥躬起、緊繃的身子。
  
  褪下他的上衣,一口含住他敏感的紅點,濕潤粗糙的舌面摩擦著,不時發出的吸吮聲讓李在煥羞紅了臉。自己染滿情慾的聲線在兩人之間迴盪,李在煥眨著迷離的雙眼,小手伸向韓相爀,替他把礙事的衣服脫下來。
  
  他坐起身子,連同韓相爀的外褲一起脫了下來,一邊接著吻,一下子的功夫,他身上只剩下一件貼身的棉質內褲,勃發的慾望明顯地挺立著。
  
  李在煥下了沙發,雙腿分開跪在韓相爀面前,纖手隔著內褲搓揉他的身分,低下頭輕輕吻著,牙齒咬住內褲的邊緣,將它扯了下來,聽著韓相爀低沉沙啞的聲線,李在煥一邊舔弄著他的粗熱,一邊用圓滾的大眼睛看著他。
  
  舌頭沿著他的線條含弄,手也愛撫著他的小球,他低下眼眸,專志地用嘴巴服務韓相爀的慾望,嘴唇摩擦著敏感的柱身,舌尖刻意在頂端和鈴口上打轉,他每一次的舔弄,都與韓相爀逐漸瘋狂的眼神對視,帶著滿滿的誘惑。
  
  還沒讓韓相爀釋放,就被他一把拉了起來。李在煥有些不解,而他沒有說話,只是輕輕撫著李在煥的頭髮,因為薄汗而浸濕的鬢角,重新吻上他的唇,連帶把他的上衣和褲子都剝掉了,衣物的摩擦又讓他不小心發出聲音。
  
  李在煥分開雙腿,跨坐在韓相爀身上,雙手環著他,輕輕地伏在他的耳畔說:「小爀,不要在這裡好不好……」
  
  韓相爀當然知道李在煥臉皮薄,即使在空無一人的客廳還是會覺得害羞,怎麼會這麼可愛呢?他把李在煥抱起,兩個人挺立的分身緊緊貼著,移動的過程中造成的摩擦讓李在煥羞紅了臉,那是他和最愛的人一點空隙也沒有的結合。
  
  延續著剛才未完的動作,韓相爀把他輕放在床鋪上,親吻著他的下腹,看著他因為情慾而起伏的身子,覺得格外滿意,手也撫上他抬頭的慾望,他粗糙的大手,摩娑著自己,讓他更加敏感,忍不住自己口中甜膩的呻吟。
  
  「小爀……我……」他伸出手,把自己的內褲褪了下來,替自己套弄著,情迷意亂的樣子看得韓相爀心頭發癢,他低下頭,沿著大腿的內側,直到他含住李在煥的分身,再到他呻吟著發洩在自己口中。
  
  韓相爀沾了一點他的白濁,伸進他微濕的後穴,溫暖潮溼的穴口緊致得很,他一邊吻著他安撫,一邊增加手指的數目。
  
  「嗯……」他發出淺淺的叫聲,用鼻尖蹭了蹭韓相爀的臉頰,溫熱的氣息只在兩人之間交換,他伸出手,用指尖輕輕滑過他的胸膛、下腹,還有他的分身。
  
  他接收到了李在煥的邀請,抽出手指,握上正在自己分身上作亂的手,緩緩把自己的慾望推進他的體內。
  
  「好痛、小爀,等等……」初嘗情事的他不知道會這麼痛,手指和韓相爀分身的差異有些懸殊,在進入到一半時就已經是極限了,他緊緊咬住下唇,額頭也冒出冷汗,韓相爀看著身下隱忍著、不肯發出一點聲音的李在煥,心疼地親著他的眉頭。
  
  「哥,很痛就不做了,嗯?」韓相爀把自己的分身退出來一些,伏在他的耳邊輕聲安撫,零碎的吻落在他充滿淚水的眼睛上,韓相爀輕輕撫摸著他的臉頰,看著李在煥皺著的臉,明明是讓人心疼的模樣,卻也同時讓人想好好蹂躪一番。
  
  在煥哥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誘人的。
  
  「沒關係,你會很溫柔啊……」李在煥的雙手勾上韓相爀的肩頭,被咬得泛白的嘴唇主動吻著他,每一次落在他的薄唇上的,都是他真摯的告白,他真的好喜歡韓相爀,想被他溫柔地照顧著,想被他當成寶貝一樣疼愛,想被他熱切的欲望進入。
  
  我想把心和身子都給你,請好好珍藏。
  
  韓相爀的手不斷在他胸前打轉,吻也不曾間斷過,只為了分散李在煥的注意力,他漸漸地將退出的粗熱重新沒入,李在煥放鬆了不少,本來低聲的啜泣變成了細碎的呻吟,「小爀、可以了。」
  
  他壓在李在煥的身上,彼此緊貼,沒有一點空隙,分身被李在煥緊緻溫暖的後穴包圍著,下身抽動著,一下又一下,逐漸深入他的領地,柔軟的床鋪和強烈的撞擊,晃得床鋪嘎嘎作響,晃得李在煥只能緊緊抓著韓相爀的後背,試圖從刺激的快感之中找到一點依靠。
  
