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 Soul  

  
  
07.
  
  
  像上次醒來的時候一樣,只是身體沒有那麼痛了,只是有些發麻,李在煥眨眨眼睛,動了動,整個人清醒了不少,果然如自己所想,一個人都沒有,靜得要命。
  
  這裡是上次自己來的那一間病房,就是以李弘彬的身分來探視的那一次,是真的變回李在煥了,小說寫的也不是完全不管用嘛……至少還能夠換回來,不用以李弘彬的身體過活。
  
  既然如此,韓相爀應該就知道所有事情了,自己當時和他說得那麼明白,但是不管是早一點、還是晚一些,他終究是討厭自己的吧,那天他僵硬的動作說明了一切,他能感受得到。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是完整的李在煥了,已經變回李在煥了,和韓相爀到底是討厭自己與否已經無關了。他現在覺得很舒坦,心裡的重擔放下了,只要默默地笑著祝福韓相爀就可以了,因為他可以得到幸福了,自己也會跟著幸福的。
  
  李在煥又下意識地去撫摸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卻發現本該戴在上頭的戒指不見了,上一次以李弘彬的身分來的時候明明還在自己手上的啊。
  
  他的腦神經又開始緊崩,那是韓相爀送他的東西,居然在自己躺在醫院的時候被弄丟了……
  
  會去哪裡……他下了床,身子有些不太穩,從床底開始,櫃子、廁所、窗台,每一個可能容得下一個戒指大小的地方全被他翻了遍,就是沒有。他喪氣地坐回床上,原來自己和他的最後一點關聯都不見了,上天果然喜歡和自己開玩笑,連最後一點紀念也不留給自己。
  
  「哦,明信片來了。」他突然注意到櫃子上多出了許多東西,自己這一個昏迷可能又是大半個月吧,包括葛瑞斯太太早就該寄到的明信片,還有一個淡藍色的信封,李在煥把它從中挑出來,卻遲遲不敢打開。
  
  他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一種自己即將要再心碎一次的預感。但是,韓相爀要成為李弘彬的丈夫,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早晚都要面對的,難過又有什麼用?沒有人會心疼的……
  
  把信封打開,裡頭是一張請帖,深藍色的粗糙紙面上,用燙金的字體寫著Wedding Invitation,用了緞帶綁著一朵乾燥的小花。是……韓相爀和李弘彬的婚禮請帖吧?他仍舊沒有打開來,他害怕看見上頭寫著他們兩個的名字,即使該放下了、還是會刺眼。
  
  放下,也許這兩個字從來沒有出現過在自己的計畫中,他在黑暗中載浮載沉的日子,看到了好多關於韓相爀的片段,不管怎麼樣都沒辦法把他從心裡最深的地方抽離。
  
  韓相爀之於李在煥,已經是氧氣般的存在了。就算他已經是別人的男人了,就算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證明他們曾經的關係,他仍舊是李在煥記憶中最鮮明的韓相爀。
  
  「醒了?」突然有人進來病房,李在煥趕緊把請帖給塞回去信封,扔回明信片堆裡,他覺得有些心虛,關於一邊拿著韓相爀的請帖,一邊面對韓相爀本人。
  
  「新婚恭喜。」李在煥站得像個小學生一樣拘謹,鬆垮垮的病號服掛在他身上,蒼白的臉色形成了一種意外和諧的美。
  
  他的嘴唇輕啟,過了一些日子沒見,自己在他溫柔的懷抱中,哭著大喊自己是李在煥的場景彷彿還在眼前……真是可笑,明明得不到同情,只會被討厭的,卻還是那麼做了。
  
  但是我已經……弘彬呢?李在煥醒來了,那李弘彬呢?
  
  「弘彬他……」李在煥看著他,對著自己的眼神已經好許多了,不像是當初那般厭惡和輕視,看來靈魂交換還是有一些好處的,至少不會再面對他的嘲諷了。
  
  「他怎麼了?」李在煥不好的預感再次出現,看著韓相爀有些猶豫的臉。
  
  「走了。」
  
  走了?他走了……李在煥從來沒料想到自己為了換回靈魂,居然會害死自己的親弟弟。他還答應韓相爀會好好把弘彬還給他啊……難受的窒息感又再次出現,他不知道要以什麼表情去面對韓相爀了,他說了一個謊,天大的謊。
  
  騙子是得不到幸福的,何況我還是殺人兇手,害死韓相爀的妻子的……
  
  「對不起,我沒想到是這樣的。」他的頭垂得很低,他已經犯了很多大錯了,騙了韓相爀,還害死了李弘彬……還有什麼臉說對不起、甚至求他原諒?是自己親手害得他死掉的啊。
  
  如果當初他再早一些叫救護車,或者不要那麼激烈、用車禍的方式去換回靈魂,韓相爀就不會失去李弘彬了。
  
  你害得韓相爀再也沒辦法幸福了,你拿什麼賠?賠不起的啊。李在煥的眼眶開始聚集眼淚,不是因為自己能不能被韓相爀喜歡,而是韓相爀愛的人已經離去了,就因為自己自私魯莽的行動。
  
