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oul  

  
  
06.
  
  
  李在煥知道,韓相爀沒看那本書,或者他看了,但是沒發現自己在書裡留下的記號,否則他不應該是這種反應的。請葛瑞絲太太寄的明信片似乎也不會寄到了,那韓相爀要怎麼知道自己就是李在煥?
  
  他的動作停滯在那裡,任由韓相爀靜靜抱著他,他的鼻息一直打在自己的後頸上,專屬於韓相爀的氣息環繞著他,多溫暖、多令人感動……只是一個擁抱,他期盼了多久?三年、還是五年?李在煥原來已經把韓相爀放在心裡這麼多個年頭了。
  
  不知道事實也罷,曾經我在你的記憶裡是鮮明的,就好——即使你不知道那個人是我。
  
  「你愛我,你就找得到我的。」所以,你找不到我的。李在煥像是做足了心理準備一樣,鬆開韓相爀的手,轉身,手扶著韓相爀的雙臂,踮起腳尖親吻他,就像他們在花田裡的吻一樣,輕輕的,像是羽毛一樣。
  
  「記得,我愛你。」
  
  明明是一樣的對白,韓相爀這次是真的感覺到,若是放了他走,就是再也找不到他了,不像是在義大利,他能夠往歐洲的其他國家走,這次是在韓國,他還能去哪?韓相爀知道那個柔軟的吻代表的是離別,他不能……
  
  韓相爀阻止了李在煥想開門的動作,不顧他的意思,一把將他攔腰抱起,直接丟在客廳的沙發上頭,無視了他後背撞擊的疼痛,整個人欺身壓上。
  
  用一隻手把李在煥的雙手固定在頭上,他不斷地扭動身軀想掙扎,想躲避韓相爀在自己身上粗暴撫摸的另一隻手,卻被他一手緊緊固定在懷裡,動彈不得。
  
  「不要……」韓相爀激烈的吻讓李在煥無法呼吸,兩個人之間親密的舉動已經不是以前那般飽含愛意,剩下的只是占有。
  
  李在煥能看見韓相爀不斷往自己身下親吻,當他含住自己的下身時,他已經沒辦法思考、也沒辦法推開他了。
  
  你為了什麼,才要用這樣的方式留住我?是因為李弘彬的身體、還是李在煥的心……
  
  韓相爀的動作粗魯狂暴,像是一頭被激怒的野獸,眼神裡滿是戾氣,無論李在煥怎麼求饒、眼淚流得再多,他還是沒有停下來,沒有以前的溫柔,只是發了瘋地不想眼前的人離開。 
  
  鮮紅的血液流下,皮質的沙發上滿是痕跡,被他的粗熱貫穿的瞬間,李在煥緊緊地咬住下唇,韓相爀聽不進身下的人除了呻吟外的任何聲音,只是大力地抽送他的慾望,想要做到他不能離開這間房子,他不能走。
  
  「小爀……」當韓相爀在他體內釋放時,他的臉上滿是眼淚,雙眼通紅,沒有溫柔的愛撫,他不只是身體上疼,連心也跟著像是被擰住一樣,疼得他不能呼吸。
  
  他想說點什麼,看著韓相爀那張依然憤怒的臉,是因為他的離開所以生氣嗎?明明是因為自己,可是他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他真的好疼好疼,他不能和韓相爀說自己就是李在煥,不能和韓相爀相愛,不能獲得他一點垂憐,不能和韓相爀傾訴他所有的疼痛和對他的愛慕,他疼得要命卻什麼都說不出。
  
  就像沙漠中的仙人掌,看得到綠洲,但是也只能那麼看著,仙人掌不能說話、綠洲也聽不見它的聲音。李在煥就像那棵仙人掌,癡癡地等待韓相爀用他的愛來灌溉自己乾枯苦澀不已的心。
  
  但是等著等著,等來的就只是無止盡的失望,他只能在苦苦期盼之中漸漸枯萎。像中了毒一樣,他看著自己逐漸沉淪,卻束手無策——即使他知道解藥就在自己眼前,但是他不配拿、他也不該拿。
  