  「哈、再快……再快一點……」李在煥的雙腿緊緊纏著韓相爀精實的腰,張開著承受韓相爀不時惡意地頂弄敏感點的抽插,嘴上卻還是希望他能繼續,好好用他的身體告訴自己,韓相爀是愛李在煥的。
  
  沉浸在與愛人結合的滿足感之中,飄飄欲仙、難以啟齒的快感不斷地從交合處傳來,淫靡的水聲啪啪地迴盪在房間裡,和李在煥的呻吟、韓相爀的喘息聲形成了一曲美妙的樂章,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最親密的結合,最誘人的秘密。
  
  「啊、那裡……就是那裡嗯……」韓相爀的抽送越來越深入,似乎是不滿足於正面進入的體位,他將李在煥翻了過來,把枕頭撈過來墊在他的身下,溫暖的大手牽住李在煥因為快感而緊握成拳的小手,低下身子,一邊律動著,一邊親吻他敏感的耳後。
  
  因為體位的變換,因為炎熱和情慾而變得濕漉的身體更加敏感,他的上半身軟綿綿地癱在枕頭上,側著頭看著一邊,不知道是韓相爀刻意的,還是本來就是如此,他正好能看見另一頭擺著的連身鏡,裡頭映著自己與韓相爀交合的畫面,他在自己身上馳騁的表情是如此沉迷和瘋狂。
  
  那是只為了自己而失去理智的表情,每一下因為自己而生的猛力撞擊,只有李在煥才能擁有。他克制不住自己被幸福脹滿的心,還有自己不斷被磨擦過的敏感點,克制不住自己喉中發出那已經不像是自己會說出口的浪語。
  
  「好棒、小爀……啊!用力插我、再快一點……」李在煥看著鏡中的自己,滿臉情慾,全身也被染滿淡粉色,雙腿張得開開的,任由韓相爀跪在自己身後,一下又一下大力地撞擊,痠麻和歡愉的快感同時傳來,他的後庭不斷地被搗弄著,前端因為刺激而抬頭的慾望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被韓相爀握在手中套弄。
  
  「嗯、哈啊……不行了,小爀……」
  
  快感逐漸累積,他覺得全身的血液都往下半身衝了,腦袋昏昏沉沉地,已經組織不出完整的話,只能憑著本能叫著身上的人的名字,身前身後都被那個深愛著的男人掌控,他寧可沉浸在這場只有他們兩個人交織的愉悅中,永遠不要醒來。
  
  韓相爀又拉著李在煥起身,他不知道原來平常看似溫柔無害的大男孩,在床上居然那麼有殺傷力。被突然中斷的空虛感包圍,李在煥的雙眼已經被水氣完全覆蓋,掛在眼眶邊上的眼淚閃亮亮的,特別惹人憐愛。
  
  他托著李在煥的身子,讓他面對著自己,握上自己的分身,對準了李在煥因為極度的空虛而張合的小嘴,僅僅只是在外頭的皺褶摩擦,怎麼樣都不肯深入,「哥,難受嗎?」
  
  「小爀……」李在煥用小手輕輕抓住了韓相爀握住那根能使自己解脫的炙熱的手,咬著紅潤腫脹的嘴唇,眼神裡滿是乞求,求他進入,但是韓相爀卻像是鐵了心一樣,非得要李在煥親口說。
  
  「想要的話,要說什麼呢?」韓相爀另一手撫上了李在煥前端抬頭的慾望,慢慢地撸動著,他只能用雙手撐住自己的身體,迷懵的雙眼看著自己的愛人惡劣的模樣。
  
  就算他這樣子調戲自己,還是忍不住愛他,李在煥覺得自己就是瘋了吧。
  
  他低下身子,趴在他的胸膛上,有些猶豫,要說什麼,韓相爀才會好好地在自己體內衝刺、大力地撞擊?李在煥想到唯一合理的最佳答案,就是越淫蕩越好,男人都喜歡聽這些吧。
  
  「小爀……」他啄了啄韓相爀的胸膛,他已經失去思考的能力了,空虛感越來越強烈,只想要韓相爀的進入,他輕聲地在他耳邊說道:「求求你,用你的肉棒把哥操壞……嗯?」
  
  「哥,你這樣是不行的。」韓相爀壞笑著,親了親他的嘴唇,一邊伸手從床頭櫃裡拿出個東西,李在煥瞄了一眼,才發現自己剛才真的是說錯話了。
  
  他拿的是……跳蛋……李在煥再怎麼眼瞎也看得出來韓相爀要做什麼,他暗自吞了下口水,起了身,不管那個小玩具到底要做什麼,他後穴的空虛要先解決。
  
  「小爀啊,給我好不好……」他抓著韓相爀的手,但是韓相爀反而打開了玩具的開關,把開關推到強的位置,直接塞進了他的後穴。
  
  「啊!韓……嗯啊……把它、拿掉……」李在煥原本想伸手把電源線給扯出來,但是韓相爀托著他的臀部,直接讓他坐了下去,玩具被推到更深的地方,強烈的震動刺激著他的嫩肉還有韓相爀的頂端。
  