  韓相爀的摯愛,韓相爀的新娘……
  
  「對不起……」他除了這一句話,再也組織不出任何語言來面對韓相爀。李在煥走到他面前,雙腿一彎,就這麼跪在他面前。
  
  「該死的人是我,我沒有遵守承諾……」李在煥的聲音顫抖著,他現在多希望韓相爀發頓脾氣,把自己揍一頓也好,他不能看著他如此的平靜。
  
  他站起身子,抓住韓相爀的手就往自己的臉上揍,「你打我啊……不要不說話……」另一隻手也抓住他的手,使勁地往自己身上砸,他不要看韓相爀什麼反應都沒有,這樣他會覺得韓相爀像是失去魂魄般、再也沒有喜悲的情緒。
  
  他的小爀不能沒有反應啊……如果他連對自己生氣都不想了,那他是真的在韓相爀心中除名了。
  
  「你說話啊,罵我打我都好……」他的雙手被韓相爀抓住,被一把抱進懷裡,緊緊地固定著,回到溫暖的懷抱裡,他的憤怒、失控已經變成了無聲的抽泣。
  
  「冷靜。」韓相爀只是淡淡地說了句,李在煥便安靜了下來,不再像之前那樣嘶吼著。
  
  兩個人之間突然陷入沉默,如果不是自己的腰還被他緊緊圈著,自己身上還掛著病號服,他可能會錯以為這是他們在義大利的時間,那時只有李在煥是悲傷的。可是現在韓相爀失去李弘彬了,他不想要韓相爀也是失去幸福的人,這種事情他一個人擔就好。
  
  他的小爀,要一直笑著啊。
  
  「我拿我的命賠吧。」李在煥在沉默之間說了那麼一句話,既然韓相爀不喜歡李在煥,而李弘彬被他害死了,他卻又僥倖存活,是不是他徹底消失,韓相爀會比較不難過?
  
  不會因為看到自己而想起李弘彬,就不會難過了。
  
  「李在煥,你說什麼傻話?」韓相爀鬆開李在煥,一臉不可置信地抓著他的肩膀,他怎麼能這麼輕易地說出他想去死的話?
  
  小爀啊……你知道嗎,我不僅傻,還是個瘋子。你能這麼平淡地抱住我,是為了讓我感到愧疚嗎?李弘彬死後我就能佔有你了,你是為了讓我一輩子活在自責和內疚中嗎?
  
  是的話,你做得很好,非常成功。我現在恨不得用我的命換回李弘彬的,因為只有他還在,你才能幸福啊。
  
  「我說我去死,以死謝罪。」
  
  李在煥的心已經沒辦法再掀起波瀾了啊……我的心已經被撕裂得醜陋不堪了,是死是活也無所謂了,你失去了李弘彬,代表著我也失去你了。
  
  「為什麼……」還好,你還會生氣,沒有因為李弘彬的離開而受打擊,這樣我就放心了。
  
  「只有我活著,對弘彬不公平。」
  
  「你他媽的到底在說什麼?你跟著去死李弘彬就會回來嗎?」韓相爀的手指緊緊嵌住李在煥的肩膀,嵌得他發疼,晃得他發暈,他彷彿看見了那一天被韓相爀強暴時,他宛如野獸的憤怒眼神。
  
  「那你還想我怎樣?我活著你他媽的還是覺得我礙眼,我甘願消失你又唧唧歪歪說不准,保不住弘彬是我對不起他,我這種爛人是死是活和你有什麼關係?」
  
  李在煥被韓相爀的話給憋得委屈,顧不上什麼,也失控衝著他吼,他心裡的委屈也需要宣洩。只有他知道,自己在說出這種話的時候,心裡有多碎,他的小爀終究是向著李弘彬的。
  
  「你不要仗著我愛你就對我亂發脾氣,老子死了不用你來收屍!」他的胸膛劇烈地起伏,眼眶早已泛紅,依然緊咬著下唇,倔強地看著韓相爀的臉,還是止不住哭泣。
  
  他只要面對韓相爀,就會脆弱得不堪一擊,明明就在自己眼前,卻不能擁有,小爀啊,你知道李在煥多想用心來擁抱你嗎?但是已經破碎不堪了,我拿什麼愛你……你終究是厭惡的,我拿什麼賠你一個李弘彬。
  