  韓相爀看著自己抓狂般的行為,眼前李弘彬雪白的肌膚上滿是吻痕,下身全是血液和自己白濁的液體,他只是不想他走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失控、再傷害他一次?看著他緊緊咬住下唇、積滿淚水的眼眶……突然想起了某個人。
  
  「放我走吧,我把弘彬還你……」李在煥的聲音很小,有點沙啞。他已經麻木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也不想再探討韓相爀剛才的行為到底是為了誰而衝動,只要離開了,他和弘彬都會幸福的。
  
  自己,也會幸福的吧,如果韓相爀幸福的話。
  
  他看不見韓相爀為自己有任何改變,只是一時新鮮好奇,他的心依然停留在李弘彬身上,既然如此,就真的該退出了。
  
  「不要走……」韓相爀看著眼前的人的眼淚,眼神裡滿是碎裂的痕跡,他輕輕把李在煥抱起來,像是抱著自己最愛的人那樣,把他的頭枕在自己的肩窩處,輕聲哄著,有著薄繭的手一下又一下撫過他的頭髮、耳後和臉頰,與剛才散發暴戾氣息的人完全不同。
  
  「算我求你吧……我不愛你了,讓我走。」李在煥閉上眼睛,要把最後一滴眼淚全部擠出眼眶,身心的折磨已經快把他逼得發瘋了,他得騙自己不愛韓相爀了,才會好過一點。
  
  我說謊了,最後一個謊了,其實李在煥一直都是愛你的。
  
  韓相爀卻越抱越緊,要把自己整個人揉進他身體裡一般。
  
  他不愛自己,卻又想把自己綁著,只是為了找出答案嗎?知道答案的話……會讓自己走吧。
  
  「你知道你現在抱著的人是誰嗎?」他的雙眼睜開,直視著韓相爀,沒有平常的調皮、也沒有剛才求饒時的可憐,本來該是明亮的大眼,就只剩一潭死水。
  
  心已經死了啊,我愛你這件事也已經與你無關了,我不會再打擾,也不要你因為任何一點愧疚而可憐我了,讓我走吧……
  
  「我不是李弘彬。」
  
  「我是李在煥,你最討厭的李在煥,你想害死的李在煥!」
  
  「你放我走,我把李弘彬還你……」
  
  他的每一字每一句都用盡全力嘶吼,嗓子已經因為剛才的情事而沙啞,聽起來滿是心碎與絕望。身體明明是在溫暖的懷抱裡的,可是他卻在發顫,這是他一直以來在逃避的事情,但他被逼得不得不面對、不得不親口承認。
  
  讓韓相爀討厭李在煥吧,他此刻只想離開,躲回那具破爛的身體裡當一個膽小鬼,與世隔絕。
  
  「好好過。」李在煥推開他,想站起身卻站不穩,血液和韓相爀的液體沿著大腿根部流下,他也不在乎了,穿好衣服,一步一步艱難地走向玄關。
  
  他不敢看韓相爀的表情,是厭惡的臉吧?至少剛才推開他時,他的身體是僵硬的。李在煥知道會是這樣,到底都還是討厭自己的,早就應該適應了。他既然已經坦誠了自己是李在煥,就沒有在韓相爀面前難過的資格,因為他不會心疼。
  
  李在煥隨手拿了一把車鑰匙,一跛一跛地走出門,韓相爀沒有像剛才那樣激動地阻止自己的離去,扯了一抹淡淡的笑,他知道韓相爀會是這種反應,畢竟,自己是李在煥啊,已經說過了會讓他失望,為什麼不相信呢?
  