  「好滿、慢一點……哥真的……會壞掉啊……」韓相爀托著李在煥的臀,一上一下的抽插著。每一下玩具都被推到敏感點上,內壁摩擦的快感快要把他帶上天堂。
  
  他在韓相爀身上放蕩地叫著,晃動著自己的臀部,一隻手抓著韓相爀粗糙的手,讓他撫上了自己高挺的慾望,「小爀……哈啊、摸摸哥啊……嗯……好難受……」
  
  整個人已經失去了平時的冷靜和自持,他抓著韓相爀的手,上下套弄著自己的分身,另一隻手也撫上自己被冷落許久的紅莓,紅潤的嘴唇止不住因為快感而傾洩而出的呻吟。
  
  「啊!哥要!嗯啊……」李在煥加快了晃動的速度,身子也緊繃起來。
  
  「哥,等我……」韓相爀的喘息聲也越來越重,他加快了手上握著李在煥分身的速度,一邊用力地挺進李在煥的後穴,在玩具和韓相爀的刺激之下,讓李在煥近乎是尖叫著的高潮,內壁一陣緊夾之下,韓相爀也發洩在他體內。
  
  只剩下那個玩具深埋在李在煥體內,他高潮過後的身軀更是敏感,承受不起小玩具強烈的震動,「韓、啊啊……關掉……」
  
  韓相爀一把將李在煥往自己的胸膛上扯,順手把連結著他體內玩具的開關給關了,看著李在煥安靜地躺在自己懷裡,眼睛閉著的模樣,他心疼地親了親他的頭頂,順順他亂掉的黑色碎髮。
  
  「爀嫂,你老公表現的不錯吧。」韓相爀的語氣帶著笑,用手指撫著李在煥映著淡粉的臉頰,軟軟的,像是小嬰兒一樣。
  
  「你才爀嫂,你全家都爀嫂……」他往上蹭了蹭,把頭埋在韓相爀的頸窩之間,說的話明明不好聽,卻帶著撒嬌和鼻音。
  
  「哥,今天的月亮很圓,洗完澡來賞月吧?」韓相爀把李在煥抱了起來,拿出他體內的玩具,往浴室走去。
  
  在霧氣瀰漫的浴室裡,李在煥雙手環在韓相爀的脖子上,輕輕地吻著他,「小爀,我愛你……」他想好好地對他說一次,儘管今天李在煥準備著要和韓相爀當普通朋友,如果他不說的話,也許就那麼錯過了。
  
  韓相爀沒有說話,只是以一個吻當作回答,他一邊清理著李在煥的後穴,一邊吻著他,粉潤小巧的嘴唇像是甜甜的糖果一樣,卻又怎麼樣也吃不膩,深入他的口腔中與他的小舌交纏,蜜液和彼此的心交換著,李在煥緊緊地閉上眼睛,發出了輕哼。
  
  「哥,明天還有得做呢,怎麼現在就忍不住了?」他輕咬了一口他的鼻尖,換來李在煥軟綿綿的一拳,逗得韓相爀心情大好。
  
  「不是要看月亮嗎?我好累……」李在煥也不想和他爭了,他只想趕快把月亮看完趕緊睡覺,韓相爀折騰得他一動也不想動。
  
  接收到李在煥的指令,韓相爀風風火火地替他把澡洗好,後穴也上了藥,李在煥穿著韓相爀略寬的襯衫,腳丫子掛在陽台上晃啊晃的。
  
  「小爀你看!超圓的!」剛才還說著不想看的李在煥指著在黑暗之中特別圓又明亮的月亮,興奮地朝韓相爀說。
  
  他只是在一邊剝著柚子,摟著李在煥,一邊餵食。
  
  「再美的月亮都沒有哥美啊。」揉了揉李在煥的髮頂,雖然遭到白眼了,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十分甜蜜。
  
  月圓人團圓,中秋節裡最美的風景,不是圓圓又清晰的月亮,而是該在身邊的人,能夠陪在身旁,就是最美的景象,不是嗎?
  
  「說什麼啊,中秋節快樂!」兩個人在月亮的照映下,頭靠著頭,依偎著彼此。
  
  最美的風景,不是月亮,是你。
  
  
-----FINISH-----

寫一寫就爆字數了,好啦我就廢話多TAT
前面是一堆內心戲後面才是重點(诶
說真的總覺得李在煥的呻吟有點太掉節操我居然寫成這樣TTTT

題外話,爀嫂其實是我的綽號之一XDDDD
同學C和同學S都會這樣叫我,覺得很暗爽(這人

最後

喝酒後請勿上路
喝酒後請勿上路
喝酒後請勿上路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哦TUU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