  「誰說我覺得你礙眼了?」韓相爀看見他的眼淚,心裡的那條弦也跟著觸動了,把他緊緊攔進懷裡,一下又一下拍著。
  
  「我不要你可憐了……」李在煥推開韓相爀,現在的他一心尋死,他想結束韓相爀對自己的折磨,他受夠了,他愛韓相爀,但是他沒那麼偉大,能夠承受背著一條人命的罪活下去。
  
  他一把推開韓相爀,往樓上的方向跑,他沒有等電梯,而是一層又一層用他站不太穩的雙腳跑,來到樓頂,他的胸膛在全力奔跑之下起伏,肺部也跟著抽痛,只打開了天台的鐵門,便因為胸腔裡的劇痛而開始咳嗽。
  
  難受嗎?比起他在韓相爀身邊、比起李弘彬被自己害死,他這點痛算什麼。他跪在粗糙的地面上,大口地喘著氣,像是整個肺都要被他咳出來的樣子,眼淚也全被嗆出來。
  
  比起被你可憐,我要的一直都只有你的愛啊,我不要你的可憐,李在煥就算被韓相爀討厭一輩子也不要他可憐自己。再說了,弘彬已經被我害死了……我的弟弟……
  
  「李在煥!」韓相爀也跟著上了天台,那個落寞絕望的背影跌坐在地上,一邊哭著一邊咳嗽,他的哭聲,盡是心碎,他離自己有些距離,但是那段距離對韓相爀來說,像是遠在好幾公里之外,現在的他脆弱至極,一碰就會碎。
  
  「你走開!我不愛你了……不愛你了……」天台的風很大,可是他還是能清楚聽到韓相爀的聲音,只要是他的,自己都能在第一時間辨認出來吧,他的聲音,他的體溫,他的背影,自己都像是刻在腦子裡面一樣。
  
  李在煥不斷重複著這一句話,寬大的病號服在風中像是隨時會把他帶走一樣,他搖搖晃晃地站起身,一步一步走向樓頂的邊緣。
  
  韓相爀看著李在煥即將要伸出手爬上去,心裡一急,衝上去就把他拉下來,他整個人跌在韓相爀懷裡,被他緊緊抱著。
  
  「在煥,聽我說好不好?」
  
  說什麼?說你多愛李弘彬、說你有多恨我嗎?
  
  「你昏迷快一年了,醫生說你是不願意醒來才昏迷這麼久的。」
  
  韓相爀心疼地把李在煥臉上的眼淚啄掉,順了順他被風吹亂、已經變長許多的頭髮,他只能震驚地繼續躺在他身上。 
  
  自己在床上躺了一年?那李弘彬和韓相爀的婚禮呢?自己沒有清醒的這一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韓相爀剛才……是不是親自己了?
  
  「你終於願意見我了。」韓相爀伸出手,扣住李在煥的頭,輕輕地在他的嘴唇上留下細碎纏綿的吻。李在煥被嵌制在他的懷裡,只能被動地接受他的吻,眼淚卻再次聚集。
  
  李在煥,你的夢,都已經過了一年,怎麼還沒醒?不應該是這樣啊……韓相爀應該要把自己拉住,再痛罵自己一頓,或者是冷嘲熱諷一番,怎麼會這樣?
  
  「小爀,不是……」他掙脫韓相爀,翻了個身從他身上下來,依然紅腫的雙眼看著他。
  
  小爀是不是因為弘彬的離開,打擊太大了?果然自己對於他……還是造成了傷害。
  
  「對不起。」李在煥最後還是只能說出這句話。他帶給韓相爀的傷害,不亞於他曾經給自己的吧……弘彬,自己再也見不到了,他還有什麼臉繼續留在韓相爀身邊。
  
  「弘彬是在半年前,和他的愛人出國後才走的,你做得很好了,不是你害死他的。」韓相爀不肯放棄,堅持把李在煥抱在懷中,深怕他一衝動、又會想去跳樓。
  
  弘彬和他的愛人……弘彬不是要和韓相爀結婚嗎?櫃子上的請帖不是他們的婚禮?
  
  韓相爀看出李在煥的疑問,輕拍著他的背,一邊解釋,「那是弘彬和金元植的婚禮,我替你去了,弘彬有留一封信給你。」
  
  「跟我回去,我和你解釋清楚好嗎?這裡風大。」韓相爀把他身上的風衣脫下來,仔細地替李在煥穿上。
  
  只是李在煥依然是顫抖的,腦中被疑問和恐懼給佔滿,韓相爀,明明是那麼愛李弘彬的,甚至能為了他設計陷害自己,這樣子深愛弘彬的小爀……真的那麼容易讓他跟著別人走嗎?
  
  韓相爀,老實回答我,你幸福嗎?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K 爀肯 爀煥 VIXX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