  來到他們兄弟倆的車庫。和自己不同,李弘彬就是喜歡色彩鮮艷的跑車,他按了感應裝置,其中一台車子的感應鎖被啟動了。
  
  「選到這麼貴的……」李在煥艱難地上了車,心裡發誓著如果自己還能夠醒來,一定買一部一樣的賠他。
  
  大力地踩下油門,他按照自己的記憶,來到了他當時出車禍的大橋的不遠處,停了下來。從這裡可以看見整座橋,當時自己就是在上面摔下來的,被自己的車撞爛的護欄也修好了。
  
  怎麼來的就怎麼回去,這是李在煥目前想到唯一最合理的方式了,他要賭一把。雖然被韓相爀突如其來的舉動拖了一點時間,但橋上的車子還不多。
  
  拿出手機,他叫了救護車,他答應了韓相爀會好好地把完整的李弘彬歸還,就不能讓李弘彬死去,「在大橋的中央有一台黃色跑車落水了,請快點派救護車來……」
  
  給自己叫救護車也是李在煥第一次做,成為李弘彬以後,很多事情都是他第一次經歷。第一次看見韓相爀對自己笑得溫柔,第一次被他壓在身下,第一次為了他去自殺。
  
  甚至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和他,其實有那麼幾刻是相愛的。
  
  這樣就好了。李在煥看著通話結束的畫面笑了下,這是他與韓相爀訂婚以來的日子裡,第一次笑得那麼開心。
  
  他終於能為他的小爀做點讓他開心的事了。
  
  
  把手機扔到副駕駛座,往橋的方向行駛,他的下半身有些發麻,但是並沒有阻礙他踩油門的動作,一輛鮮黃色的跑車從道路駛上大橋,車子的速度越來越快,他中途並沒有打方向燈,只是憑著直覺避開許多車輛。
  
  在來到橋的正中央後,他深吸了一口氣,死過一回的人要再去死一次,對他來說還是有些緊張。他握緊方向盤,用力、迅速地一轉,整台車改變了方向,輪胎已經沒辦法抓地了,就這麼失控、打滑、翻滾,最後掉入水裡。
  
  車子直直衝入水中,撞擊的力道之大讓他承受不起,近乎暈厥,擋風玻璃和車窗也碎裂了,河水從四面八方淹進來,那股難受的窒息感再次抑制著他的呼吸。
  
  他緊緊閉著眼睛,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但他生怕會害得李弘彬的眼角膜受損,那麼漂亮的人,將來要當新娘的人,眼睛可不能壞啊……
  
  冰冷腥臭的河水從他的鼻孔和嘴巴進入他的體內,肺部幾乎全部被占據了,僅存的空氣也被擠壓出去。
  
  人說臨死前都會有幾秒,人生的記憶會被回放,他們管那叫迴光返照。
  
  他彷彿看見了他與韓相爀剛認識時,是在一場酒會上,被雙方的家長介紹了,他優雅得像個王子般,不管是出自於強迫還是自願,替自己擋酒,他很健談、每一個小動作都體貼得無微不至,那時像太陽般閃耀的人吸引了自己。
  
  當自己與他宣布要訂婚時,他在台上溫柔地笑著與自己十指相扣,在眾人面前宣示著他即將要娶李在煥,卻在下了台後卻不發一語地放開手,煩躁地扯了領帶,那一刻自己一直是歷歷在目,也許是從那時候開始,韓相爀就已經討厭李在煥了吧。
  
  挑選戒指時,韓相爀在長輩到來前不耐煩地詢問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戒指,還特別吩咐了要在長輩面前說,自己只好按照他的指示,陪他演了齣愛妻的戲碼,可是就連自己已經是描述得十分詳細,他才百般勉強地從中選出一個……不太符合自己期待的戒指,但是是他挑的,都好。
  
  在醫院時自己以弘彬的身分告訴他,戒指還完整地保留在李在煥手上,換來的是他不屑的眼神,還有滿口的嘲諷與鄙視,即使是這樣,自己還是不想放棄,即使一直明白韓相爀是不會喜歡自己的。
  
  在義大利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因為情愛而狂亂的表情,在花田裡抱住自己的樣子,語氣顫抖的聲音,甚至是幾十分鐘前,失去控制的他的模樣。
  
  小爀,我不是個特別聰穎的人,記憶力也不是特別好,但是關於你的每一刻都有好好記住了。變回李在煥,我也會獨自一人好好收藏的。
  
  等這具身體醒來,你就要成為李弘彬的丈夫了……記得,在你們的婚禮上,再對我笑一次。
  
  新婚快樂,韓相爀。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